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7,肉丝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看着杰克认真的画着,罗北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帅气的小青年,真的拥有不俗的画工,对一些细微的动作,把握的非常到位。

  可能是陪着杰克玩闹的累了,罗北看着看着,在午后温暖的日光的照耀下,渐渐的睡着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一阵狗叫声,把熟睡中的罗北惊醒了。

  迷迷糊糊中,耳边传来有人似乎在谈论着,关于这艘船的一些资料之类的东西。

  罗北刚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人,手里拽着一串儿狗链,至少拴着四五只大大小小的狗,奔着几个人所在的位置走了过来。

  “又有头等舱的客人,带着狗来这里拉屎了。”罗北转过头一看是一个戴着栗色小帽的家伙,一边抽着烟一边说着。

  “好让我们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啊。”杰克放下了手中的画笔,笑嘻嘻的接道。

  “难道我们自己会忘记不成?”栗色小帽一边自嘲着,一边吐出一口烟。

  说完把烟叼进嘴里,伸出右手:“我是汤米·雷恩。”

  “杰克·道森。”“法布里济奥。”

  原本罗北没觉得汤米会搭理自己,反正这两天这种待遇罗北也习以为常了,不过没想到这哥们还挺客气的,把手也伸了过来。

  “罗北,你可以和杰克一样叫我罗伯特。”罗北伸手和他握了握。

  自我介绍完毕,汤米指了指杰克膝盖上的画本:“你画画能赚钱吗?”

  杰克正准备回答呢,突然脸上的表情就变了,呆呆的望着斜上方。顺着杰克的目光,罗北向上看去。

  那是一个身穿淡绿色的蕾丝连衣裙,一头栗色卷发的女人。白里透红的脸色,显得要比罗北面前这几块料要健康的多了。显然楼上这位美女就是女主角肉丝……呸,萝丝了。

  “wow我闻到了一见钟情的味道。”罗北调侃着杰克。

  汤米也转过身,顺着杰克的目光看了一眼:“老弟,还是别想了,你练接近她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显然,现在的杰克已经听不见罗北和汤米所说的话了,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楼上的那一抹倩影。

  不过不得不说,眼前的萝丝,比罗北印象中那个肥温要美艳的多,当然也仅此而已,显然这位萝丝女士并不符合罗北的胃口。

  可能是感受到了下方炙热的目光,萝丝稍微的低了下头,一眼就看到了呆呆的杰克,不过并没有任何的反应,随意的转开了目光。显然还没有对杰克来电。

  法布里济奥看了看楼上的萝丝,又看了看自己的好朋友杰克,伸出了手在杰克的眼前晃了晃,而杰克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恍若未觉。

  于是法布里济奥,汤米,罗北三个人看着一脸荡漾的杰克,会心的互相对视了一眼,发出嘿嘿嘿的笑声。

  而这时,楼上的甲板上又走来了一个男人,走到了萝丝的身后,两人似乎还争论了几句,萝丝转身就走回了船舱。

  看着一脸怅然若失样子的杰克,他的好机油也忍不住的调戏了起来:“嘿,哥们儿,我不得不说句实话,看一看就好了,你不会觉得自己有机会吧。”

  说完看着一脸毫无反应的杰克,不由得有点泄气,又对着罗北说:“罗伯特,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罗北显然知道将要发生的故事,但是又不能明摆的讲出来,所以只能随意的耸了耸肩,至于是什么意思,随便猜去呗。

  而自从失去了楼上的倩影,杰克很明显的话就少了许多,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别人说话他也不再搭理。

  就连膝盖上的画本,也没有再去下笔了。

  天边的太阳一点一点的向海面下沉去,而杰克依然没有走出自己的世界。法布里济奥似乎也有点不耐烦了,伸手跩起了罗北。

  “罗伯特,走,我们吃饭去吧,让这家伙再冷静冷静。”

  罗北知道,剧情已经全面开始了,而自己也要开始做一下准备了,为了保持着自己充沛的体力,罗北必须足量的摄取食物。

  于是罗北站起身来,跟随者法布里济奥一起去了餐厅,先把自己的肚子填饱。而且速度还一定要快一点。

  因为如果罗北没有记错的话,恐怕再过一会儿,等天完全黑了下来的时候,我们的女主角萝丝,就要跑到船头来准备自杀了。

  罗北快速的解决了自己手里的黑面包,临走的时候还把杰克的那一块拿到了手里,对法布里济奥说:“我去甲板上看看杰克,顺便把食物拿给他。”

  法布里济奥点了点头,转身独自回到了自己的船舱。

  而罗北则将面包塞到了口袋里,上了楼梯,往顶层甲板而去。

  刚刚出了舱门,罗北就看到一个红色的身影从身旁的楼梯上,跑到了尾那里。

  “时间掌握的刚刚好。”罗北在心里暗自给自己点了个赞。

  于是不紧不慢的走上了甲板,跟着萝丝往船尾的位置走去。一路上还隐隐约约的可以听到,从前方传来的哭声。

  罗北故意的放慢了走路的速度,故意给杰克和萝丝两人留下接触的时间。

  当罗北到达船尾的时候,萝丝已经迈过了船上的围栏,站在船边准备跳下去了。

  而这时作为男主角的杰克果断的挺身而出,小心的靠近了萝丝:“别跳。”

  罗北这时则靠在船舱的墙壁上,小心的隐藏着自己的身形,现在还不是自己介入的时候,千万别一不小心再把事情给搞砸了。万一萝丝一不小心真的掉了下去,那罗北可真的就抓瞎了。

  一身玫瑰红色晚礼服的萝丝听到了杰克的声音,转过头,神情似乎还有些紧张:“你别靠近我。退回去。”

  杰克听见萝丝的话,不但没有后退,反而又向前走了几步,伸出了手:“把你的手伸出来,我拉你上来。”

  萝丝脸上挂满了眼泪,声音都带有一丝颤抖:“不,你别过来!我是认真的,你再过来我就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