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13 亦如黄昏中的花朵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入手的『死体杀手』称号后,伊天诚立刻将其激活,然后引来了第六波死体,开始继续新一轮的收割。

  结果,正当他大杀特杀时,那把冴子的私人定制木刀,在他刚敲击了第一头死体的头颅之后,就突然‘啪’的一声闷响,直接断裂成了两截。

  “谢特~!”

  伊天诚忍不住咒骂出声,因为这木刀断的实在不是时候,在他的身前还有十一头死视眈眈的死体,而且手里的刀柄根本无法用来进行格挡。

  虽然事发突然,但是伊天诚依旧沉着冷静,直接一脚踩在身后的墙壁上,然后借力蹬腿,反身跃到了旁边的白色本小轿车上,免于被死体围堵的被动局面。

  就在这时候,伊天诚突然听到了冴子略显喑哑的声音,似乎要说些什么。

  再度与死体拉开距离后,他转过头来看向了不远处的少女,结果就看到冴子指着另一边的车棚,竭尽所能的冲着他说着:

  “车棚里,有消防斧。”

  这一次,伊天诚听清楚了,立刻朝着停车场的车棚飞奔了过去。

  果不其然,在车棚的消防栓旁边,他看到了墙壁凿开的一处窗口,里面放着特制接水带、泡沫灭火器以及一柄消防斧。

  伊天诚二话不说,直接一脚踢碎了玻璃,取出了里面的消防斧。

  这是一柄长达900mm的消防尖斧,质量与性能完全没得说,因为世界各地的消防尖斧,都对此有着硬性规定。

  单以砍断与凿击两项性能来说,平刃必须确保能砍断直径10mm的圆钢,且刃口应无明显缺刃、卷边和裂缝;尖刃必须能够凿裂C20混凝土试块,且刃口应无明显卷缺和裂缝。

  用这玩意来对付死体,远比其他冷兵器都更加合适,因为完全不用担心出现卷刃、迟钝、断裂之类的状况,简直堪称是大杀器。

  “嘿~!小可爱们,中场休息结束,这下咱们可以好好玩耍了。”

  伊天诚把玩着新武器,冲着尾随在他身后的那十一头死体大笑道,然后便径直迎了上去,直接挥斧砸向了最前面的那头死体。

  尖刃直接凿穿头颅,这头死体也惨死当场,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

  手起斧落,这手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头颅凿穿,这碎骨声简直让人头皮发麻。

  一击毙命,这斩杀效率简直让人爽到爆炸。

  就这么一鼓作气解决掉这十一头死体,伊天诚这才稍微舒缓了一下手腕,同时看着远处密集的死体大军,暗中操控体内的魔力能量,向着四肢游离了过去。

  【系统提示:你领悟并且使用了低配版‘魔力强化’技能。】

  “咝~!”随着技能被系统认可并且生效,那些游离在体内的魔力,骤然激荡起一股热流,让他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热流蔓延全身,体内的血液仿佛变成了石油被点燃,心脏的搏动如闷雷声铿锵有力,五脏六腑都如同被暖流熨烫而过,四肢六骸都好似被淬炼一般。

  紧接着,原本削瘦的身体也开始逐渐匀称,全身的每一块肉都开始逐渐紧绷,每一个细胞都在雀跃。

  【系统提示:你的身体获得临时强化,当前属性参数为:筋力10、耐久10、敏捷10、魔力E(12)、幸运C。】

  【系统提示:强化效果持续时间由魔力续航决定,该技能效果无法叠加,但可以被同类型上位技能覆盖。】

  “啊——哦呜——”

  伊天诚极力伸展开躯体,体内传出如同骨裂一样的密集脆响,极致的痛苦交织着无比的愉悦,这种痛并快乐着的强力感官冲击,让他忍不住发出异样的呻吟。

  虽然他的体型,看起来还是稍显削瘦,但是浑身都洋溢着蓬勃的生机以及狂野的力量。

  “撒~!这下可以放开手脚,真正的大干一场了。”

  伊天诚狞笑着,握紧了手中的凶器,直接冲向了死体大军。

  这一次,他不再是一波一波的引出来清理,而是真真正正的以一敌百,大杀特杀……

  十分钟……

  半小时……

  一小时……

  伊天诚一直沉浸在无止尽的杀戮之中……

  一头头死体彻底死绝,为伊天诚贡献一点点灵子积分,也为他平添一缕缕暴戾的气息。

  伊天诚的身上,溅满了污血、脑浆与肉沫,整个人就如同从尸山血海中走出来的恶鬼修罗一般,常人光是看上一眼都会吓得晕厥过去……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灵子积分。】

  【系统提示:你完成了支线任务【消灭死体Ⅱ】,获得500点次元积分、5点个人成就,并获得称号『丧尸克星』。】

  丧尸克星

  等级:D

  种类:称号

  属性一:丧尸病毒抗性+20。

  属性二:对丧尸类怪物伤害+20%。

  补充说明:该封号可进阶为『不死族天敌』。

  【系统提示:你触发支线任务“消灭死体Ⅲ”,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任务名称:消灭死体Ⅲ

