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75,查尔斯开团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看着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的莫伊洛,罗北耸了耸肩:“看来不需要我详细介绍了?反正就是这么回事了。”

  看到大家都不再关注罗北,艾瑞克才凑到罗北身边,小声的问道:“去了这么久,东西找到了吗?”

  罗北摇了摇头,同样小声的说:“没有,这里肯定不止一个档案室,刚才那个是地区资料,我们要找到个人资料管理室。”

  罗北和艾瑞克两人正悄悄的说着话,忽然查尔斯的声音,在两人脑海中同时浮现出来:“艾瑞克,罗,不管你们要干什么,千万别找麻烦!这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查尔斯,我和罗都比你懂得如何隐藏自己,放心好了。”艾瑞克不动声色的在意识中回答了查尔斯。

  “哇哦,查尔斯没想到你还可以组团开群聊,这Wi-Fi太好用了。哦对了,等晚一些的时候,我想我们需要聊一聊。”

  “你们自己心里有数就好,晚些时候我们确实需要好好聊一下了。”说完,查尔斯主动断开了三个人之间的心灵连接。

  接下来的时间,罗北随着胖子一行,到了替他们临时安排好的宿舍,罗北谎称自己已经很累了,需要先好好的休息一下。

  当宿舍门关闭的一瞬间,罗北就已经从宿舍里消失了。

  搜寻档案的工作,进展并不顺利。罗北一连又找到了三个档案室,才在最后一个档案室内,找到了塞巴斯蒂安肖恩的档案卷宗。

  不过即使拿到卷宗的罗北,现在依然高兴不起来,因为档案里面的资料太少了,可以说并不比大家目前所知的内容多多少。

  不过对此罗北到也不气馁,毕竟这对于罗北来说,也不过是打发时间的一个小游戏,对整体结局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再一次闪现,罗北直接来到了艾瑞克的房间。

  赶巧了,房间里这会儿艾瑞克和查尔斯两个人都在,而罗北正好出现在查尔斯教授的后方。

  正好听到了查尔斯正在和艾瑞克的交谈:“艾瑞克,以我对你的了解,很难想象你到现在还没有离开。”

  “他原本是打算离开的,不过暂时被我劝阻了。”说着罗北从查尔斯的身后走了出来,随手把揣在怀里的档案扔在了桌子上。

  “给,你要的东西,说实话肖恩的资料还真难找啊。整整让我找了一天。而且里面的东西我看过了,可以说丝毫没有用处。”

  “好吧,其实对于这种结果我也是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毕竟很难想象中情局如何把间谍安插在他们当中。”艾瑞克随手翻了翻桌子上的档案,撇了撇嘴说道。

  查尔斯同样低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档案,不过连翻一下的兴趣都没有。同样对于罗北的到来,也丝毫没有感到惊讶。

  “艾瑞克,虽然罗已经劝过你了。不过我还是要说,艾瑞克你不是一个人,你并不孤独,你也拥有值得信任的朋友。”

  “比如你?”艾瑞克双眼死死的盯着查尔斯。

  “是的,你可以信任我。”

  艾瑞克盯着查尔斯看了好一会儿,至少一分钟之后才开口:“当然我可以信任你们,但是查尔斯,你首先要抛弃你的幼稚。”

  “我怎么就幼稚了?”查尔斯显然对艾瑞克的形容不怎么满意。

  “关于这点,查尔斯就像你论文里说的那样,每一次物种的进化都不会是和平完成的,变种人在进化上显然是优于人类的,从理论上说变种人必将替代人类统治地球。”

  罗北一边说着,一边拉出来一把椅子坐下:“我想没有任何人想要被淘汰,或者说是被取代的。而变种人一旦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必定会引起大规模的恐慌。”

  查尔斯对罗北所说的不以为然,撇了撇嘴角:“罗,现在已经是文明社会了,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和平的手段实现共存的。”

  “看啊查尔斯,这就是你的幼稚之处。”艾瑞克显然对于查尔斯的态度十分不满,只见他坐直了身子,用手指着肖恩的档案。

  “文明社会?我之前说过,肖恩曾经为纳粹工作,而纳粹都干了些什么?需要我再给你提醒一下吗?”

  “可他们是纳粹,而这里是美国!”查尔斯依旧不服气。

  “好吧,这里是美国,查尔斯需要我给你把排华法案重复一遍吗?或者是针对黑人的种族法案?”

  罗北现在也对查尔斯的天真有些无法忍受了:“查尔斯,相信如果不是我让他们看到了我的部分能力,我甚至连坐在这里的资格都没有。”

  艾瑞克以他身为犹太人,而且经历过集中营生活的经历,非常理解罗北所说的话,只见他认同的点了点头:“面对现实吧查尔斯,这个世界并不像你所想的那样美好。我们除了需要联合起来,我们更需要将自己隐藏起来。”

  “艾瑞克我们在做一件真正意义上的大事,我想帮助大家。刚才主管告诉我,汗克改造了一台雷达,它可以扩大我的脑波,让我发现我们的那些同伴。”

  “然后呢?验明身份,这还仅仅是第一步。再之后呢?集中,检测,还有淘汰,这些我全部都经历过查尔斯。”

  “可我们现在有共同的敌人。”

  “是的查尔斯,可是当肖恩不存在了,我们就是他们唯一的敌人了。”罗北说着看了一眼查尔斯。

  “那个胖子并不值得信任。与他相比,我觉得那个草包局长反倒是更可爱一些。所以查尔斯无论你是怎么想的,无论如何不要把你找到的名单交给任何人!”这句话艾瑞克说的异常坚决。

  查尔斯思考了好久,最终狠狠的点了下头:“我相信你艾瑞克。我不会把名单交给任何人。”

  “非常明智查尔斯,我一直认为一个种群是否能够壮大,基数的作用至关重要,我们也许很强大,但我们的数量太少了。就像老虎一样,虽然强大但永远掌控不了世界。说实话我实在理解不了,肖恩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觉得靠那几个人就能跳出来搞事情?”罗北一看问题谈的差不多了,便双脚一抬搭在了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