我在帝都建洞天 235、洞天晋级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app的功能现在相对简单,只有预约订位,产品拍卖,查看内房间的使用情况,“论道市场”上摊位的介绍信息这些。

  未来会根据用户们的反馈,逐渐添加各种功能。

  打开的版块,杨星能清楚的看到每个房间的状态,有的是黄色的公开讲座,有的是红色的内部会议,有的是绿色的欢迎交流。

  用户们能根据自己的兴趣,前往开放的房间进行交流学习。

  搓搓下巴,杨星暂时对这个app表示满意。

  正想着,阿福提醒他:“老爷,您的果愿值达到一千万了,是否选择升级洞天?”

  杨星瞬间坐了起来:“怎么这么快?前几天都还差好几百万呢?”

  他开始苦思冥想自己又作了什么死,但好像自己最近并没有搞什么事情啊!

  阿福的眼中无数的流光闪过,很快给出了他答案。

  “您在机场被人拍下了,现在关于您是渣男的话题已经登上了热搜榜。”

  “啥?”杨星一脸黑人问号。

  打开围脖一看,已经排到了第十位,搞笑的是排在了第八位。

  蹦叉叉:“我擦,这种男人都能找到女朋友,反观弘基……”

  死肥宅:“敲里吗!这都能黑我大acer!”

  墨家**:“呜呜呜,爱丽老婆走了,由依小天使也走了,诗妍小可爱也走了,我的人生只剩下灵儿宝宝和墨晗老老污龟了,少了一半的乐趣啊!”

  爱丽夯莪嫑停:“爱丽是我老婆,诸君!拔剑吧!”

  “醒醒吧!你老婆被杨星啃啦!”

  “可恶的人生赢家!独占这么多资源是会下地狱的!”

  …………

  围脖上面一片乌烟瘴气,各种羡慕嫉妒恨。

  眨眨眼睛,杨星没想到一个无意之举,居然就给他带来了数百万的果愿值,果然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通过话题和一些链接,杨星找到了许多深扒他们的帖子。

  从第一次在墨晗的直播间露面,到的诞生,时尚杂志的照片,国王一家的来访,再到后面断断续续的直播,他救李秋水的视频,他救由依的视频,穿军装的照片…………

  所有资料串联起来,形成一个比较清晰的脉络,让人们对他和熊孩子们有了深刻的了解。

  “呜呜呜,羡慕灵儿,有个男神老公。”

  “明明他的颜值一般啊,但为啥我这条颜狗感觉他帅到掉渣啊?”

  “”主要看气质。“

  …………

  杨星明显察觉到有两股势力在围绕着他暗暗斗法。

  一股是捧他的,主力大概是他的粉丝团,另一股是黑他的,主力不明,有可能是嫉妒眼红的路人黑,也有可能是被杨星侵犯到的利益集团。

  看着自己的粉丝在网上和别人疯狂战斗,维护他的声誉,杨星微微有点感动,他有点理解墨晗喜欢自己直播观众的感觉了。

  于是杨星打开自己的围脖,不出意外的,消息和留言都已经被灌满,其中有几条是公司里负责他运营维护的小组发来了,他们已经急得跳脚。

  没有管这些,杨星打下一行字,悄悄的发了出去。

  “虽然并不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语,但有如此可爱的粉丝,我怎能无动于衷?”

  图片配上了一张他微笑比心的照片,阳光的笑容暖得让人心醉。

  发出去过后,杨星就没有再管围脖,只要喜欢自己的人能接受到自己的心意就行,外界的褒贬都只是生活中的一丝调剂,他必须坚守本心,万万不能陷进去。

  搓搓手,他现在就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洞天升级!

  灵气浓度卡在珍地三等100%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因为灵气够用,所以他主要是开垦种灵空间的面积。

  可最近灵气愈发捉襟见肘,现在终于等来了升级的这一天。

  可惜就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建造了。

  闭上眼睛,杨星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跳,许久之后才慢慢张开:“系统,晋级洞天。”

  瞬间,一股玄妙的波动从他身上扩散开来,笼罩整个星灵宝华天。

  并没有开启新的三重天,看来要等到珍地晋级宝地才能解锁下一重天。

  仔细感受了一番空气中的灵力,的确有很大的提升,但也只是量的积累,并没有达到质的变化。

  而和等宝物直接把灵气堆到了珍地二等17%。

  等到以后奶牛和绵羊在种灵空间里繁衍开后,他再带两只出来放养,到时候洞天里的灵气值又会有一个极大的飞跃。

  心神沉入种灵空间,这里的灵气浓度也跟着提升了不少。

  施化天内,带着两只小牛犊在悠闲的吃着专门的青储饲料,看到杨星进来,已经长成大母牛的走到他身边,轻轻用头磨蹭他的手,乖巧又温顺。

  两只小牛犊跟在妈妈的身后,好奇的打量杨星。

  摸摸牛头,感受到的欢喜,看来它们对自己的生存环境十分满意。

  原本杨星还担心施化天太过狭小,牛羊这种需要大范围活动的生物会觉得拘束,所以一度想将它们转移到太虚天里去。

  不过就的反馈来看,施化天的面积已经够它们驰骋了。

  想想也是,现在施化天已经一百多亩了,除了密密麻麻到处乱跑的白凤乌鸡,大型动物的数量并不多,三头,五头,它们自然不会觉得拘促。

  这时,也察觉到这边的情况,带着它的四个小羊羔一跳一跳的蹦了过来,活像几朵蹦跶的棉花糖。

  “咩咩咩~”

  小羊羔好奇的闻闻杨星的味道,使出了禁忌的四羊封印,开始围着杨星傻敷敷的转圈,杨星走哪儿,它们跟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