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85,战端起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当罗北打着哈欠走进自己的卧室的时候,却被沙发上坐着的那个蓝莹莹的身影吓了一跳,差点儿扔出一个闪电球来。

  “瑞雯?你这么晚了跑我这里干嘛?莫非看上我了?”说着臭美的撩了一下发丝,打量着瑞雯布满蓝色鳞片的身躯:“额,你这是准备放弃衣服了?”

  “拜托,你知道我对你没什么兴趣的。我只是问一下你对我现在的形象有什么看法。”

  说到这里瑞雯沉默了一会儿:“你知道查尔斯和艾瑞克的观点截然不同。我不知道,不确定该如何是好了。”

  罗北听到这里,旁若无人的往床上一躺,把双手枕到脑后:“好吧,难得有人来询问我的意见,这还真的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呢。

  不过既然你真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好好给你说一说吧。记住一句话,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听到罗北要认真的说一说,瑞雯也坐直了身体认真的听着。可等了半天,罗北说完这句话之后,半天也没有下文,不由得问道:“然后呢?”

  “然后?没有然后了啊。难道还要我给你下面吃?”

  “shit,我早就应该知道,找你根本就是个错误,我是有多傻,才会想到来问你这个问题。”说完瑞雯就站起身来,推门准备离开。

  “要走了吗?最后劝你一句,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个可以接受你真实样貌的人,甚至对方是男是女都无所谓。”

  听到这里瑞雯翻了翻金色的眼仁,连句晚安都懒得说,直接走了出去。

  这一晚,罗北恐怕是这个大城堡里,仅有的踏踏实实睡了一晚的人。

  第二天一早,大家聚集在客厅里准备出发,然而过了集合时间好久,也不见汗克的人影。

  当众人来到汗克的实验室时,这才发现门口贴了一张纸,上面潦草的写了行字:“我先到飞行基地了,你们带上屋里有X标志箱子里的东西。”

  看完汗克的留言,查尔斯推门走进了实验室。实验室里如同台风过境一般,到处散落着各种仪器。

  唯一干净一些的地方,就是那个用黑色胶带,标记了个大大的X标志的金属箱子。箱子里整齐的摆放着各自的制服。

  穿上这身丑到爆炸的制服,大家才在莫伊洛的带领下,出发前往了中情局秘密飞行基地。

  这次乘坐的飞机,就是汗克开发的那架超音速战机。不过飞机显然刚刚组装完成,上面甚至还没有进行涂装。

  当汗克穿着自己的制服出现的时候,大家不由得被他新的形象吓了一跳,此时的汗克俨然变成了一个蓝色的巨型野兽,长着尖牙和利爪。

  刚一露面,汗克就失落的对瑞雯说道:“药剂失败了,他没有攻击变异细胞,反而大大强化了它。”

  瑞雯拍了拍汗克的手臂:“别灰心,你没发现吗?这才是你原本的模样,这才是真实的你。”

  这话如果不是同样蓝盈盈的瑞雯说的,恐怕汗克立刻就会暴走。

  果然当艾瑞克笑眯眯的说了句:“棒极了哥们儿。”

  汗克立刻伸出巨大的爪子,一把攥住了艾瑞克的脖子:“不许嘲笑我!”

  变成野兽的汗克,显然能力也被大大的强化了,此刻他出手的速度,就连战斗经验丰富的罗北都没能看清。

  罗北拍了拍汗克的爪子:“汗克别激斗,艾瑞克是真心的。并没有嘲笑你的意思,要说不正常,这里每一个人都是。哦除了莫伊洛。”

  翻过这个小小的插曲,众人乘坐着飞机飞向了目标海域。

  飞机上莫伊洛抓紧时间替众人介绍着最新的消息,根据中情局的情报,苏联一艘运载核武器的货船,目前已经接近了古巴。

  而美国则画出了一道线,一旦货船越过了这道线,那么美国就会认为苏联是在宣战,美国会立刻进入战争状态。

  目前美军舰队已经在目标海域,与苏联舰队展开了对峙,可以说是战争一触即发,而且很有可能是毁灭世界的核战。

  当罗北一行到达目标上空时,两边舰队之间的距离,甚至完全可以用肉眼互相看见。而那艘搞事情的运输船,则在双方的正中央,笔直的横穿而过。

  突然查尔斯喊了起来:“shit,快来不及了!”

  紧接着从苏联军舰中,一发喷着火焰的导弹突然从弹舱中喷射而出,一路划着弧线向着运输船而去。

  不巧的是,汗克驾驶的飞机正好在导弹经过的途中。这时候的导弹可不会主动避让障碍物。

  也亏得汗克因为意外强化了反射神经,连续几个翻过动作,终于避开了导弹的途径,不过飞机里的乘客都被甩了个七荤八素。

  “查尔斯,下次记得提前提醒!”汗克不满的冲着查尔斯喊了句。

  “抱歉,大家还好吗?我在船上没有找到肖恩。”查尔斯说道。

  “他们在水下,他们有潜艇。”罗北看着窗外海面上爆成一团火球的运输舰说道:“看来船里面没有和弹头啊。”

  “很显然我们没有声纳。”汗克一边摆弄着操作台上的按钮,一边说道。

  “不,我们有声纳。”这时“海妖”解开了安全带,站了起来:“汗克,把飞机拉平打开底仓。我去把肖恩找出来,教授你要看好。”

  正说着话,一阵剧烈的风从底仓吹进了飞机里面,汗克已经打开了底仓,“海妖”二话不说就跳下了飞机。

  穿着一身飞鼠服的海妖,在空中滑行了一阵,径直的钻到了海里。不一会儿查尔斯就在脑海中,确定了肖恩所在的方位。

  “艾瑞克接下来的交给你了,潜艇就在我们脚下,把他揪出来。”查尔斯待着艾瑞克来到了底仓口处。

  “看我的吧。”说完跳上了汗克刚刚放下的起落架上。而飞机则开启了悬停模式。

  当罗北解开安全带来到底仓时,就看到海面上仿佛沸腾了一般,冒起了大量的气泡,紧接着就看到螺旋桨缓缓的露出了水面。

  潜艇一点点的被艾瑞克从海水中抽了出来。没几秒钟的时间,一整艘潜艇就从海中飞出,飘在了海面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