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星君 上架感言
作者:路光的小说      更新:2019-11-11

  永恒星君今天中午12点就要上架了。

  10月15日发书,68天32万字,写下这些,是要给自己一个警醒。这是我的第一本书,有很多不足之处。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我就想写完这个故事。

  我相信,这本书在完结的那一天,一定会很精彩。我不知道在明天会有多少个读者订阅这本书,我只希望每一个正在看这本书的书友,告诉我,你在看它,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感谢我的责编北河,给了我一些很有帮助的意见。

  感谢我以前所看过的每一本网文和每一本书。

  记得年少时,学校后面有一个图书馆,有一次看书看的入迷,从早上九点,站着看到图书馆晚上关门的时候。

  那一本小说的名字叫做《蜀山剑侠传》。

  从那时候我就很向往这些光怪陆离的故事,永恒星君这本书是八年前有了一个大概的开头,随后这几年一直没有动笔写,因为生活的无奈。

  现在年华不再,青春已逝,回首往昔,总感觉亏欠着自己某些东西。

  翻来覆去,原来是少了一本书。

  于是10月15号,我把以前的一些稿子修改完毕,上传。没有一章存稿,现写现发。

  跟着看这本书的读者都知道,我是每天两章,一更在凌晨四五点,一更在晚上。我本身是一个底层业务员,白天没有太多时间。更新时间不是特别固定,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谅解。

  上架后,为了方便大家追读,我会将更新时间固定到下午三点和晚上九点,最少两章。

  有前辈大神告诉我,上架以后,能让书唯一有成绩的途径,就是更新,不断的更新。

  只有好的剧情才能获得读者的认可,只有不断更新才能获得编辑和网站的推荐。

  我会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努力写,认真研究剧情,学习,充电,争取写出能让大家更喜欢的故事。

  万事总有第一次,从接触网文,到如今,十几年来的心愿,这是我第一本书,今天就要上架了。订阅,推荐,点击…每一个跟永恒星君有关的数据,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拱手,拜谢。

  对了,今天是冬至,大家不要忘记吃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