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494、私心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好了,自己选的路就要坚持走下去,范说得对,你已经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正是趁热打铁的时候,熬过这段时期,把你虚浮的路人粉全部转化成铁粉后,到时候你想怎么玩都可以了。”

  杨星搓搓她的头发,认真道。

  不像灵儿和墨晗那么佛系,跑行程全看心情,火不火全靠随缘,爱丽、由依、诗妍三人都是有远大志向的,相对应的她们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通往成功的巅峰一路坎坷,不努力你就只能当条咸鱼,羡慕人家的成绩。

  不然以灵儿和墨晗的条件和天朝庞大的粉丝市场,她们成名绝对比其他三人要简单,可到现在她们还是不温不火。

  除了这次的广告让她们露了一把脸外,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是她们的硬伤。

  其实这里面也有杨星的小心思,他不希望两个老婆太累,工作只是消遣,天天快快乐乐跟在他屁股后面当个小尾巴多好啊!

  无忧无虑,不需要思考任何烦恼,幸福一生……

  但叹了一口气,杨星知道自己这想法是自私的,把两人死死束缚的爱,很可能会让她们窒息。

  她们存在的价值并不只是为了给自己生孩子,她们是拥有独立人格的新时代女性,理应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成就,自己的荣耀!

  可一想到要是以后她们红了,天天忙碌自己的工作,自己回到家里,只有毛孩子们出来迎接,吃饭也只有一个人,一种凄凉的悲哀就蔓延在心头。

  明明开了后宫!为何感觉自己正朝着孤家寡人的方向前进啊?

  老婆们都成了大明星,结果自己只有一堆毛孩子为伴,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惨的事情吗?

  不然以杨星记忆中前世那么多经典之作,随便找几个出来都能让她们出名。

  可他就是闷在心里,不愿意拿出来。

  想着想着,杨星心头烦躁,手上的力道下意识的加大,撸得爱丽不舒服了。

  “Daddy,你弄疼我了。”

  “哦,对不起。”杨星亲了她两下以示道歉。

  “要是下次再有这种出去玩的活动,你们一定提前告诉我好吗?我一定努力工作,空出时间来!”

  爱丽抱着杨星可怜兮兮的祈求。

  “嗯,这次只是临时起意,以后再出去我一定提前告诉你,我保证。”

  杨星真挚的对她保证道。

  当天晚上,没有达到目的的泰勒就赖在杨星这不回去,幸好总统套房有三间卧室,把她扔在客厅去烦雪糕和青凤,杨星就没有再管她。

  剩下的两个卧室她想睡哪睡哪。

  然后杨星就迷迷糊糊的听到卧室的门缝被刨了一晚上。

  青凤站在客厅的沙发上,同情的看着和雪糕一起刨门玩的泰勒。

  暗暗叹息,这两条傻狗怎么就不会看眼色呢?

  第二天一早起来,杨星在两间卧室里都没有找到泰勒,以为她昨晚自己回去了。

  结果发现卧在客厅的雪糕屁股底下伸出来两条大长腿,吓得杨星赶紧把雪糕踹起来。

  泰勒在地毯上睡得正香,时不时还咂咂嘴吧。

  杨星:“…………”

  这货一晚上就把雪糕当被子盖了,一百多公斤的重量居然没有压死她!

  把这二货撵回去后,杨星打电话叫老彭和安妮过来吃饭。

  这次要是没有克拉彭集团全心全力的为爱丽的专辑做宣发,她的成绩绝对没有现在这么疯狂。

  而且十几项格莱美提名里面他们也出了很大力气,从各个渠道施加影响力。

  虽然最后只获得了一个最佳新人,但于情于理都应该感谢他们。

  总统套房里面的厨房虽然不常用,但该有的厨具都是一应俱全。

  杨星从藏灵库里拿出各种材料藏到冰箱里,女孩们也没有怀疑,只以为是他通过宝华速递送过来的。

  一顿丰盛的大餐后,杨星泡了壶启灵茶,几个人坐在客厅聊天。

  “你们要去亚马逊雨林探险?”

  老彭眼中闪过一丝羡慕,他年轻的时候对这种刺激的活动可是格外热衷。

  可惜现在的身体已经不能支持他再去挑战了。

  以前在杨星家的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只是觉得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可一旦离开了星灵宝华天后,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恢复速度骤降,身体机能仅仅只是保持在没有恶化的水平,

  他现在格外想念洞天里清灵美妙的空气,还有舒适的温泉,美丽的小菜园……

  “怎么?老彭你也想去?”

  杨星调笑问道。

  “我当然想去,可惜,我这身体……唉……”

  老彭叹了口气,不甘道。

  “好好调养锻炼,说不定你以后还有机会和我们这些年轻人一起玩。”

  杨星拍拍他的肩膀。

  老彭眼睛一亮,他可知道杨星从来不说大话,也就是说他有可能恢复到能够探险的状态!

  这对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头来说,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杨星呵呵一笑,对他眨眨眼睛。

  “极皇密录练得怎么样了?”

  老彭苦恼的皱起眉头:“中文太难了,我还是年轻的时候学过,要到能够理解功法的程度,至少还要一年多。”

  “加油吧,【极皇密录】是很安全的功法,你可以一边学习中文,一边练习,最多也就是无法理解精妙,进度缓慢,不会走火入魔的。”

  “真的吗?可是我的武学顾问告诉我一定要学好中文才能开始练习,不然很容易出事!”

  杨星点点头:“一般情况下他说得没错,越是高级的功法,涉及的行功线路越复杂,对功法理解的要求也越高,没有深厚的语言文化功底,所有人都不应该莽撞的修炼非母语功法,但是……”

  顿了顿,杨星继续道。

  “【极皇密录】不同,它是集合天朝数百年精英人才的心血,几乎规避掉了所有可能造成风险的因素,危险性极小,而且是缓慢累积形,你只要觉得哪里不对劲了,别头铁,暂停一段时间,找到原因就好了。”

  老彭认真的记下杨星的话,准备回去就和他的武学顾问团队正式开始修炼【极皇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