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21 奖励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一阵晕眩后,COS女李雨馨、快递员杨勇以及伊天诚三人,便再次回到了最初的神秘房间里。

  在减少了大部分人之后,此前略显拥挤的房间,也变得稍显冷清了起来。

  发现自己回归后,李雨馨忍不住尖叫了一声,然后连忙捂住嘴,但依旧忍不住喜极而泣起来。

  而快递员杨勇也是满脸的狂喜,忍不住紧握着双拳,跳起来挥舞着,近乎歇斯底里的大笑道:“YES!劳资还活着,而且活到了最后!哈哈哈哈~!”

  看到这一幕,伊天诚也不禁笑了起来。

  ——滋~!——滋~!——滋~!

  接连三声电磁音后,三人的身前弹出了一道光幕:

  “完成试练任务【杀戮竞技】,成为最后三名幸存者之一,评分+10。”

  “完成支线任务【消灭死体】,击杀50头死体,评分+5。”

  “完成支线任务【消灭死体Ⅱ】,击杀300头死体,评分+10。”

  “完成支线任务【消灭死体Ⅲ】,击杀1000头死体,评分+20。”

  “完成隐藏任务【第一滴血】,在杀戮模式下击杀一名试练者,获得100点灵子积分,5点个人成就,评分+10。”

  “完成隐藏任务【主角杀手】,击杀剧情男主角小室孝,获得1000点灵子积分,50点个人成就,获得称号『主角杀手』,评分+30。”

  “完成隐藏任务【辣手摧花】,击杀剧情人物宫本丽、高城沙耶、鞠川静香,获得500点灵子积分,20点个人成就,获得称号『辣手摧花』,评分+20。”

  “完成隐藏任务【剧情破坏者】,以一己之力使世界线变动率突破100%限定,获得10000点灵子积分,500点个人成就,获得称号『剧情破坏者』,评分+50。”

  “最终评分:155”

  “试炼评价:EX”

  “通关奖励:2550点灵子积分、155点个人成就、EX级抽奖一次。”

  ……

  “唔噗噗噗噗~!这可真是出乎本熊意料的一次试炼,让本熊该说点什么好呢?”

  熟悉的笑声再度出现,黑白熊的身影也再次出现在房间中,那张半黑半白的熊脸上,冲着他半是温和半是狰狞的笑道:“先例行问一下,有没有谁需要修复身体的?试练者安全返回房间后,可以花费灵子点数来修复身体,不管多严重的创伤,又或者再棘手的负面状态,只要支付对应的灵子点数,保证为你一秒恢复到位,熊无戏言~!”

  “给我修复一下。”伊天诚当即说道,他的身体状况良好,但是精神与魔力却处于几近耗竭状态,特别是当强化加护的BUFF消除后,他能够站着不倒,完全是一口气撑着。

  “扣除10点积分,已恢复到完美状态。”几乎是说话间,黑白熊拍了拍肚皮,一道光华将伊天诚笼罩在内,下一刻便恢复如常。

  效果不用多说,此前那种仿佛精气神全被榨干的虚弱感瞬间消失不见,整个人直接就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唔噗噗噗噗~!搞定,还有其他人需要服务吗?估计没有了。”黑白熊看了眼李雨馨与杨勇,颇有些多此一举的自问自答道,紧接着就开始嘲讽了起来:

  “勤劳的快递小哥,你是不是特别庆幸,只是因为在漫画中多看了它一话,结果关键时刻就能救你一条小命?与其这样,你还不如感谢熊大人的仁慈,如果任务要求只留下一个幸存者的话,就算你躲的再好,在某位可怕的侩子手眼中,也只是待宰的羔羊而已。”

  正在咧嘴大笑的杨勇,脸色顿时一僵,嘴角不自主的抽搐了两下,最后总算是安静了下来。

  琢磨了一下黑白熊话里的意思后,他的脸色当场就变得有些不自然起来,略显飘忽闪躲的眼光,在另外两人身上辗转了片刻,最后余光锁定在了伊天诚身上。

  显然,他觉得黑白熊口中那位可怕的侩子手,就是伊天诚。

  “你们人类貌似有这么一句话,说‘喜欢笑的女孩,运气往往不会太差’,熊大人觉得这话套用在你身上的话,就是‘胸大无脑的女孩,运气往往不会太差’。”

