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暴君 第726张 莽古尔的发现(下)
作者:莫格卓根的小说      更新:2020-07-21

  “当然,但俺得准备一下。”

  巴特卡回答道:

  “还得收集照射器散发的能量。”

  “随你的便。”

  莽古尔喃喃自语,随后指着在他面前卑躬屈膝的摩托队长说道:

  “至于这个,特鲁夫死了,你却活着回来,这说不过去。”

  摩托队长哀嚎着想要逃跑,但是随着巴特卡使用一个手势,他被定住了。

  一声枪响后,那家伙栽倒在地,莽古尔跨过他的尸体,一步步走到被近卫们重重包围的某个矩阵仪器。

  在紧张的准备后,巴特卡让他站在上面,随即近卫首领的感官便感受到了巨大的压迫,就像这周遭猛烈的狂风。

  他的意识被放大了,现实却开始虚化。

  在一瞬间,他感觉到如羽毛一样轻浮的触角着缠绕着他,用前端的利爪撕扯着他的肉体、他的思想、他的灵魂。

  然后,随着一个震耳欲聋的声响,他又重新出现在地表。

  变化无形的闪电在欧克的周围飞舞,接着又消失于虚无。

  眨了眨眼睛,莽古尔发现自己正站在一处寂静的深渊中,周边是那些看起来曾经高速的岩柱而现今却是摇摇欲坠的废墟。

  上方的天空像是盲人的眼睛,一缕缕的鲜红缠绕成一团。

  一阵微风断断续续地吹过中空的岩石,在他的装甲上留下了沙沙声。

  这份安静是如此的阴森。

  莽古尔环视这周遭的事物,他慢慢地、谨慎地松开了握着斧子的手。

  他已经被准确传送到了特战小子最后确定的坐标,他清楚地看到了这支部队引起的破坏。

  瓦砾和尸体散落在周边的每一处,这个区域布满了多次爆炸产生的漆黑弹坑,这些尸体有的穿着属于人类的灰色军服,有的则是被粗劣金属和皮革包裹的绿色血肉团,其他一些破烂的残骸则是印着特战小子标志。

  这里是他们阵亡的地方。

  莽古尔闻到了血肉烧焦的味道,看到被弹片扬起的石屑,他不寻常的敏锐感官暗示他,这些特战小子被引诱到了一个重火力构筑的陷阱,弹坑的大小和尸体的状况更加坚定了他的推测。

  通过侦查又或则其他什么的原因,他的敌人知道他的特战小子将被部署在在何处,并且敌人们在这么一个阴冷荒凉的地方准备好了陷阱。

  真是有趣。

  莽古尔动身通过这些烧毁的弹坑,沿着一条散落着绿色断肢的小路前进。

  他注意到一些尸体身上护甲或许是被炮弹又或则是被爆炸物所炸裂,另外一些头盔的护目镜上则留下了狙击手的完美杰作。

  他闻到了空气中硝烟和巫术的味道,其中一些十分奇怪,以至于他都无法判断来源。

  人类的尸体则被拉开四肢丢弃在血堆中,肢体被刀切割或被撕裂开来,整体看起就像是鲜肉的花朵。

  雕像与石柱仿佛是被精心设计的起爆点产生的爆炸冲击波切断并损毁,断壁被吹散一地。

  不管敌人是谁,他们都把特鲁夫的小子们引诱到了这片杀戮区域中,布下陷阱并把石头高墙拖垮,压碎了这些神出鬼没的特工。

  在一个旷阔而孤寂的废墟上,莽古尔发现了一个深坑,显然在某种程度上它曾经是平坦,直到某个东西跨过它的时候。

  “该死……”

  一具残损的尸体躺在深坑的底部,身上血肉与装甲因为巨大的冲击力而粉碎,唯独那顶独特的帽子留了下来。

  这是特鲁夫的帽子。

  近卫首领谨慎地向前移动着,竭尽全力调动着他敏锐的感官应对可能的威胁,但与此同时,他感到自己的兴趣与兴奋也在被不断被调动起来。

  这支敌军利用高效的组织力以及创造性的陷阱把特战小分队快速歼灭。

  然而,他依然没有看到任何更加异常的东西

  摩托队长说有一个大家伙,那么,它的痕迹在哪里呢?或许在这里或是那里?

  莽古尔注意到尸体被踩踏过,有迹象表明,确实有一个巨型物体曾经在此行走,那会是和搞毛金刚一样的东西吗?

  “这可真是奇怪了……”

  他喃喃自语道。

  “并不是全部。”

  忽然,莽古尔的左边传来了声音。

  “是的”

  接着,另一声从右边传来。

  “你们为什么在这里?霸主的命令?”

  “是的”

  第三个声音出现在莽古尔的背后,他像死人一般停了下来,随后仔细地看了左边以及右边,看到了高耸的战士从阴影中走出。

  他们一边向前走一边把身上的迷彩斗篷拨到一边,而莽古尔看见他们胸口的印记则证明了他的怀疑。

  庭卫。

  他十分反感这些抢占自己地位的走狗,但是他们却能扰乱他非凡的感官,并且现在正包围着他,这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比。

  当莽古尔感觉到一个大口径的枪口顶住了他的背后时,他发出了一阵嘘声。

  “你认真的?”

  “你觉得?”

  他背后的第三个声音说道:

  “如果俺是虾米,你已经死了。”

  “可别把漂亮的盔甲毁了,就真是太可惜了。”

  左边那个声音轻蔑的说道:

  “当然,那个贼屁精丑的头盔俺倒是没所谓。”

  “你太不够警觉了。”

  “在你开枪的那一瞬间,俺会让你知道什么叫警觉。”

  莽古尔咧嘴一笑,同时用背推开了那让人不舒服的枪管。

  尽管面临着窘境,但是莽古尔很镇定,对于这样的谈话他并不感到愤慨,尽管在那么长的时间里,还没有任何生物胆敢这样对他。

  “这里出了些事,俺听说了。”

  包围的庭卫们再次散开,莽古尔转过身,果不其然的看到了昆德拉咔,他正把枪重新插回到鞘里。

  “这里有过爆炸,非常……强烈,虾米在高处埋伏,他们知道特鲁夫会从这里走。”

  昆德拉咔抬起手,在峡谷顶端虚划了一条线,仿佛是在构筑一张地图。

  “有个大枪躲在那里,那边死的家伙应该是最早的。”

  接着他又比划了一下,然后只想某块岩石,那里倒毙着一具完整的欧克尸体。

  “然后他们散开,特鲁夫冲上去,了结了那个放冷枪的……直到,那个东西来了。”

  “那个东西?”

  莽古尔眼睛一眯。

  “俺不确定,但是应该是个大家伙,从那边走过来,到这里。”

  随后,他指了指特鲁夫葬身的那个大坑。

  “你们怎么知道的?”

  近卫首领忽然问了一个看似无关紧要的问题。

  “他。”

  昆德拉咔指了指十米外某个两颊嵌有细密牙齿的家伙,莽古尔看得懂,那是神经小子们最喜欢的装扮。

  “他看得到。”

  忽然,被昆德拉咔指着的庭卫转过身。

  “老大,虾米要来了,得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