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748、【血灵茶】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心念一动,杨星再降一重天,瞬间从施化天分身中接收到了大量信息。

  眼角微微挑动,他出现在炼丹坊内,取出一颗酒红色的丹丸。

  【血灵茶】

  品级:灵品一等

  【饮用后24小时内】

  气血恢复+1000%

  气血成长+1000%

  【长期饮用】

  气血上限+50%

  气血恢复+25%

  气血成长+25%

  体魄强度+25%

  根骨资质+25%

  饮用超过一年,开始永久固化增益属性,随着饮用时间加长,在第十年达到以上最大值。

  不愧是经过【血池】侵染的灵茶,虽然增益属性没有启灵茶多,但效果却丝毫不差,甚至略微超过一点!

  一个主神魂,一个主肉体,正好相辅相成!

  有着启灵茶的经验,血灵茶的炼制没有任何波澜,十多颗茶丸安静的躺在玉瓶里,散发着红宝石般的光泽。

  杨星将它们收到随身小葫芦里,回到现实。

  …………

  “冷月,你们还不把那些幼崽种子献给杨星陛下吗?再拖下去就要死啰。”

  在经世阁和天朝外交人员扯皮了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亚瑟兰迪有些嘚瑟的问身旁的两人。

  露娜丽丝·冷月瞟了他一眼,明显翻出白眼球。

  “要你管!”

  如果不是你们送出了世界树种子,我们需要这么纠结吗?

  “我也是好心,那个活性储存空间是有极限的,你们辛辛苦苦收集的生物就这么被闷死在里面,多浪费啊。”

  亚瑟兰迪说这话倒是带着几分真心,自然女神的教义中,无意义的杀生是绝对禁止的!

  你猎杀动物吃掉它们的血肉可以,但要心怀感恩,吃掉植物的果肉要尽量帮它们散播种子。

  用地球上的流派来看,精灵帝国属于务实的环境保护主义者,崇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

  露娜丽丝·冷月自然知道这些,心中更是纠结。

  献上去吧,和精灵族的圣物相比,简直就是丢脸。

  精灵帝国拿那么好的东西献礼,你暗夜就拿这些辣鸡来糊弄我?

  万一神王陛下这么想,她这个大使就太失职了。

  不献吧,又确实太浪费了,为了收集这些生物,暗夜帝国可是颇废了一番功夫。

  看出露娜丽丝·冷月的心理,亚瑟兰迪轻轻一笑:“神王陛下可不是小气的人,收到你们的礼物,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冷月姐,陛下宽容仁厚,你其实不需要顾虑那么多。”

  卡密拉也在一旁帮腔。

  她没有露娜丽丝·冷月那么多的心理负担,旁观者清,知道杨星的性格没有那么势利。

  “好吧,待会儿回去我们就去……嗯……那个叫什么?对了,朝贡!”

  秀了一下自己新学到的词汇,冷月带着卡密拉和看热闹的亚瑟兰迪来到杨星的小院。

  刚一进门,空气中一股浓郁的香气就扑鼻而来,仿佛海浪般将他们淹没。

  异香过后,舌尖上似乎能尝到淡淡的腥甜。

  “好浓郁的血能!”

  冷月和亚瑟兰迪面面相觑,两个亚神眼中满是震惊。

  光是一口香气就让他们体内的气血微微躁动,仿佛发现了大补之物。

  要知道他们可是亚神!

  除了各种传说中的超凡圣物外,很少有东西能触动他们的身心,掀起一丝波澜。

  但到了星灵宝华天后,他们发现这样的东西好像一点都不值钱,遍地都是。

  而只有半神等级的卡密拉更是满面红坨,眼神朦胧失焦,抱着双臂扭捏蠕动。

  如果说这种香气对普通生物只是大补气血,那对吸血鬼来说就是独品一样的神物。

  不仅能让他们产生极致的快感,还能增强他们的实力。

  吸了这一口香气,她就已经嗨起来了!

  “冷静点!”

  露娜丽丝·冷月一巴掌拍在她的肩膀上,清冷如月华般的神力灌注体内,如同一盆冰水浇在卡密拉头上。

  “呼呼……好……好厉害的味道!”

  卡密拉浑身一个激灵,废了很大功夫才把脸上的红晕镇压下去。

  空气中依旧弥漫着独特的香气,但经过最初的冲击后,卡密拉慢慢习惯下来,至少不会失态了。

  三人顺着香气来到宽敞的书房,发现这里早已是热闹非凡。

  毛孩子们在屋里窜来窜去,追逐打闹,杨星和灵儿几人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香茶细细品茗。

  “冷月!你们下班啦?正好,来尝尝我新炼制的【血灵茶】。”

  杨星开心的招呼他们,取出茶杯熟练的沏茶。

  清冽鲜红的茶液温顺的流进杯中,一滴不多,一滴不少。

  而随着它们在空气中划过,屋子里的异香更加浓郁了。

  “呜呜呜……陛下,这……这是什么?”

  忍了很久,卡密拉还是嘤咛一声,用带着鼻音的语气询问道。

  “【血灵茶】,一种能极大的增强气血的灵茶,饮用后一天之内,气血恢复速度和成长速度增加十倍。”

  “长期饮用,气血上限能增加一半,气血恢复速度,气血成长速度,体魄强度,根骨资质都能永久固化增加四分之一。”

  顿了顿,杨星微微一笑:“当然,我还不知道它对神级生物的效果如何,但你们可以试试。”

  轻轻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杨星捧起自己的茶杯,抿了一口,享受的闭上眼睛。

  三位异界神灵面面相觑,对于杨星这种随手就能拿出逆天圣物的风格已经麻木了。

  在他们那边的记载中,上个纪元的神王们不是没有这种等级的宝物,但都是藏着掖着,独自享用。

  外人想要尝一口?那就需要经过重重考验,千辛万苦之后才有机会。

  对比之下,杨星陛下您这样随意真的好吗?会显得宝物很不值钱啊!

  “谢陛下恩赐。”

  三人虽然心中吐槽不断,但他们手上可不慢,迫不及待的吞下一口【血灵茶】,三人眼睛猛地爆发出灿烂精光。

  血红、银亮、翠绿,三种截然不同的波动爆炸而出,共振之下,几乎要把整个小院夷为平地。

  但杨星只是轻轻撇了一眼,悄无声息间,三人的神力土崩瓦解,连一丝微风都没有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