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神公敌 三江感言
作者:道就道的小说      更新:2020-01-04

  上三江了,是个不小的进步,也写个感言吧!

  首先,感谢我的编辑北河,本书到了四万多字都没能签约,我尝试加了北河大大的QQ,请他看一看。

  当时没想到北河大大竟然看了,还加了我的QQ,给了签约,给予了肯定。

  之后北河大大一直关注我的作品,无处不在的关爱,每周五中午打开信箱,看见准时到来的推荐的时候,我浑身上下,就充满了码字的激情。

  然后感谢三江编辑,感谢您们的肯定。

  还有游龙大大和其他几位帮助过我的大大,是您们一步步让我成长。

  然后就是感谢我最重要的读者们:

  没有您们的支持,我的书就没有任何成绩,这本书根本走不到这步,接下来也走不远。

  谢谢您们!

  这本不是我的第一本书了,由于特殊原因,我原来的号不能用了,换了马甲写这本书。

  从最早写《洪荒战神》开始,我在起点写书十年了,也写了将近九百万字了,能够坚持下来,一是靠兴趣,二就是靠您们的支持!

  一开始,我自己不争气,还没意识到写书对我究竟是什么,所以几次随意的放弃(烂尾和太监),辜负了好多读者,在这里,我要跟您们道个歉!

  同时,也感谢您们一直没有放弃我,一直包容我。

  我不是一个有天赋的作者,也不是成绩好的作者,《洪荒战神》《洪荒之因果缠身》《西游世界里的道士》《重生当妖王》《葫芦娃的叔叔》一步步走来,现在回看每一本都有明显的不同,总有某一方面有成长也有新的不足,但总体是进步的。

  《主神公敌》并不完美,跟那些好书相比,差距很大,可是和我之前的几本相比,自己感觉是有了明显的进步的。

  这一切都是靠了您们的支持和指点,一步步磨出来的。

  最长的老读者已经伴随了我十年,您们见证了毕业,工作,结婚,生子以及离婚的挫折,共享过我的欢乐和痛苦。

  是您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坚持到现在。

  您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很感谢您们。

  特别感谢三位:一是许木木,一直是我的群主,帮我管理好几年的群,而且不论书中还是生活中都给了我很多意见和帮助;第二位是原味白开水,也是一直默默支持我这么多年,之前老书,他帮我宣传,就没少被骂,在我开这本书的第一天又主动把我的书加了他的书单,因为字数少,再次被骂,背了不少黑锅,但是依旧帮我宣传,真是很感谢;第三个就是辉之煌,最早看我的书还是学生,硬是从生活费里省出钱订阅打赏我,我说不用了都依旧,现在工作几年了,工作忙,都不水群,不怎么看书了,发现我开书依旧来支持打赏。

  让我感动的书友太多,说他们三位不只是说他们,他们代表了你们大家,这里篇幅有限,就不一一点出了。

  不管是老读者,还是新读者,我衷心的谢谢您们的支持,没有您们,就没有本书。

  希望您们能继续支持下去,同时,多给我提意见,我是比较喜欢采纳的作者,好的意见建议我会听的,我努力把这本书写好。

  还有太多太多话,这里根本说不完,所以就多说了!

  感谢您们,您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再次拜谢!

  还有把三江票、推荐票都向我砸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