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523、烦恼(为书友小书箱香的万赏加更)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路易斯敞开心扉跟杨星诉苦。

  “呃……”

  杨星很想来一句,那你回去继续工作啊!

  但又怕路易斯觉得这是在撵她走,只能沉默不语。

  其实他也不想路易斯回去,要是她走了,灵儿墨晗上班的时候,杨星就真成了孤家寡人了。

  家里一个说话的人都找不到!

  “你可以找点事情做嘛!玄武湖钓鱼,小菜园除草种菜,学书法……”

  杨星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路易斯都兴致缺缺。

  “我现在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照顾它们了。”

  路易斯怜爱的抚摸怀里的娜娜,随后扭头看向院子里爬树玩的菜菜。

  那眼神就跟母亲看儿子一样。

  这时,杨星才发现家里的毛孩子大多都不见了,平时看到他怀里有其他动物,雪糕就该上来嘤嘤嘤了。

  “雪糕它们呢?跑哪去了?”

  “朱雀带着它们出去疯了。”

  “那这么没带这三个?”

  杨星把青龙提起来,直视它的眼睛。

  “怎么不带你们出去玩?是不是你们干了什么坏事?”

  “应该是它们三个太小了,等它们再长大一点,估计就会被接纳了。”

  路易斯一本正经的跟他说。

  杨星在心里哭笑不得,家里的毛孩子之间都是有神魂链接的,自然不会真的排斥谁,他只是随口逗青龙玩而已。

  “你要是真心没事的话,那就给它们拍成长记录吧,视频、照片、文字记录都可以,拍完发到网上,让大家看看我家宝贝们多可爱!”

  杨星把娜娜从路易斯膝盖上抱起来,亲了两口。

  路易斯眼睛一亮,感觉这是个打发时间的好方法。

  而杨星也有没说出口的小心思。

  【奇花异草】、【奇珍异宝】、【珍禽异兽】这三个任务,除了能为他提供洞天灵气浓度外。

  他人对它们产生的强烈情绪还能为杨星提供果愿值。

  这是除了他自己搞新闻以外最稳定的果愿值来源渠道了。

  要是操作得好,将它们捧红,那果愿值也不可小觑啊!

  而现在他面前就有一个很好的平台!

  路易斯是整个西方年轻一代的偶像,社交媒体关注人数近亿人。

  以前她最多就是在上面发布一些圣卡西亚的政策说明,执政理念之类的,私人的分享很少。

  即使是这样,转发评论都至少几十上百万,她是西方,特别是欧罗巴人民心中的superstar。

  现在除了压榨她本身的人气值外,杨星还想借着她的手,把家里的毛孩子捧红!

  “我看网上很多人都在关心你最近的动态,甚至有阴谋论说你已经死了,你不出面澄清一下吗?”

  青龙的脑袋一直往杨星脸上伸,杨星拗不过它,也亲了两口才把它安抚下来。

  “阴谋论多了,连我父母的死是我策划的都能说出来,还分析得有模有样,你还能指望他们有什么下限吗?”

  路易斯冷笑一声,漂亮的紫瞳中寒芒闪烁。

  呃……这就过分了呀,有些西方媒体真的是为了吸引眼球无所不用其极。

  就在杨星想着如何安慰路易斯的时候,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在门外响起,雪糕吭哧吭哧的冲进来,看到杨星抱着娜娜,嘤嘤嘤的大脑袋就往他怀里挤。

  “好了,别撒娇了,你都是个大姑娘了,整天嘤嘤嘤的也不嫌丢人!”

  杨星嫌弃的把它脑袋推开。

  但经过它们这一打岔,路易斯瞬间就开朗起来,看着一屋子活蹦乱跳的毛孩子,露出慈祥的微笑。

  挨个挨个把它们搂紧怀里亲密自拍,路易斯决定和臣民们分享自己的快乐。

  每天看着这么一堆萌物,真的是能防抑郁。

  她上传的第一张照片是和娜娜一起自拍的。

  呆萌的小白虎歪着脑袋看着镜头,萌得人流鼻血。

  再加上路易斯痊愈后恢复了天使的面孔,抱着娜娜露出发自内心的绝美笑容。

  照片一发出去就在网路上引起了空前反响。

  “女王!我的女王回来了!”

  “我将永远守护你,我的女王!”

  “好可爱的小老虎,路易斯陛下这是在哪啊?”

  “已经把它保存成手机壁纸了。”

  “看到这张照片我的焦虑症都好了!”

  无数的圣卡西亚人民发出对她最真挚的祝福,很快就扩散到了全欧洲……

  之后每一天,路易斯都会发出一张和毛孩子们的合影。

  或是举着雪糕的大爪子,或是让青龙在脑袋上盘成一团……

  反响最好的是她和菜菜的自拍,转发数量超过千万,无数人在下面留言希望看到她更多的照片。

  而配合着照片附带的简短话语,路易斯记录了毛孩子们的成长过程。

  在征得杨星同意后,顺便介绍了整个星灵宝华天。

  于是西方的吃瓜群众们渐渐发现,在遥远的东方,还有这么一个私人林园,里面风景如画,有无尽的美食,最漂亮的衣物,还有各种萌物。

  加上星灵宝华天广告的播放,一个梦幻般的印象在歪果仁的脑海里逐渐形成。

  这有点像数个世纪之前马可波罗的游记一样!

  一个神秘、富庶、高贵典雅的东方秘境在人们口耳中相传。

  而此时,杨星也结束了自己的咸鱼生活,将精力投入到星灵宝华天的建设中来。

  经过系统大能的加班加点,【凌风阁】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各种阵法覆盖了洞天外十几平方公里的面积,洞天的安全性又有个一个质的提高。

  治安情况也有了明显的好转,随着第一个公安局启用,每天排着整齐队列在街上巡逻的警察蜀黍极大震慑了那些爱打架的暴脾气。

  天朝人还好说,打架斗殴一般也就拘留教育4小时,外国人要是在星灵宝华天周围搞事,那基本就要驱逐出境。

  这也导致了现在星灵宝华天周围恶性事件降到几乎为零,但轻犯罪却让杨星十分头疼。

  “上个月一共发生了23起盗窃案,每个月案发率都在上升,现在全天朝的扒手都知道我们这肥羊多,杨星先生,我们必须想想办法,不然下个月盗窃案件还要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