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79,钻石女士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听到这个消息,熟知剧情的罗北当然知道,几人的这次的行动不会和肖恩碰面,在苏联的只有一个叫艾玛的女人。

  而肖恩,则会在罗北他们离开基地以后,到这里来搞事情。

  罗北虽然知道这个情况,却依然没有留在这里的打算,毕竟几个老爷们儿,怎么可能比一个美女吸引力大呢。

  不过临出发前,罗北还是认真的叮嘱了这帮人里,看起来最靠谱的汗克一句:“汗克,我们离开以后,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们最近的动作这么大,在美国有那么大关系网的肖恩没理由不知道,所以千万注意安全,如果遇到突袭,叮嘱他们千万别逞强。”

  汗克对于罗北突然一本正经的叮嘱,呆了半天都没反应过来,直到罗北一行快要登上飞机,这才向着罗北喊了句:“我知道了。”

  军机很快就起飞了,罗北坐在椅子上看着各种看不懂的设施:“咱们这也算是享受一回专机待遇了,就是这专机的条件差了点。”

  坐在查尔斯身边的莫伊洛笑着说:“我早就和你说过,这种专机不会比民航更舒服的,现在飞机的高度还比较低,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有的罪受呢。”

  果然,仿佛是为了印证莫伊洛的话,没过多一会儿,飞机上就渐渐的冷了下来,显然对于军用运输机,保温加压什么的都是浮云。

  不过唯一令罗北感到欣慰的,就是军用飞机的速度还是比民航要快得多的。至少这种煎熬的持续时间不会太久。

  飞机并没有飞到苏联,否则恐怕不等飞进领空,就得被苏联空军给干下来。

  飞机停到了一个山谷里的秘密空军基地,从现在开始,罗北一行就要在间谍的帮助下,秘密的潜入到苏联的腹地去了。

  潜入过程没什么好说的,一点也不向电影里演的那么惊心动魄,亏罗北一路上还期待了好久,其实所谓的秘密潜入,根本就是找个山沟子钻进去,然后按着地图翻山越岭罢了。

  总算中情局还是讲点道理,并没有让罗北一行真的靠两条腿走到目的地。到了半路就有一辆某农场的卡车,接上了罗北一行人。

  然而在离目标府邸还有几十公里的路上,罗北一行又碰到了麻烦。这条小路上,不知何时居然设立了一道军用检查站。

  听到司机的警告,随性的几个普通特工立刻紧张了起来,死死的抓住了手里的步枪,准备一旦暴露就各自突围。

  “查尔斯能搞定吧?”罗北看着紧张的众人,无聊的都打起了哈欠。

  “交给我吧。”说完,查尔斯运用起了能力,控制了哨兵的视觉,讲车上的众人屏蔽了起来。

  无惊无险的过了最后一个关口,罗北一行终于准时到达了位置隐蔽了起来。

  对方也没有让大家多等,不一会儿就看见一架小型直升飞机,就从树林的上空飞进了这位将军的府邸。

  直升飞机缓缓的降落在了府邸的草坪上,从飞机上款款走下来一位全身素白,身材较好的美女。

  “怎么回事!肖恩没来!”艾瑞克用望远镜清楚的看到,直升飞机上此刻除了驾驶员再也没有其他人,愤怒的锤了一下地板。

  查尔斯此时也利用自己的能力,将意识转移到了某一位哨兵身上,偷听着那位美女和将军的对话:“他们说肖恩不会来了。”

  “shit!我们去把那个女人抓住,她肯定知道肖恩在哪。”艾瑞克说完,也不等别人的反应,一把掀掉了伪装,向着别墅跑去。

  一边跑着一边还控制着别受周边的铁丝网,只见挂满倒刺的铁丝网如同一条条凶猛的巨蟒一般,飞快的缠绕在了哨兵的身上,将他们拖到在地发出了惨烈的哀嚎。

  铁丝网上锋利的倒刺,随着哨兵下意识的挣扎一点一点的陷进了肉里,不多时就再也发不出来一丝声音。

  守在别墅门口的两个卫兵,远远的看到哨兵一个个的栽倒在地,还发出了惨烈的哀嚎,立刻明白这是遭到了攻击,端起了枪猫着腰就向着掩体钻了过去。

  可惜没等他们钻进掩体后面,两只手掌就分别搭在了他们各自的肩膀上面。只见两人一阵剧烈的抽搐,连一丝惨叫都没有发出来便口吐白沫的栽倒在地。

  罗北是从树丛里直接传送到两人身后的,他拍了拍手上的泥土,溜溜达达的就开门走进了别墅。

  而这时艾瑞克也是一路快跑的,紧跟着罗北的步伐冲了进来。

  进到别墅里的两人,正和两个不长眼的卫兵迎面相对,没等大吃一惊的卫兵举起手里的枪呢。

  就见艾瑞克大手一挥,两人手里的冲锋枪就在他们手里碎成了零件,掉了满满一地。

  而罗北看着两个傻眼的大兵,一人赏了一记Y教授的抚摸:“你们需要治疗。”

  当罗北和艾瑞克两人来到别墅的卧室的时候,就看到那位美女手里端着一杯香槟独自坐在沙发上。

  而那个肥头大耳的将军,正一脸猥琐的躺在床上,对着空气不停的抚摸着。

  美女看到突然闯进来的两人,扔下手里的酒杯瞬间变成了亮晶晶的钻石雕像,飞快的撞向两人,企图夺门而出。

  艾瑞克没有堵到肖恩,此时早已怒火难耐,怎么可能再让她也从眼前溜走。

  两手一挥,房间里的金属物品立刻飞了起来,将钻石美女牢牢的捆了起来:“说,肖恩在哪?”

  这时候查尔斯和莫伊洛也冲进了卧室,看着房间里的情况,查尔斯先是瞪了一眼那个将军,将他催眠,这才走到了罗北两人的身边。

  “她现在这种状态我看不到她的思想。”

  艾瑞克二话不说继续控制着金属勒在了钻石女的脖子上,也不知艾瑞克到底用了多大的力量,罗北清楚的看到美女那晶莹剔透的脖子上,居然出现了一丝丝的裂纹,而且裂纹越来越深,越来越大。

  “艾瑞克差不多行了,这样子对待女士实在是太没风度了。”罗北看着逐渐扩大的裂痕仿佛感同身受一般的咧着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