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12 我于杀戮中绽放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当死体和伊天诚的距离缩短到五米后,两头死体先后发出了喑哑的嘶吼声,并且开始伸出泛黑的双臂,向着伊天诚张牙舞爪了起来。

  伊天诚扭了扭颈脖,凝视着死体的漆黑眸子里,不知不觉中已经充满了戾气。

  下一秒,他握紧了手里的白橡木特质的木刀,然后径直朝着死体,主动迎了上去。

  四米——

  三米——

  两米——

  一米五——

  近身,进击,进攻。

  就在第一头死体扑向伊天诚的瞬间,伊天诚手里的木刀,如羚羊挂角般先发而至,带着尖锐的破空声,骤然抽打在了死体的额头上。

  但听“噗”的一声闷响,死体被木剑命中的位置,裂出了一个明显的凹痕。

  随后,这头死体便径直仰天倒了下去。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稍微落后的另一头死体,也随之侵入到了伊天诚身前,直接就朝着他扑了上去。

  刚才那必杀的一剑,几乎灌注了伊天诚九成的力道,因此一招过后难免陷入了后劲不足的境地。

  不过无所谓,伊天诚一剑压下死体的咸猪手,在轻松闪避掉死体飞扑的同时,一击扫腿都将这头笨拙的死体绊倒在地。

  就在死体倒下的同时,伊天诚直接上前按住死体后脑勺,将其狠狠地砸向水泥地面上。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轻描淡写的解决两头死体后,伊天诚缓缓地站起身来,看都没有多看两头死得不能再死的死体,而是将目光投向了远处校车那边,密密麻麻的死体军团。

  那双隐没在刘海后面的漆黑眸子里,此前的戾气非但没有冷却下去,反而开始更加的狂热起来。

  气血开始沸腾……

  心跳开始澎湃……

  伊天诚觉得自己体内流淌仿佛不是血液,而是石油,甚至是硝酸甘油,那种随时都会爆炸的毁灭欲,让他迫切的想要宣泄出来。

  若是换了之前,面对这种局面,伊天诚十有八九会选择干掉冴子,然后同也不会的从容离去。

  但是现在的他,却如同一只破茧的死亡蝴蝶,迫切需要一场血腥的洗礼,来庆祝自己真正意义上的重获新生。

  而作为洗礼的祭品,这个世界也已经为他准备好了。

  看着不远处的死体大军,伊天诚深吸了一口气,脸上勾起一抹森冷的笑意,提起木刀便悍然迎了上去。

  一个人。

  成百上千的死体大军。

  数量悬殊到足以让围观的人都彻底绝望。

  但是当事人,却还能面带微笑,从容不迫的主动上前迎战。

  是找死?还是大无畏?又或是不自量力?

  毒岛冴子不清楚,但是她知道夺下全国剑道大会优胜的自己,做不到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

  对于这个神秘莫测的青年,她由始至终都猜不透对方到底想要干什么,对方一开始就平白无故的炸毁了校车,杀死了所有幸存的师生,然后又救了逃过一劫的自己。

  而现在,对方明明可以抛弃自己,独自翻墙逃离绝境,却偏偏又出人意料的发起了一场完全是自杀式的战斗。

  “真是个奇怪的男人。”

  冴子低声说道,目不转睛的看着对方,看着这场蚂蚁撼大象般的疯狂战斗,在藤美学园停车场内骤然爆发……

  ……

  伊天诚的战斗经验不必多说,他自然不会冒然冲进死体阵营,那样无异于是去送一血。

  利用死体的感知范围有限这一点,在即将踏入死体有效仇恨范围前,他便立刻放慢脚步,然后缓缓靠近。

  在引起最外层死体的注意后,伊天诚便立刻停下脚步,同时开始后退。

  而与此同时,距离最近的那些死体便纷纷扭头,一个个如同被鱼香勾引的野猫,不约而同的转身朝着他走去。

  第一批死体,加起来共有八头,在将它们引到墙边后,伊天诚便开始收割了。

  双方交汇,伊天诚手起刀落,直接命中死体头部——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闪避掉死体的飞扑,退后拉开距离,等蓄力后再次出刀——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利用交叉侧步的走位,巧妙绕过死体飞扑,同时反手就是一刀——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

  即将陷入被包抄的境地时,立刻跳上一旁的车身,同时居高临下再度出刀——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

  依靠Z字抖动的移动方式,成功打乱死体队伍的阵型,看准时机便又是精准的一刀——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

  ……

  两分钟后,首批的八头死体,就这么逐一死在了伊天诚的刀下。

  稍稍休息半分钟后,伊天诚开始了第二波引怪,继续重复这样的小规模战斗……

  接下来是第三批……

  第四批……

  第五批……

  面对密密麻麻的死体大军,伊天诚充分利用死体的有效仇恨感知,每次少则六七头、多则十几头,一头一头的清理,一波一波的引怪,一批一批的消灭死体大军。

  墙边的空地处,不多时就堆积了一座尸堆。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系统提示:你完成了支线任务“消灭死体”,获得250点灵子积分、3点个人成就,并获得称号『死体杀手』。】

  死体杀手

  等级:E

  种类:称号

  属性一:病毒抗性+10。

  属性二:对死体伤害+10%。

  补充说明:该封号可进阶为『死体克星』。

  【系统提示:你触发支线任务“消灭死体Ⅱ”,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任务名称:消灭死体Ⅱ

  任务难度:Lv2

  任务要求:在本次试炼结束前,累计击杀300头死体。

  任务奖励:500点灵子积分、5点个人成就,并获得称号『丧尸克星』。

  然而,就在伊天诚刚引来第六波死体,开始继续大杀特杀时,意料之外的情况,突然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