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24、塑料姐妹花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等导演吹完,来到了记者提问时间,顿时画风突变,各种刁钻阴险的问题层出不穷,每个人都想搞个大新闻。

  “由依小姐,这是你第二次和十元小姐合作,之前你也与结衣小姐合作过,请问你能评价一下两位小天后的差异吗?”

  “里美和结衣都是我合作过最好的演员,私底下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由依回答得滴水不漏,花团锦簇,一片和气,没有任何一个借题发挥空间,杨星在台下听得暗暗点头。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这家伙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看来没少被这些记者教做人。

  可这毫无爆点的回答并不能让记者满意,于是他们把矛头对向了另外一个女主演。

  “十元小姐,你上次在推特上抱怨由依小姐看不起你,随后你很快删除了该条推特,请问这是真的吗?”

  杨星这才注意到坐在由依旁边的女一号,一声老婆差点又脱口而出。

  乍一看她并不起眼,圆圆的脸颊有点婴儿肥,但多看两眼你会发现她很有味道,再多看两眼你就会觉得她很漂亮,要是继续观察下去,你就会沉迷在她的魅力里,不可自拔。

  她就是新生代与我嘎齐名的老婆,十元里美。

  “首先,我抱怨的不是由依看不起我,而是她不给我吃蛋糕。”

  “明明是你那天自己不在……”由依委屈道。

  “这就是你把我的那份蛋糕给导演吃的理由?”

  “人家导演没吃饭啊!”

  “我也没吃啊!我忍耐着饥饿,凌晨三点拖着沉重的身躯赶回剧组,拆掉蛋糕盒结果发现里面是空的,那种痛苦!那种绝望,你能想象吗?”

  由依弱弱的反驳道:“但是我第二天给你补起来了呀。”

  “要不是我发推特,你能想起来可怜的里美没有吃到蛋糕?”

  “e……”由依沉吟两秒,露出一脸傻笑,企图萌混过关。

  “你果然忘了!”

  旁边的导演擦擦额头上的细汗,心里发苦,他已经预见到了明天报纸上女主角为了蛋糕反目成仇的报道了。

  台下的记者也是面面相觑,你们这是关系好呢?还是不好呢?算了,管你关系好不好,先搞个大新闻再说吧!

  于是记者们在本子上写下各种耸人听闻的标题,什么当面撕逼呀,暗中排挤啊,塑料姐妹情啊,怎么吸引眼球怎么来!

  杨星倒是在台下看得津津有味,老婆发小脾气也那么可爱!

  导演见势不对,赶紧hld住场,将焦点转移到几个男主角身上。

  于是等一场勾心斗角的发布会开完,他头上的白头发似乎又多了几根。

  “杨君,这是十元里美,我的好朋友。”

  “里美,这是我男朋友,杨星。”

  “老……咳咳,十元小姐你好,由依承蒙你照顾了。”杨星主动伸出手,和她握在一起。

  “哪里,我才是承蒙由依关照了,你叫我里美就行了,不用那么客气。”十元里美的笑容虽然不像新垣结衣那么治愈人心,但依旧让杨星的心跳漏了一拍。

  三人寒暄片刻,马上就有工作人员催促他们进入新的会场参加碰头会。

  主创都是坐在最前排,杨星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苟起来。

  前面开得热火朝天,他在后面哈欠连连,虽然看起来很专业的样子,但他对这部剧两眼一抹黑,听不懂啊!

  趁着其他人发言的机会,十元里美戳戳由依的手臂,小声道:“你怎么把男朋友带到工作现场来了?不怕被公司发现吗?”

  “没事,我男朋友就是我们公司的社长,没人敢说他的。”由依满不在乎的摆摆手,认真倾听导演讲解。

  “那是你们公司社长?他看起来才20岁!”十元里美低声惊呼,她原本还以为杨星是个模特呢!

  “他和我同年的,今年还没满20岁。”

  “哇哦,富二代!”

  由依纠结的皱起眉头:“不算富二代吧,他从小就是孤儿,算是白手起家的。”

  想想那3000亩的宅子本身似乎并没有创造什么经济价值,由依就心安理得的给杨星贴上了一个白手起家的标签。

  “这么厉害的吗?”里美扭过头,瞟了一眼坐在不远处打哈欠的杨星。

  听到有人夸奖杨星,作为星星后援会的会长,世界第一杨吹,由依骄傲的挺起胸脯,连衣裙的上围被撑得紧绷欲裂:“杨君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又会画画,又会写歌,还会料理,对了,你最喜欢的三粹蜜泉和天堂蛋糕都是他做的哦。”

  十元里美闻言眼中闪过一道寒芒,死死的抓住由依的手:“请务必把你男朋友介绍给我!”

  由依皱起眉头:“你想要干嘛?”

  “干!不对,是寝取,也不对,我只是想认识一下能做出那样美食的大厨而已。”十元里美凝视着由依的眼睛,一本正经。

  “里美,我听到了寝取两个字。”

  “那是你的错觉!”

  …………

  这场无聊的碰面会开了足足两个小时,完事之后正好到了饭点,于是导演提议大家一起去吃一顿,联络联络感情。

  “不好意思导演,我待会儿还有事,就先失陪了。”由依找到导演恭敬的道歉。

  “嗯,没事,你去忙吧,路上注意安。”

  “谢谢导演,祝你们玩得开心。”

  一旁的十元里美戳戳她的手臂,小声调笑道:“怎么?等不及要和男朋友去过二人世界了?”

  “不是,我肚子饿了,想要早点回去让杨君给我做饭吃。”想起昨晚上的和牛,由依嘴里就忍不住的分泌唾液,她几个月不知肉味,趁着杨星在日本这段期间,一定要好好吃回来!

  听到杨星要做饭,里美眼珠子一转,拉住她的手:“由依!”

  “嗯?”

  “我们是不是好姐妹?”

  “e………”

  “你居然犹豫了!”十元里美不敢置信的低吼。

  “我觉得好姐妹是不会想要寝取我男朋友的。”由依认真的看着十元里美。

  “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会老得快!”

  “唉……说吧,你想要干什么?”由依心很累。

  “嘿嘿!”

  于是回家的车上多了一个额外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