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800、生机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嗷嗷嗷嗷嗷嗷~”

  雪糕等一群毛孩子追着青龙四处乱窜,呼啸而来,呼啸而去。

  “青龙在搞什么?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碗口粗的晶莹巨蛇在宏伟的宫殿里穿梭,不时盘柱子,或在房梁游走。

  短短几分钟,青龙从不同的方向在灵儿几人面前来回晃荡了四五遍。

  “不知道,是不是被雪糕传染了多动症?”

  “它平常不是这样的啊?青龙过来!”

  灵儿好不容易把青龙抓过来,仔细撸了一遍,没发现什么问题,只能放任它去盘那些粗壮的圆柱体了。

  但在她们都没有发现的灵态视觉里,青龙的小腹亮起了微微星光,磅礴而玄妙的力量从虚空不断灌注到它体内,加速它的成长。

  通过它身体散发出来的特殊能量更是不断刺激着家里的毛孩子,让它们本能的跟在青龙身边,享受着无限的生机。

  东方青龙,五行木之精,主生机成长。

  获得了第一个对应的星官后,青龙开始脱离物质生命的形态束缚,向着更高的生命层次迈进。

  无形的波动从它身体里不断扩散,均匀的传递到洞天的每一个角落。

  潜伏在土里的种子顽强而坚毅的支出了嫩芽,开始享受阳光雨露,持续不断的吞吐灵气。

  幼生期的小动物们被波纹扫过后,精力更加充沛,或是嬉戏打闹,或是来回觅食,整个洞天的生机缓慢却坚定的向提升。

  而人作为万物之灵,获得的好处更是巨大。

  正在加班的员工只觉得精神一震,疲倦不翼而飞。

  宛如阳光一般的波纹被他们不断吸收,滋润着他们的生命。

  修炼的九小强疑惑的睁开了眼睛,没有任何预兆,体内的灵能积累效率忽然增高了一截。

  虽然看似不太起眼,但日积月累下来,这里面的差距不容小觑。

  同时,盘坐在孤峰怪石看着云卷云舒的武殷忽然福至心灵,转头看向【紫薇宫】的方向,视线穿越漫长的距离,仿佛看到一颗青色的星光略微闪烁了一下,随即隐匿不见。

  虽然仅有一瞬间,但却带给他一种妙的感动。

  他似乎回忆起了年轻的时候,在医院里从护士手接过自己孩子的那一瞬间。

  …………

  “指挥官!杨星局长传回了命令,作战成功,危险解除,停止后续计划!”

  “呼……”

  指挥官长长松了一口气,司令部里寂静了一会儿,随后响起一片欢呼。

  特别是某些日本籍的战士,断开了紧绷到极限的心弦,瘫软在地又哭又笑,痛哭流涕。

  “北野君,哭什么?起来吧。”

  一名战友将北野太郎从地扶起来。

  “呜呜呜……我全家都住在京都市郊,路交通堵塞,他们根本来不及撤离,如果不是局长……”

  北野太郎后怕的打了个寒颤。

  “放心吧,作战成功,你的家人已经安全了。”

  战友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北野太郎点点头,许久才平复好情绪,长长松了口气,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好了,小子们!立刻联系杨星局长,按照规定,我们还必须请他通过一条N5级心智检测,作战的最后一步还没完呢!不要掉以轻心!”

  指挥官拍打着双手,高声提醒道。

  而在京都市内的“守门”前线指挥部,安倍星奈从休息室的沙发缓缓恢复了意识,只觉得脑子里一团浆糊,无法集意识。

  耳边似乎传来了极其遥远的呼唤,她调集全身的力气,好不容易睁开了眼皮。

  “星奈,星奈……”

  瞳孔缓缓聚焦,模糊的人影逐渐变得清晰,安倍星奈发现拍打她脸颊的是杨星。

  记忆与逻辑慢慢回归大脑,前因后果串联起来,她才想起了自己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

  “杨星殿,小心……”

  话还没说完,安倍星奈看到了从杨星身后支出脑袋的妲己,眼睛猛然鼓得铜铃还大。

  那气质,那发型,那一身狐裘大衣……

  “喝啊!”

  下意识间全力出手,燃烧着毒焰的鬼火狂暴的向着妲己袭去,灵能聚集,安倍星奈覆盖一层虚像,整个人朝着恶鬼的方向变化,岩浆从她身流淌下来,硫磺气息迅速蔓延到整间屋子。

  但战役级巅峰的鬼火在妲己面前一米处无声无息的消失了,在密闭的房间里都没有掀起一丝波澜。

  “不要紧张,她现在不是敌人了。”

  杨星捏住她的手腕,宛如实质的恶鬼虚像迅速崩塌,露出了安倍星奈娇美的面庞。

  “不是敌人了?杨星殿,这是什么回事?”

  安倍星奈迅速坐起来,依旧戒备的盯着妲己。

  “简单来说,我收服了她,像你收服那些式神一样。”

  杨星耐心的跟她解释。

  “收服……您拿到她的魂誓了?”

  何止是魂誓,我可是用她的本命魂血在紫诏天书“按了手印”。

  不过杨星也不想多做解释,轻笑着点了点头。

  安倍星奈紧绷的身躯这才放松下来,有些好的打量起妲己。

  之前虽然相处了好几个小时,但她始终看不清妲己的真实面目,仿佛有一层薄雾永远笼罩在她的脸。

  但那股钩魂夺魄的妖艳魅力她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仅仅一眼,安倍星奈心里如小鹿乱撞。

  撤去法力掩盖的妲己魅力已经超出了凡人能够理解的范畴,被动的魅惑之力足以令任何有灵智的生物为她疯狂。

  这种魅惑可以超越性别,种族,审美,甚至是物种!

  但安倍星奈毕竟继承了安倍晴明的血脉,天生对幻术和魅惑有一定的抗性,至少表面很快恢复了平静。

  “杨星殿,她到底是谁?”

  不着痕迹的靠近了一点杨星,安倍星奈悄悄问道。

  “玉藻前,玉面金毛九尾狐。”

  嘶嘶~

  安倍星奈倒吸一口凉气,下意识的往杨星身后躲了躲。

  安倍家族的秘史里面可是记载了她的真实力量,外面流传的版本详细,而且……更惊悚!

  妲己对着她微微一笑,安倍星奈立马呜咽一声,紧张的抓住了杨星的衣袖,吓得瑟瑟发抖。

  https:///html/book/47/4767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