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27、人间失格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两个黄毛看到里面的东西,吓得双腿发抖,牙齿作响。

  那是一具**的女尸,五官被打得面目全非,看不出来原本的容貌,身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伤痕,看起来生前遭遇过非人的虐待。

  “这是谁?”杨星恐怖而危险的眼神凝视着两个黄毛,尸体上的伤痕有新有旧,脚上还有肉腐烂化脓,所以不可能是幽子。

  “她……她……她叫古田顺子,是山本少爷上次绑架来的,我我……我们也不太清楚。”

  “不太清楚?”他们身上的憎恨怨毒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

  杨星抓来黄毛的另一只手,还没使力,他就尖叫着崩溃了:“我说!我说!都是山本太郎干的,是他出的主意,第一个强奸的也是他!我们都是被他胁迫的!”

  “这个山本太郎是谁?”

  “他是我们的老大,他们家很有钱,爸爸是市议员山本宽宏。爷爷据说是高层的大人物,所以他告诉我们不用怕出事,他都可以摆平!”

  “他既然没有回到你们据点,那会去哪里?”杨星的手轻轻搭在他的膝盖上。

  “不要!不要!让我想想!对了!他如果没有把绑架的女生带到这里来,可能就带回家里了!”强烈的求生**让黄毛的大脑超频运转,边哭边说。

  “那他们的家在哪?”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们都没有去过啊!”黄毛嚎啕大哭。

  见他似乎真的一无所知,杨星站起来拨通了越山弱衰的电话。

  “立刻帮我调查一个叫山本宽宏的市议员,我要他们的住址。”

  “山本宽宏?”越山弱衰诧异道。

  杨星眼睛一亮:“你认识他?”

  “见过几次,他父亲是日本唯二的战役级超武,整个家族这些年还是比较低调的,他们惹到你了吗?”

  “我有一个朋友被他们绑架了,我要马上知道他家的地址!”

  听到杨星语气中的怒火,越山弱衰不敢多问,连忙答应:“是!我马上帮您咨询,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挂断电话,杨星压下心中的焦急,要不是人气值不够了,他真想再用一次因果回溯!

  回过头,亚当丝毫没有在意女尸的污秽,像抱着自己的女儿一样,温柔怜悯的整理她的遗容。

  将她轻柔的抱起来,亚当一步步走向两个黄毛。

  两人吓得在地上蠕动后退,恐惧的尖叫:“别过来!别过来!”

  “孩子,向她忏悔吧,神会宽恕你们的罪!”

  被杨星吓得精神崩溃,再加上圣亚当的劝慰,黄毛的心理终于承受不住,彻底垮掉。

  “呜呜呜……我也不想啊!都是山本太郎干的!我没有想要杀她的…………”

  听着他们的诉说,杨星的心就像陷入了最污秽肮脏的粪坑,一种恶心欲呕的感觉不断冲击他的神经。

  对这四个畜生的杀意侵占了他全部的心神。

  古田顺子是一个普通的漂亮高中生,在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山本太郎看上,于是强行把她掳到车上,带回他们的据点。

  最初,他们将她监禁在房中,**超过数百次,还逼迫她给父母打电话告诉他们自己是离家出走!

  第五日开始,他们逼她吃蟑螂,喝尿,用打火机烧她的下体,把各种异物塞进去以此取乐。

  第十一日,他们开始殴打古田顺子,脸部被按在水泥地上然后被踩,手被吊在天花板上被当作人肉沙袋,鼻部充血只能靠嘴呼吸,胃部受重创,喝水时呕吐。

  古田顺子尝试逃跑,被抓回来后遭到更加非人的折磨,他们将打火机的机油泼在她的腿和脚上并被点燃,看她痛苦挣扎着“跳舞”。

  第二十日,古田顺子的腿部严重烧伤化脓腐烂,导致行走困难,下体被塞入烟花并点燃,双手被重物打伤,指甲断裂。

  第三十日,…………

  第四十日,古田顺子奄奄一息,央求他们将自己杀死,她的身体已经无法动弹。

  第四十四日,四个畜生用哑铃砸她的身体,口鼻流血,被蜡烛烧脸和鼻子,身上被浇满汽油并点燃,此行径持续了两个小时,当晚古田顺子在痛苦与绝望中孤独的死去。

  几人将古田顺子的尸体装入汽油桶,封上水泥,本来准备沉到海里去,但因为太害怕,就将这个汽油桶遗弃在了后面的院子里。

  听完他们的话,杨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仰望无垠的星空,试图让自己冷静。

  四十四天,四个十几岁的青年将同样年纪的无辜女生虐待致死,没有一丝怜悯,没有一丝同情,杨星只能看到最纯粹的恶。

  哪怕是对无面者,他也只是仇恨,而不是憎恨,他从来没有想到人类居然能恶心到这种程度!

  一个人得在多么绝望,多么痛苦的情况下才会哀求凶手将自己杀死?杨星不敢想象。

  一想到他居然和这种畜生生活在同一片星空下,呼吸着同一片空气,他就反胃想吐。

  轻抚古田顺子的头发,杨星也如亚当一般,眼中带上了无边的悲悯:“你安心吧,我会帮你报仇的!”

  他扭头走向两个黄毛,圣亚当的身形微微一动。

  “圣行者,你准备阻止我吗?”杨星头都没回,只是语气中说不出的冰冷。

  看看怀中古田顺子的尸体,亚当叹了一口气,缓缓闭上眼睛:“愿主宽恕我们的罪行。”

  杨星心领神会,再不压抑心中暴虐的憎恨,疯狂的一脚扫在一个黄毛的脑袋上。

  砰!

  像是被炮弹击中的西瓜,骨头,眼珠,牙齿,所有的东西都被狂暴的灵能击成粉碎,混合着鲜血与脑浆猛然炸开。

  “畜生!畜生!畜生!”杨星疯狂的践踏黄毛的尸体,各种零件和鲜血飙散得漫天飞舞。

  一抹鲜血溅到亚当洁白的亚麻袍上,晕开鲜艳的红花,像是葬礼上的祝福,又像是洗刷罪孽的印痕。

  直到把黄毛践踏成像被压路机碾过的纸片人,杨星才慢慢平静下来,胸中暴虐的破坏欲稍稍得到释放。

  另一个黄毛满脸呆滞,下身一滩水迹,已经被吓得精神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