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网游之无所不能 上架总结(如果你点开此书请先看这里)
作者:落花不是无情的小说      更新:2018-04-12

  五十天,三十多万字,落花是新人,人家是上架感言,我觉得我还是总结比较好

  从开书到现在,刚刚开始都是段友在支持我的,特别感谢爱骑小牛的曾先生,平凡如我等人,当然还有后期的流浪之风,天天河西居士给的大量推荐票,还有各位打赏的老铁,落花五体投地拜谢了。但是段子不见了,我想未来一定会变成另外个样子出现在我们面前。

  来说说这本书吧,刚刚开始确实文笔不够,自己看了几章感觉很稚嫩,但是随着章节越来越多,自己的文笔也有所提高了一些,而且思路非常的清晰,所以请各位老板多看几章,后面是越来越精彩,当然既然选择吃这碗饭了,落花也查找了很多好的小说和一些巨作,多多学习下文笔的描述,也看了责编的一些建议,尽量让各位老板看的舒心,看的投入。

  本书本身是以游戏为主,后期也是围绕着游戏引申出的一些现实的故事,前面老套剧情实在是无可奈何,毕竟网游小说这么多,现实的网游游戏也就那么多,多多少少会有些相同剧情,但是落花保证尽量让后期的剧情丰富起来,让大家耳目一新。

  本书落花大概计算了下,150万字左右完本,也就说后面还有120万字,按照1000/五分,120万字也就是60元,落花大概要花费四五个月才能写完,也就是说四五个月时间,各位老板花费60元,就能看完这本小说,希望各位老板多多支持。满意的捧个钱场,不满意的捧个人场,拜谢各位了。

  还有就是,我发现首发起点平台的收藏竟然还没有QQ阅读平台的高,落花十分的汗颜,希望各位继续支持落花,落花能走到什么程度,就看各位老铁了。

  在这里也谢谢编辑指针大大,炉石大大,给了我推荐的机会,落花只能说万分感谢了。特别谢谢责编指针大大,不厌其烦的教导我这个新人作者,谢谢了。

  从明天开始,如果订阅不会太惨的话,上架后落花每天保底是三更,这个保底是遇到有特殊事情,按正常落花还是会保证每天最少五更的。

  再说个消息,落花现在还构思了一部都市小说,当然还是不久前起的念头,题材绝对是比较新颖的,属于鬼怪类的,大纲基本是确认好了,希望无所不能能多攒些人气。当达到无所不能后期后,就会开始,希望各位多多支持落花。

  落花的梦想是:以网游开始,都市为剑,玄幻为盾,奇幻为甲,一路披荆斩棘,成就,恩成就作者之路,哈哈,这是落花的梦想,当然不知道会不会夭折,还是看各位支持了。

  至于后期的加更,到时候会再发一份加更的说明,谢谢各位了。

  最后说一句,周五十更。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您的满意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谢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