  任务难度:Lv3

  任务要求:在本次试炼结束前,累计击杀1000头死体。

  任务奖励:1000点灵子积分、10点个人成就,并获得称号『不死族天敌』。

  不知不觉中,伊天诚已经亲手击杀了300头死体,完成了支线任务【消灭死体】的第二环,获得了500点灵子积分与5点个人成就的任务奖励,同时也将称号『死体杀手』升级成『丧尸克星』。

  【系统提示:你激活了称号『丧尸克星』。】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1点次元积分。】

  ……

  这场杀戮盛宴,足足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才终于落下了帷幕。

  不是不杀了,而是因为视野范围之内,已经没有多少还能站着行走的死体了。

  伊天诚早已杀红了眼,在将停车场的死体收割干净后,直接拎着血色尖斧杀向了外面的体育场。

  就这么一直杀,一直杀,一直杀……

  直到整个场地上再也看不到还能站立行走的死体,他才屹立在群尸中央,闭目休息了起来。

  藤美学园里,从停车场到体育场,除了冴子身处的边角区域之外,其他地方到处都是身穿校服的学生尸体。

  他们无一例外都被劈裂或者凿穿了脑袋,鲜血与脑浆几乎洒满了整个场地,浓郁而又刺鼻的气味,简直让人能把肠胃里的隔夜饭都吐出来。

  这酷似人间地狱般的场景,血腥程度简直触目惊心,所带来的视听冲击力,强烈到足以彻底颠覆普通人的三观,光是看一眼就足以让人噩梦连连。

  “真是……恐怖……”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坐在商务车上的冴子,也早已忘却了身上的伤痛,她就这么静静地呆在一隅,从头到尾见证着这场疯狂的杀戮,看着那个与她年龄相仿的青年男子,是如何以一己之力,正面虐杀了成百上千头死体。

  从那个削瘦的身影之中,所展现出来的杀伐果断,所诠释出来的暴戾凶残,所辐射出来的残酷血腥……

  让她这个从小就接受传统教育的武家之女,感受到一种无以言表的颤栗,那绝不是因为恐惧害怕,而是因为畅快淋漓的兴奋,以至于她甚至当场湿了。

  是的。

  在亲眼目睹了伊天诚的疯狂杀戮,一种闪电般的酥麻感,顺着她的尾椎骨就往上窜,刺激的她整个大脑都在颤抖,最后心理与生理双双达到了高潮。

  那张惨白的俏脸上,渲染了一层比晚霞都更加瑰丽的酡红色泽,迷离的眼神看着屹立在尸山血海中的青年,她的心中再也无法平复。

  她完全确信,这个陌生的青年,绝对是和她有着同样特质的那种人。

  如果要形容这种特质,那便是内心深处对于暴力与杀戮的渴望,对于破坏与毁灭欲求。

  没错。

  出身于剑道名流毒岛世家的冴子,虽然外在看起来是一位世所罕见的剑道天才,同时也是不失大和抚子风范的传统少女,但是实际上却并非如此。

  冴子很清楚自己,在这层温柔矜持的表皮下,所隐藏着的嗜血倾向与暴力因子。

  这种特质,并不是这场灾变来临后才有,而是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如此了。

  小时候,冴子跟着其他学员一同向父亲学习剑术,每一次和同龄甚至高龄学员对战,她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明明可以点到为止的拿下胜利,可她却总是忍不住重伤了对手,原以为这是因为自己求胜心切,但内心还是隐约察觉到情况并非如此。

  直至有一天夜晚,在她回家的时候,遭遇了流氓混混尾随。

  当时的冴子,虽然只是一名刚入初中的女生,但是身上却一直带着练习用的特制木刀。

  原本,她可以轻易将这些家伙制服,但是她却偏偏没有这样做,反而遵循着内心本能的指引,表现出顺从而又柔弱的样子,甚至主动走向偏僻无人的角落,来诱使对方侵犯自己。

  不出意外,这些精虫上脑的白痴们上钩了,但是迎接他们的却是冴子一脸笑意举起的木刀。

  就在那一次,冴子终于将心中常年压抑的本性宣泄了少许,将那几个流氓人渣们打的皮开肉绽,鲜血淋漓,四肢近乎残废,甚至还有一个成了植物人。

  直至那一刻,少女才彻底认清自己,发现了自己骨子里充斥的暴戾与疯狂,明白了自己内心中潜在的嗜血与嗜杀。

  她同时也意识到,如果任由这种本性,她势必会成为一名杀人鬼,一名将杀戮和毁灭当做享受的杀人鬼。

  庆幸的是,她自幼在进行剑道修行同时,也辅以精神心境的禅道修行,所以及时凭借理性与意志,将这这种世所不容的特质封存在了心里。

  但是现在,这些被她压制在心底的另一面,终于被伊天诚彻底唤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