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07 一发入魂(求支持)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就在一行人抵达一楼后,豁然发现眼前的教学楼大厅与校园内,已经充斥着密密麻麻沦为死体的同学,想要正面突围几乎是九死一生。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无需试练者的引导,死体的基本情报特征,还是很快就被队伍中的智商担当高城沙耶察觉。

  毕竟还只是尚未过分进化的死体,筋力大概是生前的两倍多,生命力也同样强大的匪夷所思,只有打爆他们的脑门才能致死,攻击其他部位对它们都不足以致命。

  但是,它们的视觉有一定的衰弱,唯独听觉还照样存在,并且行动基本上靠听觉来辨识。

  而且因为缺乏协调性,他们移动速度非常感人,行动也异常的呆板,只能跛行或着蹒跚着前进。

  利用死体的这些特性,一行人通过声东击西,不断地制造噪音引走大量的死体,然后终于逃出教学楼,飞奔到了停车场。

  就在混合小队前脚离开教学楼,另一群幸存下来的学生,也在剧情人物紫藤浩一的带领下,沿着众人开辟好的路径逃离了大楼。

  而那位寸头男,就正好混在这群人里面。

  与此同时,小室孝等人自然也发现了身后这群幸存者。

  “开车!马上开车!”

  当发现为首之人是紫藤后,宫本丽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了起来,目光中也充斥着异乎寻常的憎恨。

  双方的恩怨由来已久,紫藤浩一的父亲是地方上名议员,家族企业在暗中涉足了不少违法犯罪的活动。

  而宫本丽的父亲宫本正,却是床主市警察署署长,数次妨碍紫藤家族的敛财大计。

  对此,紫藤家族针对宫本家也没少使绊子,比如紫藤浩一就利用手中的权限,给予宫本丽留级处分,所以宫本丽自然恨死了紫藤。

  “先别开车,还有其他幸存者,等他们过来后再一起离开。”小孝室则立刻冲着负责开车的鞠川静香大喊道。

  “开车!”宫本丽当即反对,愤恨道:“这种人根本不用救,死了更好!”

  “你在胡说什么,真是无理取闹。”小室孝回头怒斥了她一句,同时干脆一马当先冲了过去,帮紫藤等人解围。

  而留在原地的宫本丽,看着小室孝解救了紫藤后,再也抑制不住满腔的愤怒,上下两排牙齿咬合的喀嚓作响。

  与此同时,车上四名试练者的脸色,也开始变得阴晴不定了,因为他们都看到了人群中的寸头男。

  相比其他试练者,寸头男的威胁无疑是最大的,他如果突然掏出冲锋枪,对着众人一通扫射的话,大家绝对是凶多吉少。

  只可惜,摊上小室孝这种热血少年,他们也没办法阻拦,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上车。

  “哼~!”寸头男扫了一眼车里四个弱鸡,看着他们紧张兮兮的模样,不屑地冷哼了一声,然后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从一开始,他就没把其他试练者放在眼里。

  在他看来,其他人就是一群生长在和谐环境下的小绵羊,而自己却是一头身经百战的老虎,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战斗素养,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面。

  在经过属性强化后,原本悬殊的差距更加扩大,就算让他一个人单挑其他九个人,他也一点都不虚,甚至深信自己注定是最后的胜利者。

  也因此,在上车以后,他的注意力反而集中在毒岛伢子、宫本丽以及高城沙耶这些美丽漂亮、身材火爆的学生妹身上,心里已经在琢磨着找机会就将她们一锅端了。

  “真是帮大忙了啊!是毒岛同学领导大家突围出来吧!”

  紫藤浩一上车后,面带微笑的环视了一圈车内众人,貌似感激的说道。

  对此,几名试练者或不屑或看戏或不以为然,因为他们都心里有数,知道这个小丑要开始表演了。

  这家伙在原作剧情中,算得上是一个权欲强烈的反派,当主角一行人救下他们,并且一同离开学校后,立刻就利用其教师地位夺取领导地位。

  宫本丽怒视着他,脸上写满了愤恨。

  而毒岛冴子抱着木剑,随口回答道:“不是,大家只是为了逃出来,相互帮助而已。”

  “对啊,这种关键时刻,相互帮助才能渡过难关。”紫藤脸上的笑意更盛,准备为夺取领导权做铺垫了。

  而这时候,殿后的小室孝也顺利返回车内,一边关上车门,一边冲着坐在司机位置上的鞠川静香说道:“鞠川老师,可以开车了。”

  然而,就在车门即将被关上时,一道身影突然从校车下面钻出,在车门即将关闭之前,将一个拳头大小的东西抛进了车内……

  “是他!”

  “是那家伙!”

  因为座位的关系,高中生与寸头男都目睹了这一变故,同时也认出了对方的身份,正是同样身为试练者的伊天诚。

  “不对!”

  “这家伙——”

  伊天诚的反常举动,让两人纷纷意识到不对劲,而且几乎同时想起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伊天诚选择的初始武器是手雷。

  两人几乎同时色变,连忙俯身探头看向了车内过道中间,那枚落在了紫藤浩一脚边的玩意——

  正是一枚RG-60TB型温压手榴弹。

  “阿席八!”

  “操!”

  与此同时,高中生与寸头男脸色一片死灰,如同是看到了死神一般,近乎歇斯底里的声音,分别从两人的嗓子里挤了出来。

  想都不用去想,寸头男一把拉开了车窗,企图跳车逃亡,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触目惊心的火光瞬间充斥了整个车厢,吞没了里面所有的一切……

  炽热灼人的冲击波,瞬间粉碎的所有的车窗玻璃,也将车体的钢板扭曲的形变与裂隙,甚至就连整个校车都直接翻到在地……

  震耳欲聋的轰鸣,瞬间湮没了所有的尖叫与咆哮,并且辐射了整个校园,所有游荡的死体们,纷纷开始朝着停车场这边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