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96、晨曦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但小家伙们一个个急不可耐,嘤嘤嘤的想要下水。

  “好了,不用洗了,它们毛都要被你两褥秃了!”

  毛孩子们听到这句话,欢呼嚎叫,挣脱灵儿和墨晗,嗷嗷的往杨星脸上扑。

  “MMP!”杨星脸色一变,急忙让开。

  噗通!

  一个个像炸弹一样一头扎入温泉里。

  灵儿和墨晗围着浴巾,慢慢坐到杨星身边。

  “不是你说的要把它们洗干净么?”墨晗依偎在杨星身上。

  “那是因为它们以前好几天才洗一次澡,现在它们天天泡温泉,也就不用每次都再给它们洗了。”

  灵儿和墨晗点点头,放松的靠在杨星身上,享受温泉的滋润。

  “以后不用洗澡了,每天晚上来泡个温泉就行了。”灵儿闭上眼睛,迷迷糊糊的呻吟。

  “嗯,真舒服。”墨晗没有注意到平日自己的肌肉神经居然是如此紧绷,在温泉的浸泡下,完全松弛下来,人都爽瘫了。

  杨星的手有节奏的在她两的身上缓慢游走,按摩她们的穴位。

  不知不觉两人依偎进了杨星怀里,哼哼唧唧的发出不知是爽还是痛的娇吟。

  “嘶嘶~”

  “就是那里,昂~”

  “嗯~用力点~”

  炙热的呼吸喷吐在杨星的颈脖间,两人在他怀里扭来扭去,嘴里居然还敢发出这种作死的声音!

  是你们两飘了?还是我杨星的长枪不够粗?不够长?不够犀利啊?

  杨星强忍着给她们全身按摩一遍,看两人红彤彤的皮肤感觉也差不多了,抱起她们就往卧室走,下定决心要好好制裁她们一顿!

  “等下,我还要泡澡~”

  两人在他怀里挣扎,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接下来的悲惨命运。

  粘人的毛孩子们看到主人要走,嗷嗷叫的就要跟上来,被杨星一脚一个踢回了温泉里。

  “少儿不宜,不准跟过来!泡完澡屋里有毛巾,自己擦干!”

  反锁上卧室的房门,在两个瓜皮又期待又害怕的眼神里,杨星开启了他的showtime……

  ——————此处应有省略——————

  第二天,杨星六点就起床了,神清气爽的在小院里晨练一番,再慢悠悠的往走去。

  “杨!你来了。”

  安妮和温妮都是一脸黑眼圈,似乎一晚都没睡好。

  反倒是史蒂芬一大清早的爬起来,看起来精神饱满。

  “嗯,时间差不多了,该去取针了。”

  杨星带着众人往老彭的房间走去,还没靠近,房门就自动打开了。

  洞天傀儡恭敬的站在门后向他行礼。

  摆摆手,杨星越过他直接走进房间。

  屋里的温度还是那么高,老彭依旧保持着昨晚的姿势,身体上组成的三十六根金针微微颤动,体内的灵能阵法已经构建完成。

  点点头,杨星在心中感叹。

  幸好洞天内的灵气浓度够高,不然基本就废了九成九。

  不论是还是后续的高级针法,它们都是建构在高灵甚至超灵位面的基础上。

  基本的工作原理都是吸纳空气中游离的灵能,转化为源源不绝的生机治愈之力,或是死亡破坏之力。

  举一个形象的例子,组成的阵法就像一台抽水机,杨星的灵能就是提供抽水机工作的柴油,而空气中游离的灵能才是最重要的,能抽多少水蓄到病人这个干涸的池塘里,就要看空气中灵能粒子的浓度。

  幸好珍级一等的洞天灵气浓度勉强达到了的最低要求。

  不然这台抽水机就是在干抽空气,做无用功。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外界杨星更多的是使用的破坏之力来战斗,而不是用它的治愈之力来救人。

  除非杨星的灵能可以强大到代替空气中无穷无尽的灵气,完全靠他自己来支撑针法的消耗,不然在外面救人事倍功半,回到洞天救人事半功倍。

  掐了一个法决,阵法稳固下来,杨星取掉了老彭身上的金针。

  当最后的定神针从天灵盖抽出来后,老彭心跳缓缓加速,呼吸越来越重。

  过了两分钟,他的眼皮微动,慢慢睁开了眼睛。

  “爸,你感觉怎么样?”安妮又是期待,又是不安。

  “唔……这一觉睡得真舒服。”老彭看着一堆人围着他,露出一个放松的笑容。

  安妮几人对视一眼,神情喜悦。

  “现在几点了?”老彭艰难的撑起身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仿佛感觉自己的力气大了一点,能够独立坐起来了。

  “早上八点二十五分,爸,你睡了十个多小时了。”安妮高兴的握住他的手。

  “什么?”老彭不敢置信。

  他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真正的睡眠过了。

  每当他昏昏沉沉眯眼几十分钟后,剧烈的疼痛就会把他唤醒,这导致他每天的睡眠时间十分碎片化。

  迷迷糊糊睡几分钟,被痛醒,忍过了疼痛,也就没有睡意了,孤独的在床上发呆,然后迷迷糊糊又睡过去,又被痛醒,如此循环……

  几乎每天晚上都是如此,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折磨让他不止一次想要了结自己的生命。

  但生性要强的他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

  但就在他以为自己会在这种痛苦中熬到生命尽头的时候,杨星给了他一个天大的惊喜。

  让他好好睡了一觉。

  是的,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愿望,他愿意用他全部的身家来交换,只有经历过那种疲惫折磨,却总是无法入睡的人,才能理解他的痛苦。

  焦躁、愤怒、恐惧……所有的负面情绪集中在脑海,心头像有一团烈火炙烧,只想疯狂的破坏一切,整个人都快要崩溃掉。

  但现在……

  “杨,我真的睡了十个多小时?”老彭以为现在还是晚上,不敢置信的找杨星确认。

  杨星笑而不语,只是走到窗边,唰的一下拉开紧闭的窗帘。

  温暖和煦的朝阳正在天边露头,微微刺眼的晨曦撒入房间,给一切都铺上一层金光。

  老彭呆呆的直视着天边的朝阳,渐渐红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