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81、酒会(为书友秋丶语的万赏加更)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太平洋的另一头,纽约。

  “哈里森,我又来啦~”

  哈里森看到来人浪荡的样子,笑着给了他一拳。

  “安格斯,这已经是你第四次来蹭我的酒了,你就不能自己去买吗?”

  安格斯耸耸肩膀:“我要是能买得到就不会专程横跨整个美国从洛杉矶飞过来了,对了,今天有几瓶?”

  哈里森比出两个手掌。

  “十瓶?你良心发现了?以前都是抠门两三瓶,今天怎么这么大方?”

  哈里森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我千辛万苦买来的美酒免费请你们喝还说我抠门?你还有没有良心?”

  安格斯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我想帮你承担费用你也不让啊!”

  哈里森肯定不可能让安格斯帮忙承担费用,他又不缺那点钱。

  他更注重的是这些人脉,交情!

  环顾四周,哈里森骄傲的挺起胸膛,纽约的各界名流至少来了三分之一,他们或者有权,或者有钱,但很有可能跟他没有交集。

  以前想结交他们都找不到机会,现在只是一场酒会,他们就蜂拥而至,无形中加大了哈里森的号召力,提升了他在上层圈子中的评价。

  甚至今天还有一位真正的大人物会来,要是能和他搭上关系,那他以后在斯塔克工业的位置就坐稳了一半。

  正想着,一个健硕的白人老者就步入哈里森的眼帘。

  哈里森眼睛一亮,连忙上前迎接。

  “奥利弗先生,您能赏光前来,真的是万分荣幸。”

  奥利弗·巴比特,美联储主席,本身也是金融圈呼风唤雨的人物,他的一句话,能让美国,甚至全球股市来一场云霄飞车。

  曾经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奥利弗爽朗一笑:“叫我老巴比特就行了,听说你这有宝级的三粹蜜泉,我可是垂涎已久啦!”

  “您来得正好,酒会马上就开始了,里面请。”哈里森将奥利弗引到贵宾坐席。

  这时他才发现奥利弗身后跟着一位桀骜的年轻人,哈里森认识他,约书亚·马丁,纽约金融圈的公子哥,曾经和他起过冲突。

  其实像他这种搞实业的和约书亚他们的金融圈子天生就看不对眼。

  一方觉得搞虚拟经济掏空了美国,另一方觉得老土的实业挡了他们赚钱的路子。

  股市来回震荡一下,通货膨胀飙个两三点,屁民们的血汗钱就像韭菜一样随意收割,还要倒欠他们一辈子还不完的帐,这种美滋滋的事业却被以军工复合体为首的实业集团全力阻挡。

  当然,实业集团也不是心疼屁民的钱,而是虚拟经济榨干了所有消费力的话,谁来买他们的产品?

  说白了还是利益之争,不过一方需要一个健康的经济环境,而另一边有些人则是贪婪到完全不管屁民的死活。

  “哈里森,我们又见面了。”

  “是的,约书亚,这是这个月我们第二次见面了,你可真闲啊!”哈里森假笑着和他握手,不轻不重的刺了他一下。

  约书亚脸色一僵,强忍着没有发作。

  “陪奥利弗叔叔来见识一下你的酒会,你不会不欢迎吧?”

  “怎么会!欢迎!肯定欢迎!”

  哈里森热情的摇晃他的手。

  哪怕看在奥利弗的面子上他也必须欢迎啊!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哈里森站到台上,轻轻拍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品酒会。”

  在场许多都是年轻人,受不了哈里森如此正式,还没等他说完就起哄道:“哈里森!不要说废话,让我们燥起来,lt‘spartytime!”

  现场的宾客一阵低笑,唯恐天下不乱的损友们发出更大的起哄声。

  哈里森无奈,只能快速切入正题。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们已经饥渴难耐了,但安格斯,请你坐下,你吓到旁边的美女了。”

  “哈哈哈哈!”

  现场一阵大笑,安格斯不好意思的坐下。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的主题,我也就不卖关子了。”

  说完,哈里森打了个响指。

  服务员双手捧着三粹蜜泉鱼贯而出。

  一瓶,两瓶,三瓶……

  足足十瓶三粹蜜泉一排摆在桌上,莫名其妙还有一丝壮观。

  “对了,开酒之前我想问各位一个问题,你们见过最美丽的花园吗?”

  没有等台下回答,哈里森直接打开一瓶三粹蜜泉:“欢迎来到哈里森的秘密花园。”

  汹涌的酒泉从瓶口喷涌而出,像是瀑布一样沿着瓶身,桌子,缓缓流下。

  迷人的花香弥漫在整个大厅,所有人都是一脸陶醉。

  砰!砰!砰!

  哈里森接连将十瓶三粹蜜泉全部打开,并排的氤氲酒雾将瓶身都遮住了,仿佛桌子上真有一条宽阔的瀑布,奔涌而下。

  优雅的花香越来越浓,整个大厅似乎都开满了万紫千红,在这已入冬季的纽约,来宾们似乎看到了阳春三月的浪漫花园。

  尝过三粹蜜泉的还好,只是满脸陶醉,深深吸气。

  那些第一次闻到的人面容扭曲,被拉进了三粹蜜泉的幻境里。

  哈里森得意的看着这些宾客失态的样子,平时都是高高在上的他们居然被自己的一瓶酒弄得如此狼狈,他的心里有种恶趣味的爽快感。

  过了十几分钟,人们逐渐清醒过来。

  也不知道他们在幻境里看到了什么,看向台上酒瓶的视线炙热得可以将哈里森烤干。

  “这就是传说中的三粹蜜泉么?果然名不虚传!”

  “光是气味就这么棒了,不知喝到嘴里是个什么滋味?”

  “咕噜……”

  吞口水的声音此起彼伏,哈里森拍拍手掌。

  “女士们、先生们,看到那座秘密花园了么?”

  他挥挥手,服务员将酒倒好,一一送到宾客的手里。

  知道主人还要说祝酒词,宾客们都强忍着一口闷的欲望,等待哈里森发话。

  哈里森也非常识趣,高举酒杯只说了一句话。

  “It‘spartytime,Cheers!”

  “噢噢噢~Cheers!”宾客们一阵欢呼,痛饮美酒。

  “欧,天啦……”

  “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