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曲 序
作者:少司灵的小说      更新:2018-06-04

  冰冷而黑暗的宇宙中,在一颗缓缓转动,没有一丝生机的星辰之上,盘坐着一道白色的身影。

  唰!

  突然,白影好似感应到了什么,蓦地睁开双眼,数丈长的光芒从其中爆射而出,直接击穿了虚空,让他前方的空间一阵破碎,幻生幻灭。

  片刻之后,光芒隐入双眼,幻灭的虚空慢慢归于平静。

  “多…少年了?应该…有…数百万年……没有穿越者过来了吧……”

  一句晦涩艰难的的话语中白影口中慢慢的传了出来,那断续的感觉好似有无尽岁月都没有开过口一样。

  顿了顿,白影似乎已经适应,他轻声自语:“希望这次穿越过来的补药不会让我失望,否则又不知道还要再等几个百万年。”

  白影的语气中有着莫名的兴奋,他守在这里已经有近千万年了,得到的补药却终究未能让他达到那一步。

  说完,白影站起身子,脚步迈开,瞬间消失在了星辰之上。

  黑暗寂寥的宇宙之中,无数的星辰在沉浮漂流。

  此时,却有一道白色的光芒在其中闪烁着,光芒闪动间,就跨越了无数个星辰。

  “就是这里了!”

  闪动的光芒在一颗星辰上停了下来,那是一道白色的人影。

  白影看着星辰上方不断震颤的虚空,眼中兴奋之色越发的浓烈。

  轰!

  一股强大的波动在这冰冷的宇宙中卷席而开,将周围的数颗星辰都给震偏了其原来的轨道,摇摇晃晃,宛若会随时坠落一般。

  “咔擦!”

  虚空碎裂,一个黑洞缓缓出现,毁灭的力量从其中不断的散发出来。

  黑洞不断扩大,毁灭的气息更加强盛,临近的一颗星辰在这股力量之下瞬间化为了粉碎。

  “这种气息,熟悉的感觉,真好……”

  白影一步踏天,立身在虚空之中,看着幻灭的黑洞,轻声自语。

  他一动不动,站在虚空中,任由毁灭的力量扫中身体,那强大到足以毁灭星辰的力量冲击在他身上,却难伤他分毫。

  轰!

  滔天的毁灭气息爆发,一个无比巨大的齿轮从黑洞之中挤了出来。

  接着,又是数个齿轮出现,无比庞大,笼罩天宇,强大的气息从其上散发了出来。

  在这股气息之下,白影的身体微微一颤。

  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黑洞中出现的巨轮,其内闪动着嗜血贪婪的光芒,宛若遇到了一只可口的猎物一般。

  终究,他叹了口气,收起了贪婪的目光。

  如果真身在此,他会毫不犹豫的对巨轮出手,只是可惜……

  巨轮撑开了黑洞,白影双眼发光,他能看到黑洞尽头,一颗水蓝色的星球在缓缓的转动。

  这时,黑洞之中,两道灵魂闪烁着光芒从其中射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