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暴君 天堂之战简介
作者:莫格卓根的小说      更新:2020-07-21

  有一段剧情我估计很多不了解战锤40K的读者大概看不懂,我这里简单说一下

  在宇宙诞生之初,产生了一种不朽的气态生命,它们以恒星能量为食,被称之为星神。

  亚空间还没有那么糟心之前,银河的霸主是短命的俱亡者,而古圣是更古老的生命散播者,它们都很佛系,所以亚空间相安无事

  后来惧亡者的嫉妒古圣长久生命,加上内部叛乱,就找了个由头和古圣开战,说是要让大家团结(蜜汁逻辑),但是古圣厉害啊,有网道又懂得灵能,没啥灵能天赋的惧亡者们一下被打得不要不要的,大部分地盘都丢了。

  这个时候星神出场了,其中名为欺诈者的家伙,诱骗惧亡者给自己和同类打造身体,然后送了很多黑科技给它们,再用活体金属技术转变惧亡者们,同时吸食它们的灵魂,太空死灵诞生了。

  在吃过灵魂能量后,星神发现这个比恒星能量好吃,于是就策动太空死灵反扑,准备吃掉以灵魂能量强大的古圣。

  太空死灵和古圣再一次开战,这次它们没灵魂不怕灵能了,古圣一下子搞不掂,被杀死了很多,于是剩下的古圣就找了两个金牌打手,灵族和欧克(存疑)

  所谓的天堂之战真正开始了,大家就开始打呀打,把现实打成一团糟,连带亚空间也开始一团糟。

  古圣靠着网道和太空死灵打游击,但是星神给太空死灵黑科技实在太多,古圣还是没抗住,这个时候星神之间突然开始内讧,死灵的三圣会议觉得自己被星神摆了一道,就乘机干翻了星神,并将它们的碎片作为武器(喏,就是被困住的那个)

  虽然貌似所有敌人都被铲除了,但是太空死灵消耗也很严重,就开始睡觉了,说是要等敌人都死光(又是蜜汁逻辑),再出来统治银河。

  至于古圣到底还有没有存在没说清楚,有说天堂之战还没打完,它们被亚空间初诞的掠食者背刺,几乎全灭(存疑),还有说法被死灵全灭。

  反正结果就是灵族开始嗨皮,欧克也开始嗨皮。

  也许其中有一些缺漏的地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