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726、礼物(为杜樾盟主的万赏加更)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现在的学生呐,就是作业太少,一天到晚只知道打游戏谈恋爱……一点都不爱学习,以后出身社会了怎么办?

  怀着忧国忧民的意识,杨星被自己高尚的情操所深深感动。

  大哥我就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顺手拍下一张照片发到社交媒体上,杨星迫不及待的要和网友们分享这个好消息。

  “星星牛逼!”

  “我草,作品上语文课本,以后谁还说我的偶像没文化,劳资用语文书糊他一脸!”

  “等等,这几个字为何如此眼熟?”

  “麻蛋,这是我初中时候的噩梦,不要让我回想起来!”

  “杨总,我必须代表广大莘莘学子说一声:日您嘞~”

  “哈哈哈,幸好我已经高中了,不用背诵和默写!”

  “楼上不要高兴得太早,高考试卷可能会出哦。”

  “…………”

  短短不到十分钟,评论数就破千,转发上万,很少发动态的杨星一出手总能给粉丝带来“惊喜”。

  海量的怨念果愿值被系统吸收,杨星收割一波后迅速潜水,深藏功与名。

  …………

  另一个世界,露娜丽丝·冷月穿越七个传送节点,从前线战场回到了后方的暗夜帝都。

  天空中笼罩着一层暗黑天幕,阳光穿越后变成了柔和的银光,即使暗夜帝都正值盛夏,也感觉不到丝毫燥热,晒在身上格外舒服。

  过去露娜丽丝·冷月以为这就是最美妙的环境了,可见识过星灵宝华天的清灵空幽,这银光就显得有些呆板。

  在那边,无论是太阳的炙热还是月华的清冷,都能无视种族的提供天地精华。

  她一个死灵居然在那边喜欢上了晒太阳!

  那一刻她才知道,不是死灵厌恶光明,而是厌恶光明对他们的伤害。

  要是光明能给他们带来好处,其实他们也不介意女神多一个光明的神职。

  “冷月,你回来了。”

  宽阔的神权大厅里,帝国的高级眷顾者和统治者纷纷云集,等待她的归来。

  一身华丽精致的红黑色战甲穿在身上,露娜丽丝·冷月走过中间的通道,半跪到王座下。

  “我回来了,姐姐。”

  “说吧,将你这次的见闻告诉他们。”

  “是的,这次的结果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

  露娜丽丝·冷月环顾大厅,停顿许久,才感慨道:“我,遇到了一位神王陛下。”

  哗哗~

  仿佛一颗石头扔进了池塘,一时激起千层浪。

  近千人爆发出一阵轰鸣,互相之间窃窃私语,有震惊,有忧虑,更有掩饰不住的兴奋。

  虽然早就知道了这些,但在黑暗神力构成的轻薄面纱下,女神美目流转,高空中的天幕都随着她的情绪波动泛起阵阵涟漪。

  她的心情绝没有外表那么平静。

  随着露娜丽丝·冷月的诉说,大臣们渐渐对那个世界有了一个模糊的轮廓,心中对她所描述的天堂般的地上神国产生了一丝憧憬。

  “阳光能为我们提供能量?”

  “超凡的食物饮品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互联网?听起来跟魔网很像……”

  任由大臣们叽叽喳喳的讨论了一会儿,暗夜女神才轻轻开口:“霍伦卿。”

  “臣在。”

  一位面色苍白的人类站出来,微微鞠躬。

  “冷月远途归来,肯定乏了,你将她的情报整理出来,先与各位大臣讨论商议,过几日我们再详谈。”

  “是,陛下。”

  说完女神站起身来,化作一团黑雾,消失在大殿里。

  露娜丽丝·冷月立马跟着进入后殿,在她的寝宫找到了正在等她的暗夜女神。

  “杨星神王陛下带来了很多礼物?”

  没有外人,暗夜女神的态度就随意多了。

  “是的,姐姐。”

  从自己的空间里取出一件件礼物,几乎堆满了整间屋子。

  “这是启灵茶,姐姐你绝对会喜欢!”

  “茶?”

  “嗯,对面最流行的两种饮料之一,另一种是咖啡,神王陛下赐予了最好的茶和咖啡。”

  打开排球大小的华丽实木盒,里面是黄金铸造的九龙球,打开之后是一个玉盒,最里面才是龙眼大小的启灵茶丸。

  漆黑的茶丸收敛所有灵性,就像路边一颗普通的石子,毫不起眼。

  “对了,这种宝物必须用最好的灵泉来煮,我带了三桶回来。”

  露娜丽丝·冷月说着掏出一套精致的茶具,熟练的开始煮茶。

  暗夜女神好奇的看着她的动作,没有阻拦。

  很快,用灵性火焰烹煮的泉水沸腾起来,露娜丽丝·冷月将启灵茶丸轻柔放入水中,没有溅起一滴水花。

  淡淡的金黄色开始在水中蔓延,一股从未闻过的清冽香气传入鼻中,暗夜女神的神力不受控制的一阵波动。

  “这……这是什么味道?我的神力居然凝实了一点!”

  脸上的黑暗面纱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本永远天塌不惊的绝美容颜上露出震惊的表情,暗夜女神呆呆的看着茶壶,心中掀起滔天巨浪。

  原本她以为冷月的报告有一点夸张的成分,现在才知道,她还是太保守了!

  光是闻到味道就有如此效果,要是喝下去……

  心中升起了难得的兴奋,无欲无求的眼眸中带上了热情的期待。

  “好了吗?”

  “还要煮一会儿。”

  “好了吗?”

  “还要煮一会儿。”

  “好了吗?”

  “…………”

  拿出精美的陶瓷茶具,露娜丽丝·冷月给两人斟上茶水。

  金黄的茶液清澈透明,宛如上好的宝石,散发迷人光泽。

  轻抿一口茶水,暗夜女神缓缓闭上眼睛,露出享受的表情,全身放松下来。

  这一刻,暗夜帝都的数百万居民都奇怪的抬起头,原本永恒不变的暗黑天幕居然掀起了猛烈的巨浪,里面雷电交加,来回涌动,蕴含着毁天灭地的力量。

  而在虚幻与现实交界的神国里,暗夜祈并者们忽然感觉到一股清凉的波动扫过全身,实力猛增三成。

  精神力量化作黑雾组成的巨龙,银光长矛,无穷无尽的骷髅战士,以及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死灵形象,朝着敌人碾压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