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16、爱丽的人设有点歪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可恶啊!我要是有这身材,夜店里勾勾手指,辣妹就会排着队往我床上钻吧?”

  旁边一个女性工作人员撇了他一眼:“人家不止有身材,还有帅气的脸庞,还有一辆拉法,不用去夜店,他在任何地方勾勾手指都会有女人贴上来!”

  “呜呜呜……好羡慕啊!”灯光师用他颤抖的双手掏出一根烟,举头望天,眼泪从文艺的四十五度角滑下。

  “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捏?”

  因为爱丽的入戏,的拍摄进度飞快,短短两天就接近尾声。

  但看了看爱丽的剧本,杨星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怎么了?”爱丽趴到他背上。

  “少了点东西,不好玩。”杨星指着最后的结局给她看。

  “最后的镜头是女主角接起电话,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唔唔唔……你不觉得太平淡了,没什么意思吗?”

  “可歌名就是啊!最后男神给她打了电话,happyending不好吗?”

  杨星没好气的掐了掐她的脸蛋:“你以为你在写幼儿童话故事吗?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呜呜呜……那你说要怎么办?”爱丽被掐得嗷嗷叫。

  杨星眼珠子一转,想起了原版MV最后的骚操作。

  “我们可以这样……这样……”

  “哈哈哈……女主角追了半天,结果男主角是个gay?哈哈哈哈……哎哟……哎哟……”

  爱丽夸张的后仰大笑,差点闪了自己的腰。

  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爱丽忍住笑意:“但你能演出gay里gay气的表现吗?”

  杨星摇摇头:“不需要,男神的人设不能崩,我只要拍拍手,帅气的走上去递给吉他手一张写上电话的纸条,然后对他眨眨眼睛就行了,反倒是对那个吉他手和你的演技有一定考验啊,那种懵逼的喜感你们能完美呈现么?”

  爱丽:“哈哈哈,没问题,我的专业课可是满分,交给我!”

  这个有趣的结局反转勾起了所有人的兴趣,大家齐心协力之下,补拍镜头很快完成。

  爱丽看着镜头里自己“这踏马也可以?”的表情,忍俊不禁。

  反而是杨星依旧眉头微皱。

  “怎么了?效果很好啊?”爱丽问他。

  “效果是很好,但“笑果”还不够,查理,你看到电话条的时候,别单纯只是震惊,先吞口口水,然后表现出微微有点心动的感觉,就像是被掰弯了一样,爱丽你的表情可以再夸张一点,带点绝望和扭曲……”

  按照杨星的吩咐,两人稍微调整了一下,果然,那种矛盾冲突的喜剧色彩一下就更加浓烈了。

  “哈哈哈,我觉得看我们MV的人最后一定会想要打死我!”爱丽乐得捶胸顿足。

  最后一个画面,她漂亮的脸蛋都扭曲成表情包了,连杨星都没想到她这么搞笑,忍不住笑出声来。

  摸摸她的脑袋:“宝贝,你真的适合当谐星。”

  爱丽脸上的笑意瞬间僵住,一下子就笑不出来了……

  搞定了,就只剩下拍摄难度最大的了。

  光是开口的四句歌词爱丽就练习了好几天,可一旦找到了感觉,接下来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三首歌的风格不同,MV的基调也不同。

  死得早是忧伤凄美,打电话是欢乐逗比,春梦就是浪漫迷幻了。

  唔……如果床戏也算浪漫的话。

  最开始爱丽还兴奋的想比基尼上阵,被杨星抽了一顿后,床戏大改。

  由主要爱丽卖肉变成了杨星卖肉,绝大部分镜头都是杨星赤果的上身巧妙的遮挡住她。

  随后就是不停闪切镜头,紧绷的脚趾,半露的香肩,精致的小蛮腰,还有在杨星背上用力扣抓的指甲……

  总之就是那种明明啥都看不到,但就是会让人觉得尺度很大,好兴奋,好吃鸡……

  拍完了MV,杨星在美国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他将飞往太平洋彼岸,去看望另外两个小老婆。

  “唔唔唔……嗯嗯嗯……嘤嘤嘤……”爱丽躺在杨星怀里扭来扭去,哼哼唧唧乱叫。

  “身上长虱子啦?”杨星一巴掌扇在她屁股。

  “你可不可以再待几天?”

  “机票都延期三次了……”杨星看着爱丽的眼睛。

  爱丽撇撇嘴,把脸埋进杨星的胸膛里猛蹭。

  “好了,别撒娇了,以后有时间我会过来看你的。”分别在即,杨星也有点舍不得她。

  “阿星,你一路保重。”丽莎过来抱了抱他。

  “嗯,丽莎你也保重身体。”

  辞别了丈母娘,爱丽开着拉法送杨星去机场,临别之际,她还是没有忍住,泪珠一颗颗往下滴,看得杨星十分难受。

  “别哭了,等你有空了就可以回帝都看我啊!”

  “可……可……可我行程都排到明年去了……呜呜……”

  杨星总觉得这货伤心的点和他所想的有微妙的不同。

  拭去她的眼泪,杨星费尽心思才重新把她逗笑。

  没有再儿女情长,杨星最后一次紧紧抱住她,吮吸她身上熟悉的香气后,头也不回的进了安检。

  但在他的感应中,爱丽一直痴痴的看着他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见的时候,才蹲在地上,无声的哭泣。

  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胸中就像有一块大石压在心脏,很是难受。

  杨星前进的脚步微微踌躇,但很快又坚定向前……

  …………

  巨大的737客机带着震耳欲聋的轰鸣降落在东京成田机场。

  杨星一身轻装走出大门,前来接机的依旧是武田红光,不过这次多了一位带着眼镜的女生。

  “社长,这位是公司新的副总经纪人,越山弱衰。”

  文静的眼镜妹子默默的对杨星九十度鞠躬,不急不躁,淡定自若。

  只是直起身子的时候胸前两坨肥肉凶猛的弹跳了一下,看得杨星眼皮微跳。

  日本的女生都是吃金坷垃长大的吗?一个二个都这么凶猛?

  “越山桑你好,请多关照。”杨星主动伸出手。

  “社长您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越山弱衰恭敬的握住杨星的手,轻轻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