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38、不后……嘿……真香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位面宠儿!”

  杨星倒吸一口凉气,妈耶,那只萨比猪儿虫原来这么吊的吗?

  想想好像还真是,这十几年来自己从来没有离开灵儿这么久的时间,一旦超过二十四小时,自己就会担心她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总会想尽办法回到她身边,一直都以为是自己在照顾她,没想到受照顾的原来是自己!

  二话不说掏出电话给她打щЩш..1a

  灵儿软绵绵的声音很快出现在耳畔。

  “喂,上午才打过电话,又想我了吗?”

  “嗯。”

  “嘿嘿嘿,我就知道。”电话那头发出臭屁的笑声。

  “那你想我吗?”

  “想……”可怜兮兮的声音瞬间击中杨星的心脏,恨不得马上飞回去抱起她啃两口。

  “再过几周我就回来了,你们在家里要乖乖的,不要拆家。”杨星压下内心的冲动,柔声安慰她。

  远在帝都的灵儿看了眼正在啃椅子腿的雪糕,还有破破烂烂的家具,干笑道:“我很乖的,家里很好,不用担心!”

  “那就好,等我回来给你们带礼物。”

  “嗯,你快点回来。”

  “好,对了,你不祝我一路顺风啥的吗?万一掉海里了怎么办?”杨星开玩笑的说道。

  “呸呸呸,乌鸦嘴,你肯定一路平安,万事如意,顺顺利利回到帝都!”

  灵儿的话一出,在杨星刻意的感应下,虚空中一股伟力拨动了因果线,未来悄然发生了变化,朦胧中似乎避过了一个大坑。

  言出法随,我的老婆为什么这么吊?

  杨星感动得热泪盈眶……

  …………

  由依她们几个丫头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

  清醒过后她们互相之间都有点不好意思,但很快就破罐子破摔,变得更加亲近。

  有时候让他人看到自己狼狈失态的一面后,反而能增加彼此的亲密度。

  几人之间就像是认识了十几年的老朋友一样,再也无所顾忌。

  晚餐是一颗大大的冰淇淋蛋糕,对这东西结衣和里美都是垂涎已久。

  边玩边吃,花了五六个小时,一颗十四寸蛋糕最后硬是被几个女生全部吃下了肚,杨星都看呆了。

  怪不得说女人有两个胃,一个是正常的胃,一个是专门装甜食的胃。

  这已经属于四次元黑科技了吧?

  不过她们也并不是没有付出代价,一个二个都撑得走不动路,僵在沙发上“痛苦”呻吟。

  直到两人的经纪人开车来接她们,她们都还挺在沙发上装死。

  “结衣!起来,有人来接你了。”

  “呜呜呜……我走不动路了。”

  踏马谁叫你要吃那么多!

  把她搀扶起来,送到外面的保姆车上,杨星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角落里有许多“长枪大炮”指着他。

  “快拍!快拍!新垣结衣夜会男性友人,亲密搂抱,疑似同居。哇!明天的头版我就拿下啦!”

  一堆狗仔疯狂的按下手中的快门,拍下结衣垫脚在杨星脸上印下一吻的画面。

  “嘿嘿,谢谢你今天听我唠叨。”结衣不好意的和杨星告别。

  杨星摸摸她的头,摆摆手:“没事,有些事情不要憋在心里,说出来比较好,嗯,早点回去休息吧。”

  不远处的狗仔们已经载歌载舞,感觉无数的奖金向他们飞来。

  有了这几张照片,他们可以编出一部一百万字的长篇虐恋小说。

  保证看得吃瓜群众们欲罢不能!

  送走了结衣,杨星回到屋里,里美的经纪人又打来了电话。

  “里美!里美!起来了!”

  “嗝~”

  一股温热的甜腻蛋糕气味糊了杨星一脸。

  十元里美艰难的坐起来,看着杨星咯咯傻笑。

  捏了捏她的小圆脸,杨星把她拉起来:“走了,你经纪人来接你了。”

  几乎是把重量全部压在了杨星身上,十元里美被半搂半抱的送到保姆车前。

  “噢噢噢噢!居然还有一条大鱼!这个男的是谁?可恶!好羡慕啊!”

  狗仔们边叫边按下快门,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镜头。

  “嘿嘿,杨君,谢谢你今天的款待。”

  “吃的是你们自己买来的肉,客气啥?”

  “那意思是说下次我们不买肉也能来吗?”里美调皮的眨眨眼睛。

  “你还真以为我缺你们那点肉啊?”杨星捏住她的小鼻子轻轻摇晃,笑骂道。

  “不缺吗?由依的肉虽然好吃,但吃多了也会腻吧?”里美忽然托起自己的胸部提了提,污力涛涛。

  杨星脑门冒火,狠狠敲了一下她的脑袋:“就你们那二两肉还不够我一口吃的呢!”

  “哦?真的吗?”里美顾盼流转,晶莹的眸子里带着一丝雾气,媚眼如丝。

  她轻咬嘴唇,魅惑一笑,手指按在杨星的嘴唇上:“自己不要的,那你以后可不要后悔哦~”

  杨星:“…………”

  对不起……我已经后悔了……

  蛋疼的看着远去的保姆车,杨星心头燥热不安。

  麻蛋,这个小妖精,碧池,绿茶婊!真的是一颦一笑都勾死人啊!

  好想给她来一顿三观修正玉皇杵啊!

  杨星憋得起火,回到屋里先是把幽子忽悠去睡觉,随后亲身实践了一番由依身上的五花肉,结论是再怎么吃都不会腻!

  这下他放心了。

  我杨星就是饿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都不后……

  忽然,眼前似乎又浮现出里美钩魂夺魄的小眼神,杨星不由自主的露出傻笑……嘿嘿……真香~

  …………

  第二天开始,杨星忽然就红了!

  ——

  ——

  ——

  …………

  无数的八卦狗仔周刊都开始深挖杨星的资料,但除了最基本的公开信息,他们什么都挖不到,稍微过线,就像碰到了一堵无形的墙,撞得头破血流。

  聪明的杂志社已经反应过来,杨星的背景通天,同时也摸到了尺度底线,可以报道正常的活动,但不能深挖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