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529、【Old Facking Daddy】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万花迷宫】里环境优美森寂,但时间一久,周围千篇一律的树墙让人麻木,周力行能听到的声音全部都来自于自身,当缺乏外界声音输入时,耳朵和大脑就会变得格外敏感,以至于自己的呼吸、心跳、胃肠蠕动甚至血液流动的声音都被彻底放大,变成了巨响。

  当天色逐渐变暗,视线不明的时候,他甚至出现了耳鸣,然后开始有些奇奇怪怪的响声在他耳边低语。

  但他无法确定是真的有声音还是自己的幻听,整个体验过程古怪而恐怖。

  到最后,他失去了所有让他保持平衡和行动的知觉线索。那是一种让人感到极度迷失的体验,他觉得仓皇失措,失重和超重的感觉不停拉扯他,甚至感到无法站立。

  但就在他彻底绝望,即将崩溃的时候,他莫名其妙的听到了嘈杂声,顺着声音,他很快就走出来了。

  “不!我不走了,我要直接进去,从你们那边的门直接进去!”

  周力行指着VIP通道大吼。

  “不好意思,先生,那边的门只有特殊会员才能直接进入,我们没有权限开启呢~”

  “我不管,我交了钱,我就要进去!”

  周力行推开服务员就往大门冲,半路就被按在了地上。

  轻车熟路的被弄到派出所,周力行发现同样有类似经历的人塞满了派出所的拘留室,他们聚在一起破口大骂星灵宝华天虐待客人,发誓要出去举报曝光他们。

  然并卵,现在网上对星灵宝华天的新景点一片好评。

  【万花迷宫】虽然只是搭起来一个最初的框架,一朵花都还没种进去,但它本身自带的魅力就足够地球土著们惊艳的了!

  这些长时间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土著们很少有机会接触到这么美丽的自然环境。

  很多人都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到被森林包裹的感觉!

  那种与自然合二为一的美妙体验让许多人都变成了小清新,流连忘返。

  迷宫内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处小空地,里面有喷泉花台争奇斗艳,【永恒森林】生长而成的藤条长椅供人休息,还有干净清爽的公共卫生间。

  很多人都赖在这里不愿出去,每次走到出口他们又拐回来继续探险。

  “阿福,今天的试运营怎么样?”

  站在洞天里的中央控制室,无数屏幕上实时的投射出【万花迷宫】里的景象,杨星看到一副副兴奋的面孔在里面来回穿梭,感觉应该是妥了。

  “APP里的好评率是99.3%,绝大多数客人都对【万花迷宫】十分满意。”

  阿福在杨星身后恭敬的答道。

  “【混沌四象迷踪阵】运行得怎么样?没有出什么差错吧?”

  “基本符合预期目标,普通客人触发不了【混沌四象迷踪阵】,通过【万花迷宫】的平均时间为17.2分钟。但特殊的“客人”最长被困在里面9个小时,今天一共有759人未能成功通过【万花迷宫】,平均被困时长5.5小时。”

  “麻蛋,居然有这么多搞事的!怪不得洞天里面乌烟瘴气!”

  杨星恨得牙痒痒的。

  这里面不止有偷鸡摸狗的三教九流,还有国内外的专业间谍,以前杨星拿他们没办法,现在将他们一网打尽!全部屏蔽在外面了!

  一想到他们在【万花迷宫】里的悲惨遭遇,杨星心里就升起一丝快意。

  叫你们搞事情!

  关心完【万花迷宫】的运行情况,杨星和阿福又来到洞天里的中央厨房。

  六瓶漂亮的玻璃罐摆在桌上,中间红色的标签上印着杨星微笑的头像。

  “这里有两种口味,每种三个辣度。”

  阿福为杨星介绍道。

  “第一种是面向大众的,除了核心的原始辣酱是由粹灵制作的,其他的原料都是工业化生产,最后和原始辣酱进行不同比例的勾兑调试。”

  “基本原材料包含菜椒,花椒,葱,姜,蒜,糖、盐……”

  “第一等微辣,按1000:1调配,凡级特等,即使是普通人也能接受,下饭做菜都很棒。”

  “第二等中辣,按500:1调配,珍级三等,适合喜欢吃辣的人群。”

  “第三等特辣,按100:1调配,珍级二等,适合无辣不欢的老饕,不建议直接下饭,推荐作为辣味调料,用在料理里面会极大的增加料理风味。”

  杨星每一瓶都拿起来仔细观察,小勺品尝。

  林荣传授的制作工艺十分高明,即使没有【火山灯笼椒】粹灵制成的原始辣酱,也是妥妥的极品秘方。

  杨星吃了几勺子,额头上就开始冒出丝丝细汗。

  火辣辣的热流在体内流转,丰富鲜美的滋味唇齿留香,炒菜煮面放一点作为调剂,瞬间就会让料理美味翻倍!

  杨星对它们十分满意。

  除了原始的宝级辣酱,这种产品没有用到一丝超凡材料,大工业化生产的前提下能够做到珍级二等,已经是十分难得了。

  只是……

  “为什么英文名字不是oldfackingdaddy?”

  “没有过审。”

  阿福无奈的皱眉。

  “切!”

  看着瓶子上他帅气的头像下面,印着无趣的【老干爹】几个字。

  没有满足自己恶趣味的杨星撇撇嘴。

  “算了,你继续吧。”

  心里其实早就知道不会过审,杨星也没有太过纠结,示意阿福继续介绍。

  “这种面向大众的辣酱我起名为魔术辣酱,国际版定价分别是10美金,20美金,50美金!国内会便宜30%左右。”

  “而另一种……”

  阿福拿起一旁明显画风不同的精致华丽玻璃罐,盖子上的金边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光这个瓶子就是艺术品。

  “这是纯粹由【美食坊】制造的牛肉辣酱,主料全部是超凡材料,依照秘方粹灵而成,全部是宝级一等,仅仅是辣度不同。”

  “跟魔术辣酱一样,分为微辣、中辣、特辣,食用方法也差不多,但和魔术辣酱偏酸的开胃感不同,牛肉辣酱极大的突出了【天堂牛肉】的鲜美,只要在锅里放一勺,就能有浓郁牛骨汤的醇厚鲜香。”

  杨星试了一下,果然宝级一等的辣酱不是珍级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