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762、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有古怪!他们的攻击总是波浪式的递进,从来没有停歇,怎么忽然全速撤退了?”

  名叫托德的瘟疫骑士缓过气,看着落荒而逃的人类军队,心却升起了浓烈的不安。≦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好像有什么恐怖的事情要降临到他们头了一样。

  可无论他如何感应,危险似乎像天的阳光,没有具体的方向,无处不在。

  “要不要组织骑士团跟在他们后面追?”

  “不要,说不定有诈,昨天他们用这招陷阱,让我们损失了七个痛苦小队。”

  托德犹豫了片刻,还是摇了摇头。

  这时,战役级敏锐的目光发现了天的一点异常。

  高空之几个黑点似缓实急的掠过战场,沿途洒下了一些微不可查的晶莹。

  “那是什么?”

  “不知道,提醒所有人注意!”

  又隔了好几十秒,托德终于看清那些晶莹的东西是什么了。

  那是一颗颗有点圆润的“水管”,管子长着翅膀,在天空均匀的分散开来。

  一、二、三、四、五……

  光是落到他们这个区域的有五颗,整个战场估计会有近千颗这样的水管。

  “那是……炮弹?”

  跟人类交手了这么久,他们也知道了那些远程攻击的爆炸物叫什么名字了。

  只是依照他们对炮弹的理解,这么小的体积,威力应该有限啊。

  莫非是什么秘密武器?

  但他又立马否定了自己的猜测,如果有秘密武器,为什么现在才拿出来?

  战局已经无限朝着有利于人类的方向倾倒了,现在用只是锦添花,之前对峙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效力!

  但他哪里知道,有时空门杵在地,人类根本不敢动用自己最强大的武器,一直打得很憋屈。

  而时空门被杨星收走了,那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飘乎乎的炮弹缓缓落下,互相之间越分越散,几乎覆盖了整个战场的天空。

  忽然,一道青色闪电击一枚炮弹,将它打得粉碎。

  想象的爆炸并没有发生,那枚炮弹像是假的一样,在空化为无数的残渣碎片。

  托德看到这一幕更是有点摸不着头脑,他取出随身的弓箭,只等炮弹再降落一点把它们全部射下来。

  虽然弓箭的射程没有战役级魔法远,但胜在可以快速连发,一旦进入攻击范围,托德有把握将它们迅速击落。

  他要把所有的危险灭杀在萌芽状态!

  战役级的灵觉在疯狂的提示他,天空是危险的来源!

  更为恐怖的是,这来源不是一个点,而是整个面!

  躲都没地方躲!

  然而握着弓箭紧盯着“炮弹”的托德没有等到他想要的时机。

  因为那些不起眼的炮弹在一千多米的高度“绽放”了!

  嘤嗡~

  托德只看到一片白光闪过,然后整个天空化作了绝对的纯白。

  这一刻他才知道,原来光明到了极致,和黑暗一样,什么都看不到!

  他下意识的闭眼睛,但没有任何作用,视野里依旧是一片纯白。

  接着,他听到了一声微弱的,仿佛电流般的嗡嗡声,随后他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天地间似乎化为了绝对寂静。

  看不见,听不着,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他一个人!

  最后,一道完全不可抗拒的波纹扫过他的身体,凝聚的护体灵能仿佛一阵青烟,瞬间被吹散。

  随着一同吹散的,还有他的血肉!

  直径一公里的火球区内,没有任何生物能够幸存!

  近三公里的辐射区内,只有战役级超武勉强存活了下来,但也已经离死不远。

  整个战场的天空绽放了一千颗太阳,释放的光芒让黑夜化为白昼,甚至欧洲和亚地区都能观测到明显的异象。

  电磁脉冲横扫整个东,即使提前做出了预防,依旧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冲击波环绕地球三圈才逐渐消散,这时,人类联军才穿着防护服从地下掩体小心翼翼的爬出来,观测空气的辐射值。

  “107微西弗!”

  “192微西弗!”

  “302微西弗!”

  …………

  各地的检测数据逐渐出炉,越是靠近心,辐射量越是惊人。

  “派架无人机进去做损毁评估!”

  李爱国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

  自二战之后人类首次在实战使用核武器,这集束核弹的威力太令人满意了!

  战役级都逃无可逃,只能闭目待死!

  战略级也悬,即使武殷和李元凯这样的高手,面对天罚一般的全屏攻击,也只能硬抗。

  而此时,炼狱般的战场心,空气依旧残留着恐怖的高温,两个身影却悠闲的走在玻璃结晶的地面。

  足以令普通人致死的辐射与高温却没有对他们产生任何影响,甚至连汗都没有出一滴。

  “怎么样?这种攻击你能对付吗?”

  李元凯环顾四周,感慨带着敬畏。

  个人伟力修炼到顶端也无法与科技拼破坏力!

  目之所至,极高的温度融化了砂砾,冷却后凝结形成了玻璃,只是大量被碳化的物质掺杂在玻璃里,显得有些浑浊。

  如此恐怖的结晶地面一直蔓延到视线尽头,偶尔才能看到伏倒在地的大团焦炭,隐约间能看出个人形。

  这些是异界超武留在世界唯一的证据。

  “难!”

  武殷摇摇头,叹了口气,情绪有些复杂。

  高兴的是人类有如此的底牌,面对即将到来的万年之未有大变局,再也不会惶惶不可终日了。

  但同时,他又为所有修炼者感到伤感。

  一颗流水线的工业产品能灭掉一个战略级,他们辛苦修炼到底有什么意义?

  这跟过去的武者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辛辛苦苦二三十年,却被一颗子弹轻易夺走性命一样!

  只不过收走他们性命的这颗子弹多了个核字而已!

  但很快他将杂念抛到脑后,眼神重新恢复了清明。

  个人力量本不应该和工业硬抗,核弹背后代表的是人类对自然理解的最高知识!

  表现在外的威力不过是法则知识的具现化!

  要想以血肉之躯抗拒法则,何其不智!

  https:///html/book/47/4767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