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251、红莲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嗯,如果遇到不可抗力,立即求援,好了,还有十分钟到达目标空域,现在检查通讯系统,校时!”

  “点37分2秒,通讯系统正常!”

  “点37分29秒,通讯系统正常!”

  “点37分32秒,通讯系统正常!”

  ………………

  十分钟后,在一万多米的高空,十二个人像是鸟儿一样从运输机上跳下,安静却快速的向大地坠去。

  夜间一万多米高空伞降,对普通人来说是自杀,但对他们这些受过专业训练的超级战士来说,危险性并不会比出门买包烟更大。

  众人在空中缓慢调整姿态,各自向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滑翔。

  速度随着高度的降低不断增加,进入到000米高度的时候,剧烈的空气摩擦已经让杨星裸露在外的皮肤有微微的灼烧感了。

  此时众人不约而同的开始减速,灵能放出体外,形成一个大面积的减速罩,与空气发生剧烈的摩擦。

  减速过后,进入300米高度时,杨星打开降落伞,悄然向地面飘去……

  “阿齐木,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

  地上两个扛着ak的战士正在巡逻,其中一个问身边的阿齐木。

  “没啊,没啥声音啊!瓦哈仆!你又想吓我!”阿齐木用枪托捅了瓦哈仆一下。

  “不是,真的有呜呜的声音,好像是天上传来的。”瓦哈仆支起耳朵,严肃的望向天空。

  可惜杨星他们选择的是多云的晚上,没有月亮和星星,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

  阿齐木似乎也听到了一点呜呜的破空声,但很快就消失了。

  “晚上吹风而已,大惊小怪!”阿齐木白了瓦哈仆一眼,径直往前走去。

  瓦哈仆疑惑的眨眨眼睛,不甘心的在天空仔细寻找,可惜还是什么都看不见。

  “还在干嘛?走了啊!”阿齐木已经走出很远,见同伴还没跟上,大声吼道。

  “哦,好!来了!”瓦哈仆放弃了搜索,快步跟上。

  不过几分钟之后,杨星幽灵一样的身影出现在他们走过的路线上,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方位,往隐蔽的逃生出口疾驰而去。

  十几分钟之后,杨星就找到了隐蔽起来的逃生出口,这里距离他们的基地已经超过了二十公里,若不是情报人员给力,根本没有人会想到在这隔壁滩下会隐藏着一个直径十米的地下通道。

  非人的五感让他察觉到方圆数公里内都没有人烟,看来为了隐藏他们的通道也是费尽了心思,连巡逻和暗哨都没有放。

  通道的出口伪装成了一颗巨大的岩石,外表看不出任何的异常,等到必要的时候,数百吨的岩石会从里面打开,露出足以三辆车并排行驶的宽阔通道。

  最后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装备,杨星紧紧高分子复合蛋白材料制作的手套,在出口外布下了十几个小型地雷,这种高科技地雷用的炸药威力比TNT强几十倍,拳头大小就可以炸翻中型装甲车,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药。

  布好地雷之后,杨星隐藏起来守株待兔。

  没过一会儿,天边就传来哒哒哒的闷响,山谷的方向就像是清晨的闹市,迅速的热闹起来。

  很快,火焰就映红了天空,哪怕杨星远在二十公里外,也能隐隐约约听到叫骂声和喊杀声。

  看来其他队友已经攻进了基地里,杨星估摸着自己等待的兔子快要来了。

  可是左等右等,通道里似乎都没有任何响动,杨星不禁焦急起来,莫非遇到强敌了?

  正想着,耳麦里就传来瑞木霜的声音:“杨星,快过来,我们遇到埋伏了!”

  嘭!

  杨星的靴子在砂石上踩出一个大坑,迅速的向山谷的基地方向疾驰而去。

  短短四分钟,20公里一晃而过,杨星越过数百米高的山坡,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燃烧的火海。

  大量的房屋被点燃,却诡异的没有多人救火,数百个精锐战士联合数十个战术级超级战士正在围攻他的九个同伴。

  而瑞木霜艰难的拖住两个战役级敌人,不让他们空出手去屠杀战术级。

  杨星眼神一凝,隐蔽身形,迅速向瑞木霜靠近。

  瑞木霜随手甩出一团脸盆大的火焰,逼退了闪着寒光的刺剑,可背后忽然一阵寒风袭来,她没时间转身,修长的大腿甩出一个侧后踢,狂暴的火焰喷射而出,笼罩了整个后方。

  逼退两人后,瑞木霜跃到到一处燃烧的房顶,居高临下的看着两个虎视眈眈的敌人,眼中的怒火可以焚烧万物。

  “夜鸦!猩红裁决!你们这是在自寻死路!”

  “就凭你一个?红莲,你是不是老糊涂了?”穿着一身暗红色帅气盔甲的夜鸦挽了一个剑花,轻轻一甩,手里的刺剑发出刺耳的爆鸣。

  “的确,我们两个单打独斗都不是你的对手,但只要将你拖住,把战术级全部杀掉,你还不是得灰溜溜的离开?”猩红裁决嗤笑一声,讽刺道。

  瑞木霜的真气疯狂运转,大量的灵力被她吸入体内,短时间内的高强度消耗被迅速回复。

  她深深的看着两人:“我们原本只是想拔除的残余,并不想将打击面扩大到整个暗网,多造杀孽,但你们居然辜负了我们的仁慈,下一次,等待你们的将是外勤局全方位的绞杀。到时候就把你们的忏悔留到地狱里去吧。”

  咻!

  瑞木霜躲过一道银白的剑光,脸颊留下了一丝血痕。

  夜鸦:“说够了吗?还不是你们外勤局手太长,管得太宽了!我今天就是要让你们知道,别以为你们就是上帝,可以主宰一切,地下世界的规则由我们暗网说了算!”

  猩红裁决:“再说了,绞杀?你也要找得到我们才行啊,哈哈哈!”

  瑞木霜眼睛一眯:“不用找,我今天就灭掉你们!”

  “红莲!”

  跃到空中,瑞木霜一个旋转,四周的火焰像是有生命一般朝她扑来,高温的火焰居然凝固成实质一般,附着在她身上,形成一套燃烧的铠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