  黑白熊很是欠揍的飘到李雨馨身前,恶趣味十足的说道:“总而言之,少女你能活下来真是奇迹,虽然本熊不知道某人为什么会提携你,但是请相信本熊,那家伙绝对不是什么怜香惜玉之辈,类似杀妹证道、辣手摧花这种不解风情的事情,对方干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额~!”听到黑白熊这般评价自己,李雨馨原本先是羞恼难耐,恨不得把头低到自己的胸口处,直至听了后半句以后,才情不自禁的抬起头,偷偷看了一样旁边的某人。

  而某人只是皱了皱鼻子,不以为然的看了眼黑白熊,浑然没有在意这货对自己的评价。

  下一秒,黑白熊的身影突然消失,然后悄无声息的从伊天诚的身后蹦了出来,绕着他转悠了一圈后,迎着伊天诚淡然的目光,顿时有点气急败坏的说道:“真不愧是灵子空间首位代行者,你的表现精彩的让本熊都叹为观止,忍不住想要为你打call了啊~!”

  “居然让你在首轮试炼中就拿下这么高的评分与论外级评价,这简直就是本熊毕生的耻辱,而且——”

  黑白熊说着,身影突然贴近到距离伊天诚不足一厘米的跟前,用那双两种画风的熊眼紧盯着他,饶有趣味的笑道:“你这家伙,身上肯定隐藏着某些不为熊知的秘密,只可惜没机会更加仔细的观察了,不过本熊已经记住你了,期待下次你再次落到本熊手上的时候。”

  对此,伊天诚依旧是那副不以为然的表情。一方面,他对这头熊的恶劣性格与恶趣味早有准备;另一方面,如今从身心表里都已经涅槃重生的他,根本不会畏惧任何困难,就算面对再严峻的挑战,他也照样一往无前,永远立身于冠位巅峰之上。

  更不要说,这次试炼带来的丰厚收益,已经足以让他奠定巨大的优势。

  紧接着,黑白熊又飘到了房间中央,环视了幸存的三人,笑眯眯的问道:“现在时间充沛,你们可以任意提三个问题,本熊就大方的回答你们吧。”

  “那个,我可以离开,彻底脱离这个游戏吗?”李雨馨鼓起浑身的勇气,率先询问道。

  “当然,这可不是SAO死亡游戏,系统还是很人性化的,你们这些通过意识潜入的试练者,只要拒绝系统召唤,就不会进入这里。”黑白熊如实的回答道。

  它刚回答完,一旁的快递员杨勇就连忙追问道:“试练者在灵子空间得到力量与物品,真的能够带回现实世界中吗?”

  之前进入灵子空间时,系统灌输的相关记忆情报里面,就明确说过试练者在灵子空间的收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馈到现实世界,不过杨勇显然还是想要再确认一下。

  “当然,但是请记住,是在‘一定层度上’反馈到现实世界,通过意识潜入的试练者,和直接灵体潜入的代行者,在同步率方面肯定有明显的差距。

  “至于物品道具类的东西,无论是从试练世界获取的,还是在灵子空间使用灵子积分兑换的,想要从灵子空间具现到现实世界,也还是需要花费相应的代价,也就是个人成就。”

  从黑白熊口中得到肯定答复后,杨勇顿时狂喜不已,脸上都有些涨红了起来。

  不过下一秒,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他这才突然想起了什么,艰难的咽了口唾沫后,然后立刻又问道:“那些死掉的人,到底是什么后果?”

  “为什么总是要问一些明知故问的问题呢?”黑白熊不开森的拍了拍肚皮,然后看到伊天诚并不打算开口询问什么后,便随才阴森森的回答道:“他们当然是死了啊!”

  杨勇:“——什么!”

  李雨馨:“呜唔~!”

  伊天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