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22、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二刺螈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劳资跟你聊了这么多,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么?合着都是对牛弹琴?你看不出来我是想提拔你么?

  “为什么要推荐越山桑?”杨星心很累。

  “她有做社长的经验,而且比我聪明,比我年轻,更重要的是她是关东最大的黑道组织——越山组的大小姐,如果她当社长,我们就有很多免费资源可以用了。”

  武田红光一本正经的说着十分腹黑的话。

  杨星诧异,没想到那个看起来文文静静的**眼镜娘居然还有这样的背景,但他还是摇摇头:“忠诚度呢?我不可能将公司交给一个不值得信任的人!”

  言下之意还是武田你值得信任。

  “社长您放心,越山在您的麾下绝对忠诚!”

  “为啥?”

  “因为她和我是一类人,认定了一个追随者就永远不会背叛,我们将在您的带领下书写新的历史!”武田红光说得兴起,用力挥拳,眼中精光四射,身后似乎能看到熊熊燃烧的火焰……

  杨星沉默了,不是很懂你们这群二刺螈……啊不对,是日本大龄中二病。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搁置了下来,趁着在日本的这段时间,他可以考察一下越山弱衰,若真是武田说得那么优秀的话,他也不介意将她升到社长的位置。

  暂时抛开这些心事,杨星叫来越山弱衰,两人一起视察公司。

  今天她换了一副金丝眼镜,紧绷的L服撑得胸口饱满欲裂,前凸后翘的身材根本不像是做社长的料,相反应该是被射的……咳咳……

  莫名奇妙想起什么人妻L寝X,焖X,调X,中X,凌X……

  杨星甩甩头,把这些奇怪的念头甩出去。

  “社长大人,这边是练习生部,我们学习韩国的经验,改变过去的放养政策,加强对旗下艺人的培训和包装,希望能建立起强大的造血能力,那不是像过去那样,看天吃饭。”

  越山弱衰带领杨星来到另一层楼,这里和下面的办公区域不同,更多的是大大的练习室,多媒体教室等,不过现在还是空空荡荡的。

  杨星点点头,韩国的经纪公司可是真正意义上向世界展示了什么叫做工业化流水线生产偶像。

  和过去人们理解的不同,偶像不再是天选之人,不用再像赌石一样去寻找那完美无瑕的碧玉,普通的顽石经过精雕细琢,也能成为艺术品。

  如果一个不够,你还可以把它组成一套嘛!

  捆绑销售,真香!

  走着走着,两人来到一间练习室的门前,杨星终于发现一个有人的房间了。

  “这是我们公司的练习生么?”杨星从门上的窗口看进去,里面有几个小女生正在卖力的蹦跶。

  “是的,都是我之前公司签下的璞玉,2至6岁的年龄,脸蛋身材姣好,有一技之长,正是可塑性最强的时候。”

  越山弱衰边说边推门而入。

  打开房门,嘈杂的音乐声骤然增大,从整面墙的镜子里看到有人进来,几个女生赶紧停下,关掉了音乐。

  “越山社长好。”几个女生礼貌的对她九十度鞠躬行礼。

  “跟你们说了多少次,我现在不是社长了,怎么还改不过来?”越山弱衰训斥道。

  “嘿嘿,忘了。”一个看起来小学生模样的小鬼吐吐舌头,歪头卖萌。

  只言片语间,杨星就看出越山弱衰在公司员工心中的地位,几人间更像是姐妹,而不是冷冰冰的上下级关系。

  越山弱衰让出身来,丫头们这才注意到她背后的大帅哥。

  “这是总公司的社长——杨星大人,还不快过来行礼!”见几个丫头眼冒桃心,都看呆了,越山弱衰没好气的咆哮。

  一群丫头这才回过魂来,整齐的对杨星鞠躬行礼:“社长大人。”

  “不用多礼,放松点。”杨星双手虚抬,丫头们只感觉到一股奇妙的力量由下而上,不由自主的直起身来。

  她们虽然不太明白发什么了什么事,但旁边的越山弱衰却是眼睛一亮,看向杨星的眼神越发的狂热。

  杨星此时的注意力却不再她身上,他仔细打量面前的几个黄毛丫头,不得不说,都是美女胚子,最小的一个可能还在上小学,其他的大概也就初中生高中生的年级,正是青春洋溢的花样年华。

  “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啊?”杨星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又把几个小朋友魂勾过去了。

  “咳咳!”见半天没人回答,越山弱衰咳嗽提醒。

  “我叫织田泷,5岁,今年刚上高中!”一个乖巧的女生举起手,率先回答杨星。

  “我叫linda……”

  “我叫aidll……”

  “我叫jinx……”

  …………

  不知道是不是学韩国,几个女生都有英文名字,听起来怪怪的,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杨星给每个人来了一记摸头杀,勉励了她们几句,立马几个人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发誓要为杨星社长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切!”越山弱衰有点吃醋,感觉自己多年养的白菜被杨星两句话就骗得晕头转向,实在丢脸。

  “你们继续练习吧,中文和英文也不要落下,不要把目光局限在日本,你们今后的舞台可是整个世界。”杨星拍拍她们的肩膀,忽悠气场全开,开始画大饼。

  “是!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丫头们的斗志熊熊燃烧,眼中似乎都冒出了火光。

  点点头,杨星和越山弱衰离开练习室,继续视察其他部门。

  “啊啊啊!!社长大人好帅啊!”杨星两人一走,练习室内就吵成一片。

  “呜呜呜……我要嫁给社长大人!”某个小学五年级的萝卜头开始在地上打滚嚎叫。

  “等等,我们总公司不是天朝的么?社长大人是天朝人?”有点像不良少女的linda关注点总是与众不同。

  “诶?好像是啊,杨星不是日本名字啊!哇,社长的日语说得真好,我都没有注意!”

  丫头们七嘴八舌之下,讨论的重点乱七八糟,从“如何嫁给天朝人”到“如何让自家的社长潜规则自己”不一而足,其思维之跳跃,逻辑之混乱,不愧是一群要干大事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