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265、礼物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小牛犊已经长得快要赶上妈妈了,再过一段时间可能就要发情了,到时候空间里的牛羊群规模又要扩大,一直储存在洞天仓库里的蜜糖苜蓿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之前虽然没有用处,但杨星还是会定期收割一次空间中的苜蓿,储存了上千吨在洞天的低温仓库里,那里可没有藏灵库的保鲜效果,给人吃不新鲜,但做成青储饲料就刚刚好。

  摸摸圆成一坨幸福绵羊,小羊羔长得圆滚滚的,全身都是厚厚的羊绒毛,感觉到它们微微的燥热,杨星打了个响指,羊毛齐根而断,哗哗的掉下来堆在地上。

  瞬间就轻了好几斤,羊儿们蹦蹦跳跳的跑开,在施化天里撒欢狂奔。

  看着面前堆成小山的羊毛,杨星把它们扔进了藏灵库。

  他忽然想起来,制衣坊里面已经有好几件衣物在等待他的检验。

  意念一动,杨星来到了制衣坊的成衣间里,几套内衣裤整齐的摆在桌上,散发着常人不可见的灵光。

  :幸福绵羊毛、白玉、黄金……

  :自洁、舒适、微弱防御、自动温度补偿

  杨星拿起背心,入手十分柔软,冰冰凉凉的滑嫩触感让人爱不释手。

  经过粹灵和制衣坊的多道工序,从外表看,这背心根本看不出来是羊毛做的。

  纳米级的黄金丝被炼化后的羊毛包裹,交织成极薄的细线,液态的白玉再覆盖在上面,组成一套套玄妙的阵法,细线再纠缠在一起绞成一股粗线,羊毛白玉再次覆盖……

  如此一层层的叠加,组成了编织时比头发丝还细的绒线。

  这些细线能从空气中吸收灵气,可以自动维持阵法的运转,所以一件衣服才有了各种不同的属性。

  试着把背心穿在身上,杨星顿时有种说不出的爽快感。

  就好像夏天的微风吹拂在身上,又好像寒冬的温泉滑过肌肤。

  没有一丝束缚感,有的仅仅是背心包裹身体的安全与充实。

  看着面前琳琅满目的内衣裤,杨星感觉给老婆们的礼物又多了一种。

  退出种灵空间,杨星缓缓睁开眼睛,周围的嘈杂声重新进入耳朵。

  丫头们大多在睡觉,泰妍还拿着他的手机无限循环那首,窗外已经黯淡了下来,变成了一片夜空。

  看看时间,还有几个小时就能到达目的地,杨星悄悄的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

  上了个厕所后躺回座位,飞机很快就到达了洛杉矶国际机场。

  下了飞机后,几个丫头要赶着去录音跑行程,只能依依不舍的和杨星道别。

  找到自己的行李,杨星走出机场,回头看向繁忙起降的飞机,不由得感叹一声,果然什么劫机啊,飞机上有人生病啊都是小说里的狗血情节,现实中哪来那么多巧合啊!

  笑着摇摇头,杨星坐上公司派来接他的保姆车,一路杀向南加大。

  等他到达南加大附近爱丽的房子,天已经蒙蒙亮了。

  爱丽昨晚住在宿舍没有回家,杨星毫不客气的开门而入。

  这件房子是杨星专门买给爱丽住的,建筑面积156平方,一共两层,加起来300多平方,带一个400多平米的花园,十分的舒适。

  可惜爱丽要么住宿舍,要么跑行程,回来住的时间屈指可数,白白浪费了杨星的一番心血。

  参观了一圈自己选的房子,杨星满意的点点头,这里到南加大开车不到十分钟,对于爱丽这种学生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取出种灵空间中打包好的礼物,一箱一箱的堆成了小山,连空间里的灵泉他都拿了好几十桶出来。

  再随手把屋子收拾一下,把爱丽到处乱扔的臭袜子扔进洗衣机……

  等整理好一切,时间已经来到了中午,估摸着爱丽快要下课了,杨星走出房子,准备去给她送一件重要的礼物。

  房子外面的马路上,停着一辆安静的野兽。

  大红色流线造型,酷炫的空气动力,只是静静的停在那里,就有一种夺人眼球的天然光环。

  法拉利LaFerrari,最新的法拉利旗舰超跑,拥有超凡极致的性能表现、空气动力效率以及操控性,可以说为超级跑车树立了新的标杆,当然它的价格也非常感人。

  若仅仅是钱就能解决那还无所谓,关键是厂商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要求,为了买到爱丽的这辆心头好,杨星还动用了小夫的人脉,不然他还真没有资格购买它。

  杨星还是第一次知道买车还要先买其他款式,然后还得是会员,要不是看爱丽真的喜欢,他绝对不会惯着法拉利,你以为你是在点天赋树吗?

  坐上这辆优雅的野兽,轻轻一踩油门,狂暴的引擎咆哮声震得人热血沸腾,强大的动力没有丝毫延迟的传递到身上,在强烈的推背感下,拉法像是一只红色的离弦之箭,飞速的窜了出去。

  短短十几秒钟,速度飙升到了近300公里每小时,在杨星超凡的五感控制下,拉法游刃有余的在车流里穿梭,超过一辆又一辆的车辆。

  头一次,杨星感受到了极限速度带来的刺激,拉法的操控感非常好,任何一丝的操作都会精准的反映在车身上,让人有种人车一体的错觉。

  不到三分钟,杨星就进入了南加大的校园,开到爱丽的教学楼下,他下车坐在车头上,安静的等待“白雪公主”下课。

  大红色的拉风跑车配上帅气的型男,这个组合的吸引力呈指数级的增长。

  短短十分钟,就有三波女生上来搭讪。

  都是颜值80分以上的美女,可惜杨星心有所属,全都礼貌的婉拒掉。

  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陆陆续续走出教室,整个校园似乎都热闹起来。

  打开手机,杨星点击和爱丽视频,很快就被接通了。

  “爸爸!”爱丽惊喜的小脸出现在视频框里。

  “哈喽,宝贝你在哪?”

  “我刚刚下课呢!这是我的同学,伊莎贝拉和达茜。”爱丽给他介绍同行的两个美女。

  “哈喽,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两个美女毫不怕生的跟他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