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44,突袭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罗北死死的盯住死侍,看了半天直到双眼都开始发酸,死侍依然没有任何表示:“好吧,需要我说谢谢吗?”

  “当然,不用谢。还有,刚才你输了!”

  “谁特么的会在乎这种输赢!要比也是比昨天,我比你多解决一个!所以是我赢了。”罗北揉着发酸的眼睛。

  “错!昨天我们是平手!别忘了还有最后一个胖子!”死侍转过脸看着罗北,说话的语气异常严肃。

  “你还是这么无耻!”罗北懒得再搭理死侍,闭上眼靠在座椅上,继续闭目养神。

  过了一会儿,死侍居然半天都没有说一句话,罗北奇怪的睁开眼,发现死侍居然用手在扣,车顶上粘着的一块儿口香糖。

  而且扣下来的口香糖,粘在了死侍的手上,就见他甩啊甩啊的,居然把口香糖甩到了罗北这边的车窗上。

  然后又伸过手来,把口香糖从车窗上抹了下去。

  “shit,死侍你特么的太恶心了。”

  “这怎么能怪我,坐车简直太无聊了!”

  话一说完,死侍就向隔开,车厢内前后排的窗口爬了进去。

  一边爬着,一边还向那个印度裔的司机说:“嘿,哥们儿来搭把手。”

  司机无奈的看着死侍,估计从来没见过没这么奇怪的家伙:“抱歉,我正在开车……所以,你知道的,我不能把手离开方向盘。”

  而这时死侍已经钻过了窗口,坐在了副驾驶上,指着司机钥匙扣上的女孩照片:“她很漂亮。”

  “啊,她叫吉塔,是我的未婚妻。不过她最近迷上了我的表哥班度。”

  司机苦笑着撇了撇嘴:“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班度虽然是个人渣,但确实很有魅力,我甚至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放弃。”

  “嘿,伙计。我突然发现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早已注定的。”说完一扭头,看着后排的罗北:“除了你!”

  转回头来,死侍继续说着:“因为我知道,当爱情来临时,整个世界都会弥漫着,水仙花的芬芳。

  在你的生活中,会充满着欢乐。所以记住,不要放弃你的爱情!回家以后,干掉你那个人渣表哥,然后夺回你的爱情。”

  “嘿,死侍,你就这样教唆别人犯罪,是不是不太好?”罗北在后座都有些听不下去了。

  “闭嘴,你这条单身狗!”

  “FXXK!”罗北感觉自己,受到了万吨的伤害。

  说话的功夫,出租车就开到了立交桥上。当车开到立交桥到最高处时,死侍大喊了一声:“停车!”

  司机被死侍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猛踩了一脚刹车,就把车停在了立交桥上。然后看了一眼计价器:“一共是十三美元。”

  死侍一边打开了车门,一边一本正经的说:“伙计,要知道我出门干活儿的时候,身上从来不会装钱。主要是这身衣服太紧了,一旦装上钱包会显得非常难看。”

  说着深处了右手:“干脆我们击个掌吧,祝你能够早日赢回吉塔的放心。罗,拿好我们的弹药,准备干活了!”

  “弹药?什么弹药?”罗北一脸迷茫的看着死侍。

  “你没拿?你居然没有拿弹药?”死侍一副惊恐的样子,用手捂着双颊。

  这时司机降下了车窗:“死侍先生,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不,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就这样好了。”说完轻轻一跳,站在了立交桥的护栏上。

  “罗,一会儿车队过来,你就在这里给我进行火力支援,我到下面去突击,这次一定要抓住这只该死的兔子。”

  “你让我,用两把小手枪,给你火力支援?”罗北一脸的荒唐。

  手枪的射程本来就近,这和技巧本身没多大关系,而是枪身的长度,限制了手枪远程的命中能力。

  正常情况下,手枪的有效射程仅有五十米左右,超过这个距离子弹就会发飘,命中率会大幅下降,一般来说,手枪都是射击二十米以内的目标。

  “没问题,你和我,两个人有四把手枪,一共24发子弹,足够了!况且我们还有三把刀,应付这些杂碎完全不是问题。”

  说着话,就见立交桥下,从罗北背后的方向,驶来一串黑色越野车的车队,中间还夹杂着好几辆摩托车。

  “他们来了,做好准备!”说完,死侍等车队行驶过来的一瞬间,向前一迈步,跳下了立交桥。

  死侍时间掌握的刚刚好,直接踩碎了一辆越野车的天窗,整个人都钻进了车里。

  罗北也顾不得其他,掏出手枪,趁着距离还近,直接向着汽车的车轮开枪射击。

  经过了一年多的实战训练,罗北的枪法,早就不是一年前那种菜鸡样了。一枪射爆了打头那辆车的左前轮。

  突然的爆胎,让汽车猛的向左侧偏转,司机下意识的就向右一打方向盘。罗北等的就是这个机会,连开两枪,将右侧的两个车轮全部打爆。

  汽车终于失去了控制,整个车身打横了过来。

  而在此同时,死侍钻进去的那辆车,突然开始提速,猛的撞击到了头车的腰部,巨大的撞击力,直接将车撞的翻滚了起来。

  汽车翻滚的巨力,将车内的一名打手甩出了车门,血肉模糊的拍在了路标指示牌上,而后又被破碎的衣服,将这片烂肉挂在了上面随风荡漾着。

  前方的惨烈车祸,让后方的车队慢慢的停了下来。车门拉开,每一辆车里,都下来了四五个,全副武装的暴力分子。

  这些人并没有发现,隐藏在立交桥上的罗北。各自端着冲锋枪,缓缓地靠近了死侍藏身的那辆汽车。

  罗北认真的观察着下面的雇佣兵。看着他们进入了自己和死侍的火力交叉点时,瞬间站起身来,双手连续的扣动着板机。

  罗北现在的枪法,也颇有一年前死侍的风采了。如同死神的点名般,伴随着每一声枪响,就必定有一名佣兵栽倒在地。

  明白自己中了埋伏的佣兵反应非常迅速,立刻蹲了下来,利用被堵在路上的汽车当做掩体躲藏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