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37,第一次接触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小头目屁事没有,却见死侍大腿处冒出一朵血花,然后身子一歪整个人栽倒在地。

  罗北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放下枪口就要跑过去。

  “我没事,你不用过来,呆在那里就行。”死侍趴在地上,头都没抬,举起手掌阻止罗北的靠近。

  “看到了吗?我这个兄弟开枪毫无准头,说不准哪一枪就会要了你的小命,所以我现在再问你一遍。你的头儿是谁,他在哪里?”

  死侍站起身,用手抓住小头目的头发,贴着他的脸,再一次审问着对方。

  可能是罗北的糟糕表现,让他觉得又了拖延时间的可能,于是更加放心的哀嚎着:“我什么都不知道。”

  可惜的是,这个小头目并不知道,以罗北现在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可以很轻松的驾驭手枪的后坐力。

  最初无法准确的命中目标,并不是因为罗北控制不住枪械,而是还没有适应大火力手枪的后坐力。

  所以当死侍再一次举起右手的时候,罗北小心翼翼的再开了一枪。

  这一次,死侍就没有躺枪了。子弹就在小头目的耳边,不足十厘米的车门上,打出了一个透明的窟窿。

  这个变故,把毫无准备的小头目吓了一跳,地面当时就湿了。

  而死侍也果断的抓住机会,走到了他的面前,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看到了吗?要知道,人总是会进步的。而我这个兄弟,进步的幅度可能稍微有那么一丢丢的大。”

  说着,死侍还用手指,在他的面前,比了个大约一厘米的距离。

  “所以,你要知道,好运不会永远伴随着你。那么现在是否考虑好了,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可能是刚才罗北巨大进步,把他真的吓到了,以至于死侍说了半天,这家伙竟然一点儿反应,都没有给死侍任何反应。

  所以死侍二话不说,转身让开了小头目的身前。

  而罗北这次,还没有等死侍举手,便抬起手瞄准开枪,而且还是一连开了两枪。

  这两枪,一枪擦着小头目的左肩,射穿了他背后的汽车钢板,而另一枪则正正的击穿了他右侧的肩膀。

  “嘿,复仇者,别把他真的搞死了,我还没问出来需要的东西呢。”死侍赶紧阻止着罗北,深怕罗北控制不住自己,一枪干掉了对方。

  说完,死侍再一次站到了小头目的面前:“这次有什么想说的吗?相信你已经看到了,我并不能控制我的朋友,而且相信我,只要再给他一个机会,他就可以打穿你的头骨。”

  说完死侍拍了拍对方的脸颊:“所以,你应该明白,这很可能是你最后的一个机会。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死侍很懂得审讯的套路,深知最让人恐惧的,不是直接面对死亡,而是看着死亡慢慢靠近,而自己却毫无办法。

  所以,当罗北真的击中了小头目的时候,这家伙毫无意外的崩溃了:“我说,我什么都说,求求你们别这样对我。”

  这时,罗北就这么站在五十米开外,看着死侍审问着对方。无聊的拉出了弹夹,发现弹夹里已经空了。

  于是罗北拿着枪,走到了死侍身边:“这家伙招供了吗?”

  “说了一些,不过用处不是很大,也就那样了。毕竟这家伙的地位实在是太低了。”死侍耸了耸肩。

  “那么这家伙就没用了?”说完指着小头目的脑袋,扣动了扳机。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小头目的额头上,就多出来一个深深的窟窿。

  “嘿,你干吗?我答应过这家伙会放过他的。”

  “shit,我只是想吓吓他。而且我刚才明明拉出弹夹看过了,里面明明是空的,没有子弹的。罗北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手中“变形”了的手枪。

  “天呐!这种手枪没有子弹的时候,枪栓就会自动的弹开,你看的时候,最后一发子弹已经进入了枪管了!这么简单的常识你竟然不知道?”死侍捂着脸说。

  “好吧,无所谓了死都死了,反正该问的已经都已经问清楚了。”罗北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反正一时半会儿死侍不会同意拿出碎片来,所以报仇才是罗北现在的第一目标。总不能之前那么多的罪,都白受了吧。

  就在罗北和死侍想要离开的时候,突然半空中平白无故的,多出来一架飞机正在废墟中垂直的缓缓降落。

  “隐蔽!”死侍一个翻身,躲到了越野车的后面。而罗北也快跑了两步,把身体藏在了断墙后面。

  不明敌我的死侍,从尸体上捡起来一把手枪,小声的对着罗北说道:“罗,一会儿如果情况不妙,我们立刻瞬移离开这里。”

  “收到!”罗北回了句,同时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缓缓落地的飞机。

  罗北是越看,越觉得这飞机眼熟。果然当飞机平稳落地,机腹的舱门打开,罗北看到下来的人的时候,罗北瞬间了然了。

  怪不得眼熟呢,这飞机不正是X战警们的专用交通工具吗。

  而从飞机上下来的两个人,罗北也是无比的熟悉,其中一个全身都反射着金属的光泽,正是钢力士。

  而另一个就更出名了,从她巧克力的皮肤,还有银白色的头发上看,肯定就是大名鼎鼎的暴风女了。

  两人一下飞机,钢力士就举起双手,挥舞了一下,示意并没有携带武器:“朋友们,我们不是敌人。你们可以出来了,我想我们可以聊一聊的。”

  罗北一看是X战警,心里其实已经放下了警惕,毕竟同为变种人,X战警,和兄弟会对待变种人都以友好为主,即使偶有交战,也很少互相之间伤害性命。

  而X战警,比起变种人兄弟会,则要更加的温和一些。即使是普通人也尽量不去去伤害。

  “死侍,是X战警,我想我们暂时应该是安全的。”

  “好吧,我就知道,早晚得遇到他们,可是还是没想到,第一次行动就被他们发现了。”死侍从车后面站了起来,走到罗北身边:“那个是哈利贝瑞吗?”

  “看起来不太像,我觉得哈利贝瑞比她更漂亮一些。”罗北看着暴风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