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505、开门红(物理)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踏马人家是战术级超武啊!你能跟她比?

  金炳万只觉得开局不顺,关键这家伙他还管不了!

  算了,等他累了再帮他背点东西,不然他现在为了面子肯定要强撑。

  金炳万在心中打定主意,烦恼的思考要如何在不伤到杨星面子的情况下分担他的负重。

  …………

  两辆几十人座的大巴车十分豪华宽敞,一路向着目的地飞驰而去。

  车上的众人大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刺激的活动,都有些兴奋,叽叽喳喳聊个不停。

  节目组的人对雪糕和青凤十分感兴趣,不停逗弄它们。

  随行的摄影师已经开始拍摄素材了,两个小家伙就是他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他们偶尔才敢把镜头对准路易斯,拍几个她看向窗外的唯美侧颜。

  女王和战术级超武自带的双重气场让他们自惭形秽,连看都不敢多看,更不要说上去打招呼了。

  但智障儿童欢乐多,无聊的哈尼就很会自己找事。

  “嗯!!!!”

  她脸憋得通红,皱成一个包子,拿出吃奶的劲去提杨星的背包,结果背包纹丝不动。

  “欧巴,你这里面装的是铁吗?到底有多重啊!杰克森快来帮忙!”

  但即使加上杰克森这个健壮的小伙子,两人也没有提起杨星的背包。

  这下其他人来了兴趣,一个个上去尝试,最后在三个成年男人的合力下,才勉强把这背包提起来。

  “我的天,这里面有两百多公斤了吧?杨星xi你刚才就背着这玩意在走?”

  众人看向他的眼神都有点不对了。

  之前他们看杨星轻松的样子还以为包里就是些帐篷之类的,不会很重呢!

  “呵呵,这里面有空间折叠阵法,所以要比看上去更重。”

  杨星把背包提起来放到后排固定住,道路越来越颠簸,他怕背包弹起来把人砸伤了。

  “空间折叠阵法?就是国际宇宙空间站里面用的那种么?”

  杰克森好奇的问道。

  “有点不同吧,空间站里面用的是刚性混沌叠加阵法,昂贵但内部空间更大,这背包用的是柔性分离鸿蒙阵法,便宜,可变形,适应性好,但内部空间就要小得多……”

  这时候,杨星发现众人眼睛里已经开始冒圈圈了,一副“虽然听不懂,但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看着他。

  杨星在心里默默瘪嘴,我跟这些麻瓜解释个锤子!

  大巴车出了市区速度就降下来,道路越来越泥泞,坑坑洼洼的颠簸让所有人都抓紧扶手,被摇得左右乱晃。

  这里距离杨星的目的地只有不到300公里,大巴车开了足足一天才走了200公里,来到他们今天落脚的村庄。

  从这里开始就再也没有道路了,只有一条村民进丛林打猎踩出的小径,直通黑漆漆的雨林深处。

  “我们的目的地是“噶送达”的中心,直线距离81公里,预计需要四天的时间才能到达……”

  杨星指着地图上的中心点跟众人讲述这次行动的重点。

  虽然对他来说只算是郊游,但里面对于普通人而言确实是一片绝地。

  “这是特制的药膏,明天出发的时候你们每人都要涂抹在裸露的皮肤上,可以有效的驱散蛇虫鼠蚁。”

  杨星将昨晚在种灵空间里做出来的驱虫膏药交给金炳万。

  虽然主要材料都是凡物,但依靠制药坊的加成,这种驱虫膏还是晋升到了珍级二等,比他们自己准备的工业化产品要好得多。

  “哇!好冲!”

  哈尼第一个好奇打开闻了一下,眼泪都快出来了。

  然后不信邪的杰克森也凑过脑袋吸了一口,被辣得直打喷嚏。

  “如果没有问题大家就去休息吧,明天我们一早就要出发!”

  “呃,杨星xi,我想问一下,之前说的战役级保护者来了吗?可以让我们认识一下吗?”

  金炳万问出了大家心中最关心的问题,没有战役级的保护,单凭路易斯一个战术级,很没有安全感啊!

  心里始终悬吊吊的。

  “放心吧,他已经在队伍里面了,肯定能保护好大家的。”

  杨星的话被节目组的人理解为了战役级在暗中保护,纷纷松了口气。

  但心底又有一丝失望,能认识一个战役级,那可是足够吹一辈子的事情啊!

  可战役级的宗师大多都很有个性,他们也不能强求。

  …………

  地平线的尽头升起一丝曙光,亘古不变的金色太阳冒出了脑袋,将炙热的阳光洒满大地。

  杨星最后检查了一番装备,看着跃跃欲试的众人,轻轻一笑。

  “出发!”

  “哦哦哦哦哦哦!!!”

  莫名其妙的,杨星就变成了整个队伍的领袖,取代了金炳万的位置。

  但奇怪的是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丝毫不对劲,仿佛自然就该如此。

  也许他们并不能发现杨星隐藏的实力,但气场和人格魅力却不会作假,节目组的人都在不知不觉间依靠和服从他的指挥。

  清晨的雨林还算凉爽,众人沿着小路缓慢前进,一路有说有笑。

  七八个摄影师围在队伍四周,敬业的拍摄每一个细节。

  “青凤,去前面探探路!”

  站在杨星背包上的青凤听到命令,双脚一蹬,优雅的飞了出去。

  “欧巴,你的鸟跑啦!鸟没啦!”

  哈尼急得乱跳,追上去想把青凤叫回来,结果被藤蔓绊住,摔了个狗吃屎。

  一旁的杰克森连忙将她扶起来。

  “姐,你没事吧?”

  “没事。”

  “可你流鼻血了……”

  “什么?”

  刚出发就见血,杨星觉得这傻缺有毒!

  不对,这叫开门红,好兆头!好兆头!

  他只能在心里这样默默安慰自己。

  走了一个多小时后,路越来越窄,遮天蔽日的高大树木遮住了阳光,让整个雨林显得有些阴森。

  随着太阳渐渐升起,闷热潮湿的空气笼罩在队伍头上,气氛已经不如刚出发时的轻松。

  “好热啊!”

  杰克森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水,感觉整个人就像进了桑拿房一样。

  雪糕走在最前面开路,指头粗的藤蔓丝毫不能阻止它的步伐,被精力无限的傻狗扯得稀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