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10 奇迹少女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嗯哼~?”

  伊天诚抬起头,眯着眼睛看向远处被火焰笼罩的校车,忍不住喃喃自语道:“小室孝、宫本丽、高城沙耶、鞠川静香、平野户田、井豪永、紫藤浩一,貌似还少了一个人啊!”

  错不了,这份死亡名单中,确实少了一个名字——

  这个人就是二次元世界中的人气学姐之一,也是某点同人区三大女主之一的毒岛伢子。

  同时,她还是超高校级的剑道天才,是该作中个人战斗力最强的存在,更是欧派抖动频率最高记录的创造者,没有之一。

  “和寸头男一样,也躲过了死劫吗?真不愧是创造了用乳摇躲避子弹这等绝无仅奇迹的少女啊!”

  伊天诚饶有趣味的笑道,然后便立刻提起突击步枪,朝着已经焚毁的校车走去。

  与此同时,在他的脑海中,又响起了系统公告声——

  【系统公告:当前世界线变动率突破100%,抑制力的修正将于十分钟后激活,死体将会大幅度进化变异,从而主动攻击附近的试练者。】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伊天诚却依旧面不改色,因为这本来就在他的意料之中。

  相比而言,反倒是校车里面的四个储物箱,以及从刚才大爆炸中死里逃生的毒岛伢子,更加让他上心。

  四个储物箱,正是胖子、高中生以及大学生情侣死后掉落的遗物,里面毫无疑问是他们存放在储物空间里面的东西,也就是试练开始之前领取的新人福利。

  只不过,箱子全部在燃烧的车内,伊天诚一时半会也没办法上前舔包,不过他并不着急,因为箱子只有试练者可以看见触碰,并且不会被烧毁或者凭空消失,所以等回头再来收取便是。

  当伊天诚绕过燃烧的校车,来到了另一侧之后,就看到了毒岛伢子的身影,正瘫靠在一辆轿车前,嘴角挂着苦涩的笑容,静静闭上了双眼。

  伊天诚话不多说,抬起突击步枪就是两连击,直接射杀了毒岛伢子身旁——两头正要朝着她扑上去的死体。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系统提示:你触发了支线任务【消灭死体】,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任务名称:消灭死体

  任务难度:Lv2

  任务要求:在本次试炼结束前,累计击杀50头死体。

  任务奖励:200点灵子积分、2点个人成就,并获得称号『死体杀手』。

  ……

  两枪救下了毒岛伢子之后,伊天诚便继续朝着对方走上前去。

  此刻,眼前的少女已然不复原有的英姿飒爽,浑身上下一片狼藉,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那一头飘逸的深紫色长发,被余火灼焦的长短不一;身上的JK制服已经破衫褴褛,暴露出大片的春光,却反而因此让人望而生畏。

  因为少女袒露的肌肤上面,早已不再是白皙无暇,而且好几处烧伤痕迹,看上去异常的触目惊心。

  那柄白橡木制的木刀,被她夹在左臂腋下,而右手手腕处明显有些扭曲畸形,目测已经粉碎性骨折。

  除此之外,左腿的大腿上被一根筷子粗的铁丝穿透,鲜血不断地从伤口流淌,顺着铁丝滴落在地上。

  受了这么重的伤,就算是一动不动都痛苦难忍,也难怪面对死体的袭击,她会坦然的闭目等死了。

  听到枪响后,毒岛伢子睁开了双眼,看了眼倒在她脚边的两头死体,然后又微微抬起头,看向走到她面前的青年。

  那双深蓝色眸子,在经过短暂的迷惑后,立刻开始变得冰冷起来。

  显然,她已经回想起了,之前正是对方往校车里扔的手雷,杀害了车里所有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或许是觉得注定难逃一死,少女的心中说不上有多大的恨意,但却有太多无法理解的疑惑。

  “生存、变强、利益、救赎……”伊天诚歪着头,若有所思的回答道:“理由这种东西,需要的话总能找出很多。”

  “呵呵~!”毒岛伢子挤出了一个过分惨白的嘲笑,也不知道是在自嘲,还是在嘲笑伊天诚,然后便见她平静的说道:“快点动手吧,对着头部开枪,我可不像变成那种存在。”

  那种存在,自然指的是死体,没人愿意死后变成那种东西,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

  伊天诚用尚有余热的枪口,蹭了蹭下颚的胡渣,然后轻笑道:“少女哟,活着难道不好吗?”

  “……”听到对方口中说出这种话,毒岛伢子顿时无言以对,只觉得身上的痛苦都加剧了不少。

  “嘛~!杀妹证道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干多了可是会遭天谴的,而且我还没下作到,对一个毫无抵抗能力的美少女下杀手。”

  “最重要的是,我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像冴子学姐这样的奇迹少女,大概是这个世界中唯一能激起我收藏欲望的宝贝。”

  说完,他便将突击步枪收入储物空间,直接一脚踹翻了被枪声引来的死体,然后便直接走到冴子跟前蹲下身,一把将她从地上抱了起来。

  “啊——”毒岛伢子浑身一颤,下意识的就叫出声来,不是因为伊天诚的冒犯,而是身体上的伤痛。

  “不想成为死体的话,那就忍住别出声。”伊天诚抱着冴子,转身朝着停车场里面奔去,因为外面的入口那边,已经被不断涌入的死体大军们,给彻底堵死了。

  虽然伊天诚尽可能的维持平稳,但是无法避免的颠簸,依旧让怀中的少女遭受了更加剧烈的痛苦。

  不过,毒岛伢子毕竟是毒岛伢子,哪怕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冷汗淋漓,已经痛得几近晕厥,也依旧紧紧地咬住银牙,极力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以至于那张本就过分惨白的俏脸,都已经绷紧到扭曲的地步。

  很快,伊天诚便抱着冴子,来到了停车场最里面的角落。

  紧接着,他腾出一只手,脱掉身上的外套铺在一辆商务型轿车车头盖上,然后尽可能避开冴子身上累累伤痕,温柔的将少女放在上面。

  在这之后,他便毫不顾及对方的意愿与感受,便肆无忌惮的开始对少女的右腿上下其手,来回的抚摸按揉。

  画风转变太快,就如同前一秒还在播放《这个杀手不太冷》这样的温情片,下一秒就过渡成那种前缀‘***’‘一本道’‘加勒比’标签的小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