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03 新人福利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哈哈~!太棒了,居然还派发新人福利。”

  紧随其后的是那位高中生,他非但没有感到一丝害怕,反而兴奋地抚摸着各种武器。

  看得出,他最心仪的是那把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不过大概考虑到自己根本玩不转,所以最后干脆选了一支游戏中经常使用的沙漠之鹰。

  随后,那位貌不惊人的胖宅,也上前拿起了一根撬棍,然后又伸手想要拿蝎式冲锋枪,结果就在他触碰到匕首的瞬间,一道突如其来的高压电流,突然捋过他的全身。

  胖子连声惨叫都发不出来,顿时就口吐白沫,瘫倒在了地板上,并且身体还在不断的抽搐,显然并不好受。

  “嘎嘎!贪婪的家伙,说了每人一件,为什么不听呢?”

  黑白熊无情的嘲笑着,在看到胖子的遭遇后,原本还打算继续挑选武器的高中生,立刻手头一哆嗦,便停止了这一举动。

  “那个,能不能让我离开,我不想参加这种试炼了。”

  就在这时候,伊天诚身旁的cos女孩,突然惴惴不安的冲着黑白熊说道。

  “不玩?当然可以。”

  黑白熊出乎意料的答复,让少女不禁送了一口气,精致的俏脸上也随之露出了释怀的表情。

  而一旁的伊天诚,却不以为然的咧了下嘴,等着看黑白熊表现。

  果不其然,黑白熊紧随其后就嬉笑的补充了一句:“不想玩的话,你可以直接选一件武器,然后用来自杀就好了。”

  冷酷的答复,让少女忍不住打了个寒蝉,再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颤颤巍巍的走上前,拿了一把由史密斯军火公司生产的女士专用的M36左轮手枪。

  不多时,所有人都从中挑选了一件武器装备,有六个人选择了枪械,三个人选择了冷兵器。

  看到其他选择枪械的人,那位寸头男子顿时冷笑了起来。

  除了他之外,选择各类枪械的还有高中生、程序员、COS女、快递员以及大学情侣中的男孩,但是他一眼就看出这五个人的虚实,他们别说是射击技巧,恐怕之前根本就没有摸过枪。

  这些天真可爱的小年轻们,估计要么就是射击游戏玩多了,要么就是因为第一次见到真正的枪械,所以有些上头了。

  不会射击的话,除了能吓唬一下不明所以的人外,根本发挥不出什么实际威力。

  除此之外,一般的手枪还好说,但是一把冲锋步枪或者狙击枪的话,普遍都是十多斤的重量,背着这玩意在身上,必然会严重影响他的移动速度。

  而且,枪械的子弹是有限的,手枪的弹容量更少,用完后就成了废铁。

  最重要的一点,《学园默示录》世界里的死体,也就是丧尸,它们移动速度缓慢,只对声音有所感应,所以单个死体其实并不危险,但如果贸然开枪的话,势必会引来一大群死体围攻。

  所以说,在寸头男看来,这五个人根本没有威胁,反而是其他四个人,多少有自知之明,并且也相对冷静。

  这四个人中,胖子选择了撬棍,摄影师薛洋选择了多功能军铲,女大学生选择了医疗箱,最后便是选择了手雷的伊天诚。

  伊天诚压根就没考虑枪械,甚至连冷兵器都没有考虑。

  当然,他不是不会,而是有其他的考虑。

  他很清楚黑白熊的作风,有这个恶劣的家伙当引导者,那么这次任务绝对不会那么轻松。

  所以,他选择了两枚打包的RG-60TB型温压手榴弹。

  这种型号的手雷,内部装填70克云爆剂,爆炸当量相当于550~660克TNT炸药,轰爆威力相当于10枚普通手榴弹,杀伤半径足以达到15米以上,而且爆炸后迅速形成超压冲击波,燃烧掉周围的氧气,让范围内幸存的敌人窒息而死。

  “好了,装备发放完毕,距离试炼开启还有一分钟,我可以无偿回答你们一个问题,感谢我的仁慈吧,菜鸟们。”

  听到黑白熊的话,薛洋立刻开口询问道:“如果死在灵子世界中的话,确定不会影响现实吗?”

  没有人插话,显然这也是除了伊天诚外,其他九个人最想知道的问题,因此所有人都紧紧盯着黑白熊,想要从它口中知道答案。

  “当然,人被杀就会死,这可是概念法则……”黑白熊森冷的回答道,房间里顿时陷入了让人倍感压抑的冷寂之中,连略显粗重的呼吸声都可以听清楚,除了伊天诚没什么表情变化,其他每个人的表情都变得有些惊慌失措。

  “哈哈哈~!开玩笑的,果然新人最好玩了,你们刚才的表情可真是太可爱了啊!”黑白熊突然拍着肚皮,哈哈大笑了起来:“尽管放心好了,玩家就算死在了灵子空间,也不会造成生命危险。”

  “当然,代行者如果死了的话,那可就真的死定了哦~!”

  黑白熊的目光,扫过了不动声色的伊天诚,然后便继续回归主题道:“好了,回答完毕,接下来继续下一步了。”

  “这是本次试练舞台的床主市卫星俯瞰地图,请在一分钟内选择各自的初始传送点,如果不选择的话,倒计时结束后就会随机传送入场。”

  随着黑白熊拍手,一个栩栩如生的城市俯瞰卫星图的缩影,就投影在了房间中央,呈现在众人的眼前。

  知道自己并不会死亡后,每个人的心中多少有些放松了下来,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在地图上。

  毕竟,首批进入灵子空间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都会选择玩家身份来体验一下,会直接孤注一掷选择代行者的人,注定屈指可数。

  当然,即便这只是一个匪夷所思的游戏,但是如同真实场景一般的感官体验,还是让大多数人都在事到临头时,有些难以言表的迟疑与担心。

  “决定了,就传送到这里。”

  率先做出决定的,依旧是那名高中生。

  相比其他人或紧张或冷静,这位高中生却如同初生牛犊一般,整个人都表现的兴奋难耐,浑然将这场试炼看做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所以全身心的都投入其中。

  随后,高中生一马当先开启了传送,下一秒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瞬间消失在房间里。

  看到高中生传送离开后,寸头男突然面色肃然的开口说道:“诸位,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学园默示录》这部禁播的动画,这是一部类似于《生化危机》那样末世背景的丧尸题材作品,所以危险性很大,难度也非常高。”

  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地图情况后,寸头男直奔主题道:“诸位,我对于枪械与格斗都比较精通,如果大家愿意相信我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组队,选择传送到同一地点,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保护大家,并且教导大家如何使用枪械。”

  不得不说,寸头男的魁梧身材,穿着黑色安保服,以及他刚才处理枪械的娴熟技巧,再说出这样义正言辞的话,着实让人觉得很可靠。

  在听到他的话后,程序员、快递员以及COS少女顿时有些意动,陆续向着他靠拢。

  但是一旁的摄影师薛强,在看到COS少女蠢蠢欲动的想要靠近寸头男以寻求保护后,心里顿时有些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