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595、渣男(为“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pi”盟主加更3/10)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CJ!

  韩国娱乐圈的航空母舰,旗下艺人无数,它下面又有MBK、FNK等子公司。

  TARA、AOA都属于它旗下艺人。

  它的体量比所谓的三大经纪公司强大无数倍。

  它有多大呢?

  傻帽、JYP、YG三个加起来市值还不到它的一半。

  当然,人家主业不是经纪公司,还有地产,电视台,电影院线……

  令杨星眉头一皱的是,这文件的主体居然不是CJEntertainment&Media,而是它们的母公司,那个世界五百强的希杰集团。

  实力强大,条件也格外优厚,似乎单纯就是想和杨星拉上关系。

  这个以食品制糖起家的超级集团到底看上自己哪一点了呢?这文件里的条件简直就是白送啊!

  莫非有什么陷阱?不对,他们没胆量坑我,所以单纯只是示好?

  杨星沉吟两秒,还是将文件放在了同意篮。

  管他糖衣还是炮弹,吃下去再说!

  LOEN

  这个电信公司旗下的经纪公司并没有太多出名艺人,但看在IU的份上,杨星也还是将它放在同意篮。

  …………

  一份一份的筛选,几乎韩国叫得出来名号的经纪公司全被选中,杨星叫来公司的法务,将这些文件交给他们去审核。

  反正跟傻帽签的合同又没有排他性,一只羊也是赶,两只羊也是放,他可不会跟人气值过不去。

  至于傻帽怎么想,那就不关他的事情了。

  想来他们最多也就碎碎念:说好的只爱我一个人,咋就突然开后宫了呢?

  渣男!

  将这些琐事交给文智勇去处理,杨星将精力放回洞天内部。

  【天道演武馆】的修建速度超出预计,大约再过半年就能正式完工。

  悬壶医界中的主体建筑都已建成,麻烦的是配套人员现在才招聘到计划人数的20%,根本支撑不起来。

  看来自己要再跑一趟国医馆,卖惨撒泼也要把悬壶医界运转起来!

  只要它能运转,杨星相信它很快就能自我造血,实现内部循环,越做越强。

  这样的话,今年的招生广告也要提上日程,别到时候没人报名那才搞笑了。

  还有香水,等由依的主香确定,【幻香羽衣】就可以开始制作了,【化脂膏】、【蜜丝如意】最近也脱销了,需要再炼制一点。

  等到杨星把这些事情处理完,时间已经来到了大年夜。

  今年墨晗和诗妍没有回家,选择跟杨星一起过年,其他人国家不过春节,更是毫无压力。

  老彭似乎受益于灵气复苏,恢复速度超乎杨星的想象。

  他现在已经开始练习【极皇密录】,发誓要打史蒂芬的脸,这老家伙现在每次打电话都吹嘘自己夜御十女!跳得不行!

  路易斯中途回国了一趟,结果发现内阁还是不让她办公,硬要她休息满三年。

  无奈之下,她只能回到杨星家里继续当咸鱼。

  不过好在她能代表圣卡西亚出席国际会议,时不时出去散散心,倒也悠闲自在。

  今年爷爷奶奶惯例来住了几天,杨星使出浑身解数,给他们按摩针灸,调理身体。

  之后二老神清气爽的离开洞天,去忙活自己的国家大事。

  而杨星继续在家里开火锅爬梯,有了【火山灯笼椒】,这火锅就更加不可阻挡了。

  一群人吃得泪流满面,偏偏死活停不下来。

  吃完第二天,撅着屁股发誓赌咒谁吃火锅谁是狗!

  隔几天就“真香、真好吃”。

  与此同时,外面蜀香馆三分之一的面积都被改造成了火锅店,依旧供不应求。

  特别是冬天,每天来吃火锅的人能排出数公里的队伍。

  吃上一顿祛除体内湿寒,能暖和好几天,帝都人民都感受到了火锅的好处。

  杨星准备新建一间火山餐厅,把业务从蜀香馆独立出来,专门经营火锅。

  只是这个和蜀香馆一样大的建筑至少还需要几个月才能建成,暂时还只能与蜀香馆共用一家店。

  过完年后,立刻就到了西方情人节,爱情巧克力霸占了各国头条,一天狂卖29亿美金。

  无数男性同胞恨得咬牙切齿,还不得不掏钱。

  人家男朋友都买了,你不买?你还爱不爱我?

  一句话就能让他们失去反驳的欲望。

  短短几天时间杨星莫名其妙收集到了7亿果愿值,搞得他十分无语。

  我都情人节当天打八折了,你还要我怎样?

  MMP!明年情人节价格翻倍!看劳资恶心不死你们!

  冥冥中,杨星感觉自己未来会有一个情侣终结者的称号,就跟那些营销钻石的一样,迟早药丸。

  唔……不对,我这是巧克力,能吃到肚子里去,不亏!

  钻石才真的是百无一用!

  强行不亏了一波后,杨星亲自把爱丽、诗妍、由依三人送上了飞机。

  她们春假结束,该回去上班了。

  而家里的两个瓜皮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假期结束后从咸鱼变成了工作狂,每天都要跑两三个行程,早上七八点就要出门,白天几乎都不在家。

  放在以前,这是她们一周的工作量!

  路易斯也经常往外跑,结果空巢老人杨星最大的乐趣居然是和老彭下象棋!

  这你敢信?

  “将军!”

  第九次将死老彭,杨星满脸了无生趣。

  “狗屎!不玩了!”

  老彭气得吹胡子瞪眼,掀翻棋盘一溜烟跑了,那矫捷的步伐丝毫看不出来一年前还是个将死之人。

  “唉……好无聊啊!没有女仔玩的日子,难道真要我出去打野?”

  杨星瘫在椅子上,痴呆望着天花板。

  家里就老彭和安妮两个活人,毛孩子们倒是永远那么活泼开朗,但总是不如人好玩啊!

  工作上的事情现在都在稳步推进,根本不需要自己操心,杨星忽然发现自己居然找不到事情做了!

  不对!爱情巧克力收回了一大波资金,现在公司账面上闲置着数十亿美金,每放一天都是在犯罪,想想该怎么花!

  杨星闲得无聊,干脆想着如何败家。

  还贷款?

  不是不可以,但不划算啊!

  国家给的贷款利息低得惊人,慢慢还就行了,不用着急。

  再投资?

  韩国的那些经济公司一共花了不到20亿美金,能买的基本都买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