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46,俘虏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看着罗北抢走了自己的猎物,心情大好的死侍毫不在意的把双刀插回了后背。也不去管靠在汽车上抽筋的罗北。

  如同童话故事里的小红帽一样,嘴里哼唱着:“弗兰西斯,你在哪?”蹦蹦跳跳的挨个打开车门,寻找着光头佬的身影。

  不过死侍的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车门被一个个的打开,很快好心情就被消耗殆尽了。

  看着一辆辆空无一人的车厢,死侍愤怒的一把拽下了车门,狠狠的摔在了地上:“FXXK,这是怎么回事!佛兰西斯那个狗娘养的混蛋,到底滚到哪里去了!”

  就在死侍歇斯底里,几乎就要放弃,这次准备了一年多的行动的时候。突然一阵重型机车的轰鸣,再一次传到了罗北和死侍的耳中。

  “啊,我怎么忘了,这不是还有一个呢吗?”死侍就像一条垂死的咸鱼突然看到了希望一般,整个人瞬间恢复了活力。

  机车的速度不慢,两人刚听到发动机的轰鸣没多久,罗北就看到一个身穿一身黑色紧身皮衣,驾驶一辆重型公路赛摩托车,飞速向前奔驰着。

  就在骑手看到死侍的同时,抬起了手中的微型冲锋枪,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

  “靠,玩现了。”而靠在车门上的罗北,看着指向自己这边的枪口,头皮一阵发麻。

  顾不得后遗症还没有过去,只得再一次运用起了能力,啪的一声,瞬移到了汽车的另外一边,几乎与此同时,罗北身后的车门上就留下了一溜弹孔。

  而死侍的反应就和罗北完全不同了。不仅没有躲闪,还顶着子弹的射击,径直向着摩托车冲了过去。

  摩托车的速度非常的快。车手一晃身就越过了死侍身边,没想到的是,死侍的动作却更快。

  只见他踩着汽车的发动机盖板,飞快的跳了起来,同时从背后抽出一把短刀,瞄也不瞄的用力一甩。短刀精准的插入了摩托车的前轮。

  正在加速中的摩托车,被短刀卡住了前轮,顿时失控的后轮上翘的飞了起来。而车上的车手,也因为惯性被猛的甩了出去,咣的一声撞在了翻到的汽车上。

  眼看大局已定,死侍就像按动了开关一样,顿时就淡定了下来,像一个小女孩一样,蹦蹦跳跳的走向了车手。

  走到车手身前还有一小段距离时,死侍开始加速小跑了起来,然后扬起一个大脚,狠狠的抽在了车手的头盔上。

  车手被死侍鼓足力气的一脚,狠狠的抽飞了起来,后背再一次撞在了车上,然后摔在了地上。

  不过这一次,车手可没有再等死侍进攻。而是一把拿起挂在胸前的冲锋枪,就想给死侍来上一梭子。

  不过死侍的反应就要比他快的多了。没等他扣动扳机,一把捏住枪栓用力一拧,然后又抬起一脚,恶狠狠的踢在了车手的头盔上。几乎瞬间就将他手中的冲锋枪夺了过来。

  死侍也不开枪,而是把夺下的冲锋枪随手一扔,然后拽起车手的衣领,像是打保龄球一样,把车手向着水泥围挡就扔飞了过去。

  紧跟着死侍又是一溜小跑,跑到了车手身前时,然后再次飞起一个大脚。这回一脚踢飞了车手头上那早已不堪蹂躏的头盔。

  头盔下,是一张鲜血淋漓的脸露了出来。正是罗北和死侍,辛辛苦苦寻找了一年的光头佬,佛兰西斯。

  “哦,看看这是谁?”死侍说着,抽出背后的另一把短刀,用尽全力的,向着佛兰西斯的左肩,狠狠的捅了进去。

  锋利的刀刃,瞬间穿透了佛兰西斯的肩膀,甚至连背后的水泥围挡都没能顶住死侍心中汹涌的怒火,直接被死侍一刀扎透,从围挡的外侧露出了锋利的刀刃。

  完成了一连串打击的死侍显然心情好了不少,伸出右手拍了拍佛兰西斯的脸颊:“看起来你这一年来过的不错啊?依然是这么强壮。说起来你还记得我吗?”

  看着佛兰西斯一脸的茫然:“哦,看来你是想不起来了。”

  说完,死侍掀起了头套,露出满是肌瘤的下巴:“那,现在想起来了什么了吗?”

  佛兰西斯看着死侍的下巴,嘴角一咧竟然笑了起来:“FXXK,原来特么的是你啊,帅小伙韦德。那另外一个呢?应该就是那个和你一样,满嘴废话的罗?”

  “宾果!答对了,可惜没有奖励。来,睁大眼睛看看现在的我,像不像被一个辐射沙皮狗,狠狠咬了一口一样。”

  佛兰西斯笑着说:“韦德,你特么应该感谢我!是我让你拥有了不死之身!说实话,我还有点儿羡慕你呢。”

  “好吧,按理说,我的确应该感谢你。可是看看你把我变成了怎么个鬼样子,你觉得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说完,死侍伸出手,抓住插在佛兰西斯肩头的短剑左右的晃了晃。

  “现在,你有没有想对我这张脸蛋儿再做点什么?比如恢复他原本的样子?”

  死侍全部都精神,都关注着眼前的弗兰西斯。却没有发觉在他说话的时候,身后已经站着一个身高超过两米,浑身上下闪烁着金属光泽的超级巨汉—钢力士。

  当死侍感觉到身后有人的时候,猛的向后挥起一拳,砸在了身后钢力士的双腿正中央,当然这一拳对于钢力士丝毫没有影响。

  而死侍砸完了一拳,发现手感似乎不太对头,于是又张开拳头,反手摸了摸:“嗯,根据这个规模,还有这个硬度,难道是老爹复生?”

  死侍这作死的一摸,顿时给钢力士气的七窍生烟,伸手抓住了死侍的衣领,像刚才死侍甩出佛兰西斯一样,狠狠的把他甩飞了出去。

  钢力士的力量,可要比死侍大出好几倍。

  飞起来的死侍,在空中滑翔了很长一段距离,然后重重的砸在了一辆小轿车上,直接将半个车厢都撞瘪了。

  钢力士扔飞死侍以后,指着弗兰西说:“呆在这别动!”说完转过身开始了他喋喋不休的说教:“我之前不止一次的警告过你们,死侍,还有复仇者。

  你们两人,现在是鲁莽,而又愚蠢的,毫无章法的运用着自己的能力!现在,你们三个人都必须跟着我走。”

  钢力士说完,走到了暂时丧失了行动能力的罗北身边,抓住了他的胳膊。又从腰间拿出一副特质的手铐,把其中一边铐在了自己的手腕,另一半拷在了罗北的手腕上。

  “我知道你可以瞬移复仇者,不过我知道你们住在哪里,你最好别想着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