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685、低头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安倍星奈没有回答,洁白的小手瞬间化为燃烧狰狞毒焰的鬼爪,掐住了老者的脖子。手机端

  砰!

  老者的身体直接被她捏爆,变成一团青烟。

  几十米外,老者的身影从虚空闪烁出来,看着安倍星奈垂到地面的狰狞鬼手,充满怒火的眼闪过一丝忌惮。

  “安倍星奈!你疯了吗?别以为你是浅间神社的御主可以为所欲为!”

  老者双手反握住腰间的小太刀,与安倍星奈摇摇对峙。

  其余参访团的成员面面相觑,搞不懂两人咋突然打起来了,但他们最强的也不过是资深战术级,根本不敢去掺和调停。

  “佐藤荣智!你这个该死的蠢货!”

  安倍星奈巨大的鬼手握成拳头,红黑色的光焰笼罩全身,不断向外逸散出恐怖的波动。

  “你以为现在还是十九世纪?天朝还是那个积弱无能的清廷?”

  一步步向着佐藤荣智走去,安倍星奈周身浮现出巨大恶鬼虚像,将她完全包裹。

  “即使天朝最弱的时候,你们还不是被李元凯杀畜生一样屠宰?9个战役级在大陆死了八个!你像条丧家之犬似的逃回来,从此改名换姓,不敢踏天朝大陆半步,很光荣?”

  沉重的压力笼罩佐藤荣智,随着安倍星奈缓慢靠近,每一步都像踩在了他心脏,豆大的汗珠开始从额头滑落。

  这一刻他才认清到这个他小了几十岁的丫头是何等的强大!

  双方同是战役级,他却被压制得连抢攻的勇气都没有!

  “二十一世纪了!一条苟延残喘的败犬还在做着皇国美梦?还天不公?还支那人?你脑子被狗啃过吗?”

  安倍星奈站立在佐藤荣智一米远的地方,整个人化成了狰狞可怖的恶鬼,语气充满嘲讽。

  “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他们?人家一根指头能碾死你啊!废物!”

  巨大扭曲的鬼面缓缓靠近佐藤荣智,带着硫磺味的炙热火星喷在他的脸,他却连动都不敢动。

  日本最强镇国支柱,浅间神社第十七代御主,安倍晴明之后最强的阴阳师,鬼姬——安倍星奈露出了她狰狞的一面!

  “要不是国家正值用人之际,我一爪捏死你,免得你这个祸害殃及国家!”

  说着,她回头看向参访团的其他成员,恐怖的鬼目自带凶光,滔天气焰如海浪般淹没他们,吓得他们瑟瑟发抖。

  “还有你们!我知道你们当的极个别人,有跟他一样的智障想法,我管不了所有人的思想,但我告诉你们!”

  轰!

  内敛又暴虐的气息疯狂扩散,一百多号人宛如惊涛骇浪的扁舟,摇摇欲坠。

  “不要把你们那该死的情绪表露出来!全日本一亿多人都会被你们害死!”

  “你们还以为自己很高贵?很强大?大和民族是优等民族,华民族是劣等民族?呵呵!人家连正眼都没看过你们呐!若不是我拉下脸皮向杨星殿下求情,你们连站在这里的资格都没有!”

  暴躁的气息慢慢平静,安倍星奈语重心长的缓缓开口:“承认自己弱小并不可耻,弱者依附强者也是天经地义,也许在人家看来我们是摇尾乞怜的小狗,但为了国家延续,我会选择当一条可爱的宠物狗。”

  “所以!放下你们那幼稚又可笑的优越感,面对强者,要学会低头,弯腰,下跪……听到了吗?”

  随着最后一个字落下,原本逐渐舒缓的灵压忽然如泰山倾倒般压下,参访团的所有成员不由自主的半跪在地,恭敬的齐声应和:“是!安倍御主!”

  “至于你!”

  安倍星奈收回视线,看向佐藤荣智。

  “把自己放低一点,当一条狗并不可耻,你说是吗?”

  “…………是……”

  感应到真实不虚的杀意,佐藤荣智艰难的吐出那个字。

  他知道自己若是再顶嘴,安倍星奈真的会对他出手。

  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灵能构成的狰狞恶鬼逐渐消散,露出安倍星奈的真身。

  她环顾跪得黑压压一片的参访团成员,淡淡的叹了口气:“起来吧。”

  她在心里下定决心回去要加强日本的教育,都二十一世纪了,居然还有人的脑子停留在十九世纪!

  佐藤荣智不说了,他出生在十九世纪后半叶,成长过程接受到的教育是那一套皇国思想,脑子里有屎可以理解。

  但这些大多出生在战后的超武们居然还有人抱着同样的右翼思想!

  虽然人数不多,但却是个危险的信号!

  现在全世界的高端武力天朝占了多半,以后日本有求于天朝的时候还多着呢,要是有这些智障在间,被某些有心人利用挑事,那后果不堪设想。

  即使最好的情况下,天朝大度不追究,可只要削弱与日本的交际来往,日本可能要付出血的代价才能弥补。

  忧心忡忡之下,安倍星奈缓缓吐出一口气,收敛心的情绪,换百花绽放的娇艳笑颜。

  远处,杨星正带着十几个国术馆的超武向他们走来。

  “抱歉,安倍御主,让你们久等了。”

  “哪儿的话,能在这样美妙的仙境里多待一会儿,可是星奈的福分。”

  视线越过杨星,安倍星奈看到了他身后的瑞木霜,下意识的瘪了瘪嘴,小声念叨:“切,哪儿都能看到这个讨厌鬼。”

  “你说什么?”

  瑞木霜凤眼一瞪,二话不说开始挽袖子了。

  “好了,老师,正事要紧。”

  安抚下瑞木霜,杨星视线深沉的撇了佐藤荣智一眼。

  洞天相当于他的领域,只要他想,在这个范围近乎全知。

  虽然不能直接窥视他人的思想,但感应到大概的情绪却是易如反掌。

  只是平常这些纷繁复杂的信息都是由阿福处理,只有特殊情况才会通知到他。

  如,一个带有恶意的战役级进入了洞天范围。

  “那我们这开始了吗?”

  安倍星奈略微兴奋的说道,她对体悟法则之力是期待已久了…………

  https:///html/book/47/4767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