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766、还账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那你们什么时候过去?”

  “不知道,据说要好几年。”

  “…………”

  “嗯?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没那么高兴了。”

  斯图亚特·昆西意兴阑珊的摆摆手,叹了口气。

  “对了,那木器的效果真的那么神奇吗?德修尔大陆的朋友都发消息给我,叫我帮他买一套!”

  “嗯?你不说准备今晚拍下那套木器么?”

  “对啊,我准备倒手卖到德修尔大陆去啊。”

  “你老师怎么就教出你这么个钻钱眼里的货?”

  阿道夫恨铁不成钢的骂了她两句,随后才给她解释道:“那种木器是神王陛下亲手雕琢而成,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功效,一件放在身边就能明显增加集中力,提高思维速度,更厉害的是它的功效还能有限叠加,如果五件叠加在一起,能提高三成效率!”

  阿道夫充满皱纹的脸上满是憧憬,顿了顿才继续道:“要不是这次亚瑟兰迪冕下带了不知道多少这种木器回来,卖了这么久还没卖完,它的价格早就上天了,哪会像现在这样稳定。”

  “三成?”

  斯图亚特·昆西心动了。

  之前她只知道玄桑木器能帮助人集中精神,但以为就是莎莎魔能汁的水平。

  哪能想到有加成30%这么恐怖的效率!

  “不用充能么?能维持多长时间?”

  “从目前的研究来看,这种奇物能自动吸收空气中游离的原能,只要不被蓄意破坏,至少有数百年的使用期限。”

  “唔唔……”

  斯图亚特·昆西手指敲打着桌面,眼神闪烁。

  阿道夫看出了她的心动,轻笑道:“如果你有闲钱最好尽快买几套,无论是自己用还是做研究都是物超所值。”

  “现在它的神奇作用已经在各个大陆流传开来,法师在修炼,研究,学习的时候都能受到非常可观的加成,等到人们真正了解它的价值,就不是区区一万金币能买下的了。”

  “您的意思是说它还会升值?!”

  斯图亚特·昆西眼中似乎冒出了金币的倒影。

  阿道夫用膝盖想都知道这家伙的打算,抄起法杖在她脑袋上狠狠敲了一下。

  “钱钱钱!就知道钱!神王陛下的奇物岂是区区金钱能够衡量的?”

  “那你到我这来借钱干什么?没钱你能买到?”

  斯图亚特·昆西捂着脑袋,一句话就把阿道夫噎死了。

  “我打死你这个孽障!”

  阿道夫恼羞成怒,抄起法杖追得斯图亚特·昆西满屋乱跑,东躲西藏。

  他和斯图亚特·昆西的老师是多年的挚交好友,门下的弟子经常互相交流学习,名义上也能算是昆西的半个老师,打起来自然没压力。

  “你老师在哪?我要亲自给她消息!”

  揍得斯图亚特·昆西满头包后,阿道夫气呼呼的坐到椅子上。

  “她去探索外层位面了,已经好几年没有她的消息了。”

  斯图亚特·昆西泪眼汪汪的捂着脑袋,再也不敢造次。

  “玄桑木器对真神都有极大帮助,你最好多买几套,不然小心你老师回来了抽你!”

  闻言,斯图亚特·昆西眼中闪过一道精光,脸色一正:“对真神都有帮助?确定吗?”

  “陛下的宫殿里几乎布满了这种奇物,你以为呢?”

  阿道夫白了她一眼,透露出一个重要的信息。

  要不是异世界没有互联网,中下层信息传播速度动辄以年计,这些奇物的价格早就被抬起来了。

  即使如此,在神级的圈子里,最近从地球带回来的东西依旧是供不应求!

  加上最近有消息说那扇神秘的通道出了点问题,在可预见的未来,星灵宝华天出产的商品价格只会越来越高!

  要不是他平常两袖清风,不太注重收集财富……嗯……说白了就是穷。

  真有钱的话,他早就把市面上所有流出的星灵宝华天产品全部买下来了!

  无论是自己用还是囤积升值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

  “亚瑟这么快就把欠账还清了?”

  “嗯,昨天送来了最后一批宝石和金币,比我预期的还稍微多一点。”

  卡密拉轻抿一口【血灵茶】,陶醉的摇头晃脑。

  “我的他也还清了,看来从玄桑木器上赚得不少啊!”

  露娜丽丝·冷月轻笑着给自己续上一杯启灵茶,眼中神光明灭不定。

  果然玩木头这些精灵才是行家,当时绝对不是一时兴起下不来台,应该是察觉到了玄桑木器的价值,处心积虑想包圆了!

  可恶,演得真像,早知道就多敲诈他一点了!

  磨了磨牙,露娜丽丝·冷月咽下启灵茶,神色慢慢放松。

  没关系,我们也赚得盆满钵满,陛下的赏赐中,我和卡密拉也占了点便宜!

  “对了,时空门那边你探查得怎么样了?到底出了什么变故?”

  提到正经事,卡密拉立马严肃起来。

  “时空门的规模缩小了之前的百分之一不到,照理说威胁应该更小了,可瘟疫甚至不顾前线的战事吃紧,调集了一位半神为主的军团镇压在那里,即使是我都不敢靠的太近。”

  露娜丽丝·冷月有些揪心的蹙眉,论起正面作战,她这个亚神死亡骑士自然是吊打卡密拉。

  但论起潜入侦查,半神吸血鬼可就胜她太多了。

  要是她都无法靠近,要想悄无声息的偷渡到地球位面就基本不可能了。

  那么下一次再去地球,就要等到暗夜大军正式占领那片区域之后了。

  露娜丽丝·冷月心中已经把瘟疫境内的时空门看做是暗夜帝国的核心财产了,任何异动都会引起她的高度警惕。

  “巨型时空通道是自然时空波动的凝结,真神都拿它没办法,为什么会缩小?还有瘟疫为何会调集半神“守门”?出了什么事情让瘟疫之主如此忌惮地球位面?”

  手指轻敲桌面,露娜丽丝·冷月喃喃自语。

  卡密拉犹豫片刻,认真说道:“我猜,是杨星陛下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