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67,官方的接触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请原谅罗北在心里用了怪物这个词,如果锐雯仅仅只是蓝色皮肤,那罗北也不是完全无法接受,毕竟人类和阿凡提,呸,阿凡达的爱情故事,好歹也有全球27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只要确实长得好看,蓝就蓝吧,罗北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可是让罗北接受不了的是,在瑞雯蓝色的皮肤上,还密密麻麻的排列着无数细碎的鳞片,甚至就连她的脸上,都被密密麻麻的鳞片覆盖着。

  而她的眼睛,也是与众不同的。一对儿金色的瞳孔,仿佛是隐身在暗处,紧紧盯着自己猎物的凶兽一般,肆意的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一头红色的,如同火焰一般的长发,看起来丝毫没有柔软的质感,仿佛是毒蛇一样被散乱的披在脑后。

  如果看到现在这副模样的瑞雯,罗北还能挺的起来的话,那罗北就不仅仅是重口味的问题了。

  而看到罗北露出一脸震惊的样子,瑞雯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得意的向着罗北扬起了自己的下巴。

  这也就是她还不知道罗北心里的真实想法,否则别说得意了,不掏出刀来把罗北剁了都算她是脾气好。

  可能是罗北呆滞的目光,更加的刺激了瑞雯的表现欲望,只见在她蓝色的布满鳞片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紧接着,罗北就看到瑞雯皮肤上,那些密密麻麻的鳞片,仿佛羽毛一样,一片片的从下往上的翻动了起来。

  而随着蓝色鳞片的翻动,瑞雯鳞片之下的皮肤,开始迅速的变成了罗北身上的衣服,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瑞雯就完全变成了另一个罗北。

  “太帅了!”罗北看着瑞雯由衷的说道。

  “谢谢。”用罗北的声音说完,蓝色的鳞片再一次翻起,瑞雯又变回了之前刚刚进屋时候的那个模样。

  “不,我是在说刚才那张脸帅爆了。”罗北双手一摊,臭不要脸的说道。

  “天呐,你可真够无耻的。”瑞雯可能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呆了片刻才不由得发出感慨。

  “好了,我们现在都已经互相介绍完毕了。就像你所见到的那样,瑞雯可以变成任意一个她见过的人。

  不仅仅是容貌,甚至是指纹,声纹,包括瞳孔的虹纹都与被复制的人一摸一样。”查尔斯教授解释道。

  “查尔斯……你有没有考虑过,瑞雯的这种能力,一旦被政府部门所知道,那将引来多大的恐慌?”罗北看着一脸骄傲的查尔斯,不由得给他提了个醒。

  “为什么?我并没有什么直接的攻击能力啊。”瑞雯对于罗北所说的恐慌,并不能理解,甚至觉得罗北有点儿耸人听闻。

  不过查尔斯教授立刻理解了罗北的意思,表情瞬间凝重了起来,认真的看着瑞雯:“我想罗说的对,瑞雯,以后千万不要在普通人面前显露你的能力。”

  罗北看了一脸倔强的瑞雯,不由得向查尔斯教授吐槽:“查尔斯,你把瑞雯保护的太好了。

  然后满脸认真的看着瑞雯:“你知道间谍吗?你这种能力,可以说天生就是一个完美的间谍。

  任何政府一旦知道你这种能力,那么第一个想到的,必定是控制起来收为己用,至于说控制的方法……很显然不会是感情。

  而一旦他们确定,自己不能完美的掌控这种能力的时候,那么你接下来要迎接的,就必定是——毁灭。”

  “瑞雯,罗说的没有错。你这种能力对于普通人来说,太过危险了。”可能是觉得谈话内容有些压抑,查尔斯教授刻意的转移了话题。

  “我们说点儿其他的吧。罗,你今天才到的英国,那你有地方住宿吗?”

  “显然没有,我甚至连一张身份证明都没有,不过找到一间空屋子住,对我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问题。”罗北无所谓的撇了撇嘴。

  自从有了这个传送的能力,罗北可没少蹭一些五星宾馆的顶级套房。以前是没钱,也没机会去享受。

  现在有了这么一个作弊般的技能,不去享受一下奢华的感觉,那不是白费了这么好的能力了吗?

  由罗北的追求就可以看得出来,店长对他不着调的评价,是多么的有道理了。

  “既然没有地方去,那你最近就住我这里吧。正好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向你了解。”说着查尔斯看向了瑞雯:“瑞雯,麻烦你把客房打扫一下,罗这几天就住那里了。”

  看着瑞雯走进了客房,查尔斯才继续说了起来:“照你所说,你还认识不少的变种人。那么就可以断定,我们这种进化并不是偶然的突变。”

  对于查尔斯的理论,说实话罗北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他现在更想做的,其实是尽可能的帮助变种人改善一下生存状况,毕竟罗北也算的上是变种人的一员了。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变种人很多。但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一旦当政府发现了变种人的存在,那么到来的毕定会是灾难,所有变种人都不能幸免。”

  罗北所说的这些,让查尔斯教授沉默了下来。

  许久之后查尔斯教授才站起身来:“好吧,今天我们就到这里吧,你说的这些话,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接下来三天,罗北就住在了查尔斯教授的家里。偶尔利用能力帮助查尔斯教授做一些实验,有时候还会抽取少量的血液。

  直到第三天,查尔斯教授做完了他的演讲,一群学生簇拥着查尔斯再一次来到了酒吧,罗北也随着闹哄哄的人群一起来到了这里。

  罗北看着查尔斯教授,举着一个仿佛长号一样大的酒杯,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啤酒。

  这时一个金色长发的女人,急匆匆的来到了查尔斯的面前:“恭喜你查尔斯教授。”

  “谢谢,喝完这家伙可比看上去难多了。”查尔斯举了举手里的“酒杯”。

  “不,我不是说这些,我是说你的演讲,可以聊一聊吗?”

  “当然,为了你那美妙的Mcr-1型基因,我们可以多聊几分钟。”查尔斯撩了一下妹子的发丝。

  “查尔斯,你只会这一套吗?”罗北在查尔斯耳边小声的说。

  “好用就行。”查尔斯对着罗北笔撇了撇嘴,直接在罗北脑海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