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05 病毒爆发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灵子世界:学园默示录

  难度系数:E

  试炼人数:10/10

  试炼模式:求生逃亡+自由杀戮

  试练任务1:末世求生(在当前世界中存活七天)

  试练任务2:杀戮竞赛(试练者存活人数降至三人以下)

  提示:试练任务1、2只需达成任意一种,幸存试练者便可公投是否结束本次试练,回归灵子空间。

  提示:介于首发世界难度较高,所有试练者获得‘除幸运之外的其他初始属性参数提升50%’的补强效果。

  提示:试练者进入灵子世界后,可以自动获得语言同步交流能力。

  提示:试炼开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与世界线变动率的提升,世界抑制力的修正强度也同步增加,死体将会逐渐进化,并且对试练者的仇恨度逐渐提高。

  提示:试练开始后,所有幸存试练者每过三小时,都可以获得其他试练者当前坐标。

  提示:自由杀戮模式下,每击杀一名试练者,可获得对方的全部补给,以及获取相应的灵子积分奖励,并且在任务完成后将会获得更高的试练评价。

  警告:试练者一旦离开床主市,将会直接予以抹杀。

  警告:任何向剧情人物透露「灵子空间」相关情报的言行举动,视情况予以惩处,情节严重可直接抹杀。

  ……

  在开启传送进入灵子世界的瞬间,关于本次试炼的具体信息,也瞬间烙印在了伊天诚的脑海中。

  意识再度复苏后,伊天诚睁开双眼的瞬间,浑身便忍不住就是一个激灵。

  一瞬间,伊天诚只觉得一股热流,充斥在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让他的大脑思维越发的清晰,迟钝的身体变得轻快了很多,孱弱的力量也有所增长。

  打开个人信息面板,他的属性参数除了幸运之外,其他四项全部增长了50%,达到了筋力6、耐久4.5、敏捷7.5、魔力E(12)的幅度。

  他捏紧了拳头,象征性的朝着身前的空气挥舞了两拳,感受着强化后身体状态。

  对于骤然提升的属性,伊天诚没有半点不适应,毕竟他在重生之前已经是Lv3位阶的暗杀者,对力量的控制与肢体的平衡早已达到了几乎完美的地步。

  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值得自傲的事情,因为会注重通过这些细节技巧来增加有限的战斗力,本身就是自身实力不足的体现。

  更何况,强化并非伊天诚的个人专利,其他九名试练者也是一样的待遇,他和其他人的差距还是没有缩短,单论身体强度的话,他还是处于垫底的水准,甚至还不如那两个女性试练者。

  毕竟,他的初始属性实在是低的不忍直视,就算强化后也才刚达到同龄人的正常标准。

  究其原因,是因为伊天诚原来的身体是残缺的,体内少了一个肾脏,而且长时间休息不足且营养不良,所以身体素质非常糟糕,这也是他毫不犹豫舍弃旧皮囊,直接孤注一掷转化为灵体的原因之一。

  其他九个人里面,寸头男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在经过初始属性强化以后,恐怕他的筋力与耐久两项属性都接近第一限界,也就是E级水准。

  不过,伊天诚并不担心,因为即便筋力与耐力达到第一限界,在没有其他特殊能力的前提下,热武器还是能够对试练者造成伤害。

  而与之相反的,是他当前的魔力属性已经正式突破了第一限界,达到了E级强度水准,这也意味着在必要情况下,他可以提前预支使用一些小手段,来应对这场试练。

  想到这里,伊天诚平静的眸子里开始平添了一丝冷冽,而身体却开始逐渐燥热了起来,这是对即将到来的战斗与杀戮,本能的开始分泌多巴胺与肾上腺激素的生理反应。

  因为这场试练,从一开始就注定试练者之间,无法和平相处,只能自相残杀。

  如果是正常《乳摇默示录》作品世界的背景,那么在获得身体强化加成后,存活七天的难度并不大。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以及试练者对于剧情的变动,都会导致死体不断地进化,而且随着仇恨度增加,必然会主动向试练者发起进攻,并且仇恨范围也会越来越大。

  因此被动防御坚守的话,那么死亡只是时间问题,即便是伊天诚自己,都不敢打包票说自己能撑过七天。

  试练者不能离开这座城市,而且试炼中每过三小时,试练者都可以获得其他人当前坐标,击杀其他试练者可获得他人的补给以及灵子积分,并且在任务完成后将会获得更高的通关评价。

  所有的试炼规则,都可以说是恶意满满,完全就是在鼓励甚至逼迫试练者之间相互厮杀。

  “倒也不愧是黑白熊的风格,不过这同样也正合我意,毕竟杀戮模式可是风险与收益最大的游戏玩法。”伊天诚的脸上,浮起一抹森冷的笑意。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徐徐吐出。

  抬头眺望着蓝天白云,沐浴着阳光微风,久违的感官体验让伊天诚忍不住伸了个懒腰,舒缓着因为强化而略显僵硬紧绷的身体。

  眼下,在他的周围,全部都停满了车辆,显然这是在一处停车场里。

  远处还有操场、篮球场、停车场、体育馆、图书馆等建筑场,再加上那些身穿同款制服,穿梭在学园中的学生们,都无声的传达着这里是一所学校。

  没错,这里便是《学园默示录》中,主角小室孝他们所在的藤美学园。

  关于《学园默示录》这部作品,还是早在2010年上映的末日丧尸类题材动画,其中充斥着大量的卖肉福利情节,吸引了广大绅士的眼球,却也因此免不了涉h涉暴,而惨遭河蟹的钳制。

  该作品的背景,为整个世界因为死体病毒爆发,感染者沦为类似丧尸一样的死体,它们只有袭击活人的本能,被它们咬伤的活人也会在短时间变成新的死体,继而整个世界都迎来了末日,全球沦为人间地狱。

  故事的主线,则是在11区藤美学园的某个下午,主角小室孝率先察觉到死体入侵学园,继而席卷学园。

  在学园沦为地狱之前,小室孝立刻赶回教室,拉上青梅竹马宫本丽,还有宫本丽的男友井豪永寻求避难,但是随后在第一次正面遭遇死体时,井豪永为了保护宫本丽,而被死体咬伤并且感染。

  小室孝杀了沦为死体的井豪永,带着宫本丽与其他幸存者,学霸高城沙耶、军事宅平野户田、剑道部主将毒岛冴子、校医鞠川静香汇合,组成了临时小队,乘坐校车逃出学园,并且决定在这个已经沦为末日的世界中,顽强的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