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248、Gakki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这是什么?”杨星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皱起了眉头。品書網

  “爱因斯坦质能方程手稿。”阿福微微欠身。

  一瞬间,杨星瞪大了双眼。

  灵眼开启,手的纸片‘露’出了它的真容。

  爱因斯坦质能方程手稿

  可提供大量灵气值

  每日可提供十万果愿值。

  特殊:当本藏品置于某艺术槽内时,该建筑内科研人员愉悦+10%,灵感+5%。

  捧着手里的盒子,杨星的手都在颤抖。

  大量灵气值啊,次看到这个字眼还是在母树大红袍的身。

  也是说这些小纸片相当于一个灵级生物。

  而每天提供十万果愿值更是恐怖,要知道如果杨星不搞大新闻,每天自然增长的果愿值都没有十万。

  不过想想这薄薄几张纸片的副产品,杨星又能想的通了,没有这几张纸,估计现在全世界早人脑子打成狗脑子了,哪能像现在这样,保持着基本的和平。

  小心翼翼的把盒子还给阿福,杨星吩咐道:“做一个专‘门’的玻璃橱窗,放在论道阁物理区。”

  “是,老爷。”阿福接过盒子,放到一边。

  搓搓手,杨星对接下来的两个盒子万份期待,能和质能公式手稿相提并论的,一定也是好东西。

  打开一个盒子,里面是晶莹剔透的淡蓝‘色’细碎宝石,但透过灵眼,这玩意却显‘露’了它的真容。

  冰蚕蛾

  宝级特等

  可提供少量灵气值

  唔……的确是个好东西,但目前用不,没有桑树这玩意孵化出来也只能饿死啊。

  然而下一个盒子解决了他这个烦恼。

  玄桑

  珍级特等

  可提供微量灵气值

  眨眨眼睛,杨星问阿福:“这是谁送来的?是配套的么?”

  阿福摇摇头:“分别来自于瑞木霜和李弘方,他们各送来了数百种生物,只有这两种是超凡生物,感觉更像是‘乱’枪打鸟。”

  这都可以?杨星不由得无语。

  将玄桑的种子植入施化天内,杨星估‘摸’着一个多月后玄桑能成材,期间积累下来的桑叶果实也都可以储存下来,等冰蚕蛾孵化后,食物供应基本稳定了。

  想到这里,杨星突然问阿福:“你说桑叶能不能通过饲料坊加工啊?”

  阿福:“所有饲料都可以加工,桑蚕饲料也不例外。”

  点点头,杨星对饲料坊出品的饲料很有信心,他似乎已经看到胖乎乎的蚕宝宝大快朵颐的样子。

  …………

  时间一天天流逝,国术馆的韭菜……不对,是同僚们,又送来许许多多稀古怪的东西,不过除了大部分艺术品有点用外,其他都是没用的垃圾,或者说暂时用不的东西。

  炎阳石

  宝品二等

  富含火炎‘精’华,可作为阵法材料和炼器材料。

  看着手里这颗人头大小的矿石,杨星直接把它扔进了藏灵库,这玩意暂时没用,但说不定以后哪天能派用场。

  又和阿福商量了一会儿未来的计划,杨星看向系统面板。

  第三十七‘洞’天:周回十里,名曰星灵宝华天,在京兆府罗浮县,真人杨星治之。

  灵种空间:一重天:太虚天开启。

  二重天:施化天开启

  灵气浓度:珍地二等100%

  品质+5%

  愉悦+5%

  健康+5%

  检测到灵气浓度已达到晋级条件,晋级任务开启:

  一、存在稳定锚

  珍级的‘洞’天将正式剥离于凡世,跳出三界之外,脱离位面法则监控,为防止被位面意志‘抽’离泯灭,需要大量智慧生物知晓、铭记‘洞’天存在,以锚定因果洪流。

  要求:至少三千万人知晓星灵宝华天。

  二、‘洞’天改造

  要求:1000万人气值及1000万果愿值。

  是的,‘洞’天的灵气浓度又满100%了。

  一套爱因斯坦的质能公式手稿让‘洞’天的灵气值飙升到67%,再把‘洞’天里几百个艺术槽填满,灵气顺顺利利的来到100%。

  这次的晋级任务跟次大同小异,仅仅是存在稳定锚变成了三千万人铭记知晓‘洞’天的存在。

  果愿值和人气值都还是要求一千万。

  在以前可能很难达成,但现在也果愿值需要积累一段时间而已,人气值自从国术馆的人进驻后,现在都快破亿了。

  杨星是担心这次的晋级任务会出什么幺蛾子,所以把人气值留着以防万一,不然他早用来开垦施化天了。

  叹了口气,看来百宝阁的修建又要延后一段时间了。

  存在稳定锚和果愿值都还差一点,可这些事暂时也急不得,杨星干脆把它们抛到脑后,开始和老婆们煲电话粥。

  “哈喽,由依你有没有想我啊?”杨星每次看到由依弱气的小脸忍不住想要调戏她。

  由依羞涩的一笑,看了看周围没人,才小声的对杨星说:“我想你,好想好想!”

  杨星一下子被萌到了:“我也好想你。”

  忽然,杨星从由依的视频里看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兴奋起来。

  “由依你把镜头拉远一点,今天你穿的什么衣服啊?”

  由依娇媚的白了杨星一眼,把手机放到桌子,自己退后几步,全身出现在视频里,娇俏的转了一个圈,问道:“好看吗?”

  她今天穿着一身洁白的水手服,纯洁的制服掩盖了她傲人的身材,让她显得清纯又可爱,有种别样的魅力。

  一瞬间,杨星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万部‘女’子高生为主题的动作电影,热血漫画,教育动画什么的。

  这一刻杨星有种想要在她穿着制服的时候,把她‘弄’哭的冲动。

  压下内心的‘鸡’冻,杨星点点头:“好看,记得把这套衣服收好,下次我们可以用。”

  由依懵懂眨眨眼睛,歪着头想了许久也没明白为啥杨星能用这个制服。

  隔了一会儿,她忽然明白了过来,脸刷的一下红成了一颗富士红苹果。

  “杨君,变态!H!”由依难得瞪了一眼杨星,害羞的娇嗔。

  “谁是变态啊?”忽然一个人拍了下由依的肩膀,把她吓得浑身都一个哆嗦。

  “gakki!你又吓我!”由依转身去‘抽’打来人。

  的小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