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253、京观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只要另外两处不出现重大损失,那么外勤局的战略目标就超额达成了,这次何止是给他们血的教训,连骨髓都打出来了。

  队伍里的几个手工爱好者开始割脑袋,杨星好奇的看了一会儿,很快就觉得恶心,跑到一边去了。

  上次弄死无面者是因为怒火攻心,还没多大感觉,这回看他们拿着战术小刀切脖子,鲜血流了一地,腥甜的味道弥漫四周,再加上尸体烧焦的味道,杨星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帮着其他人把牺牲同伴的尸体包裹好,再给重伤的队友做了一番急救治疗,远处的天边就已经泛起微微的亮光。

  手工爱好者们码出了一个两米多高的京观,战役级猩红裁决的脑袋被放在最顶上,大张的空洞嘴巴似乎正发出无声的哀嚎。

  抱起重伤的同伴,杨星他们朝着南方疾驰而去,他们需要徒步到红海,那里将有一艘船等待他们。

  两天之后,杨星一行人就回到了吉布提基地,此时另外两支队伍也已经归队修整。

  战后会议在基地深处的地下室举行,六个战役超武聚集在会议桌旁,总结这次作战的成果。

  孙良明:“我们攻进去之后发现是个陷阱,立马就退出来了,敌人两个战役级还想追击,被我逮住机会锤吐血了一个,就再也不敢追了,所以我们这边没啥损失,主要就是老李掩护撤退的时候受了点轻伤,”

  换回了一身儒衫长袍的李弘方笑着摆摆手:“没啥大问题,回去静养几周就行了。”

  另外一边带队的是一位不苟言笑的老人,名叫严辉,他的面色就比较沉重了。

  “我们这边距离最近,也是最先攻进基地的,敌人有两个战役级把我们拖住,战术级的兄弟们损失较大,有六人殉国。”

  屋里的气氛一下沉默了起来,带出来三十几人,一次埋伏就折损了七名战术级,虽然对国术馆来说并不伤筋动骨,但这种上当的感觉十分憋屈。

  瑞木霜拍拍手,调动起大家的情绪,笑着道:“那我说说我们组这次的战果吧…………”

  “什么?四百多精锐战士,21名战术级,你们还击毙了一名战役超武?”孙良明惊得站了起来。

  其他几人也用诧异的眼神盯着瑞木霜,他们一组的战果就把其他两组的损失全部赚回来了,击毙一名战役级更是打断了暗网一根骨头,估计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暗网都要进入蛰伏期,看到外勤局就得绕着走。

  这可是不得了的胜利,到了他们这个等级,除非遇到像武殷那样的变态,不然一心要逃的话,想死都难。

  上次杨星击毙无面者就足足打了七天七夜,追击近万里,靠着作弊一样的后勤补给,硬生生把无面者撵到油尽灯枯,最终才能取下她的首级,由此可见击杀一名战役级的难度。

  虽然瑞木霜比普通的战役级强出一大截,但要在一天之内击毙一名战役超武还是不太现实。

  “你们这样看着我干嘛?这次的功臣可不是我。”瑞木霜摆摆手,一把将杨星拉过来。

  “击毙猩红裁决的是小杨,他是大土豪,要请客的找他!”

  啪!

  孙良明狠狠的一巴掌拍在杨星的肩上,嫉妒道:“恭喜啊!小杨!争取再多宰几个战役级,破了武老的记录。”

  李弘方也是用看妖怪的眼神看着他,冥思苦想:“小杨年纪轻轻,到底是如何击毙两名战役级的?很多地方解释不通啊!”

  可他又不能直接问杨星,打听他人底牌这种行为是非常犯忌讳的,除非关系好到主动告诉你,否则没有人会去干这种自讨没趣的事。

  淡定的接受了同僚们的恭维,杨星笑着承诺回帝都请客,众人这才心满意足。

  第二天一早,一架漆黑的运输机降落在吉布提基地,载上杨星他们,返回帝都……

  …………

  暗网加密网络深处

  六号:“五号牺牲了。”

  三号:“四百多精锐战士,21名战术级,还赔进去一个五号!你们遇到了谁?剑魔吗?”

  “瑞木霜,还有上次击杀九号的杨星。”

  “怎么可能?虽然强,但也没法短时间内击毙一名战役超武吧!”

  六号:“是杨星!他使用了一种很古怪的咒法,偷袭了五号,那是一种透明的火焰,直接从五号的脑子里烧出来,蔓延到了全身,但奇怪的是他的衣服和肉体都没受到任何的损伤,好像那玩意只是个幻觉。”

  “那五号没有临死反击?他要是拼死一击的话,那杨星不死也该残了吧?”

  六号:“我感应到了五号体内的灵力汇聚,但这反而加速了透明火焰的燃烧,最后他的灵力根本没有爆发出来就被烧死了……”

  听到六号这话,其他人心中都不可遏制的升起一股恐惧。

  战役级最大的依仗就是超强的生命力和临死一击的威慑力,若杨星和武殷一样,攻击力超出了战役级承受的上限,那么一个战役级在他们眼里不会比一个战术级更难对付。

  这种生命不受自己支配的感觉他们已经许多年没有回忆起过了。

  “前线的报告已经传回来了。”零号的声音在频道内响起,众人的屏幕上都多了一份图文兼备的文件。

  其他两个基地的报告不过寥寥几页就一笔带过,当翻到总部基地的照片时,网络上响起了倒吸凉气的声音,看着照片上那烧得满目疮痍的废墟,暗网的这些表决者都是暗暗心悸。

  不愧是全球面杀伤最强的战役超武,光是战斗的AOE就毁掉了的总部基地。

  要是没有提前转移人员和物资,那不知道会有多少损失。

  文件一直往下翻,各种现场痕迹的分析让他们对瑞木霜的实力有了一个更明确的认识。

  “她一个打你们两个还占了上风?”三号的语气中惊叹又带点怀疑。

  “是的,不然的话杨星没有机会偷袭。”虽然很丢脸,夜鸦还是选择了说实话,瑞木霜是全球赫赫有名的强者,败在她手里并不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