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暴君 关于欧克的设定,主要是针对非锤迷
作者:莫格卓根的小说      更新:2020-07-21

  1、欧克是半生物半植物的形态,以类似于有丝分裂的形式繁殖,就是随意切下身体某个部分,扔地上,过一段时间就会从地下钻出一个或者若干个欧克,但欧克之间不存在亲缘关系。

  2、小子、屁精、史古格都是【欧克】这一个大分类,一个生长包囊就是一个小子+若干屁精+若干原始形态的史古格,这是一整条生物链和食物链,屁精服侍小子,史古格可以是屁精和小子的食物和劳动力,这保证了每一个小子出土后都不需要因为生存而发愁。

  3、史古格是一种黑科技生命体,会根据不同环境和不同饮食产生无数变种,但只有屁精和小子可以驯养它们,非欧克生物它们只会攻击或者自我毁灭。

  4、小子原则上也需要进食,但不吃也不怎么会饿死,只是会没有力气。

  5、欧克的所有能力都是天生的,后天学习是少部分欧克的特长。

  6、成熟的欧克才会有自我意识,在那之前它们是没有思想的,只是单纯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