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28 杀尽天下负我狗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今晚,杨林并不在家吃完饭,而是在镇上一家特色狗肉馆里请客吃饭,招待的自然是村委会的杨国强等人。

  除了感谢对方之前的帮助之外,更重要的是确认一些消息是否属实。

  直至晚上十点半,杨林才醉醺醺的回到家,他老婆赵红艳打开门,便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赵红艳搀扶着满身酒气的杨林,询问道:“怎么喝了这么多?”

  “废话,不把他们给喝趴下,能从他们肚子里套出话来吗?”杨林甩手不让妻子搀扶,自己脚步发飘的走到了客厅,然后直接倒在了沙发上:“孩子呢?”

  “已经睡下了,也不看看都几点了。”说着,赵红艳立刻来了精神,连忙坐到杨林身边,追问道:“这么说是有准信儿了?村主任他们怎么说的?咱们这一片确定要化为拆迁区了?”

  “稳了,杨国强的原话说了,这件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上面已经开始冻结户口了。”杨林眯着眼,笑呵呵的说道。

  “真的?!那可正是太好了!时间呢?具体是什么时间?”

  “很快了,过不了多久,就会成立拆迁办,到时候自然会有负责人,上门跟咱商量补偿安置的问题,咱们只需要在这之前,赶紧把房子尽可能的扩建就好了。”

  “四周都已经房子挨着房子,哪还有地方再扩建啊!”

  “怎么没地方,隔壁那么大一块地,想办法吃掉就是了,之前不就是这么干的。”

  “说的也是,要是隔壁那个老不死的赶紧死掉就好了,剩下的那个杂种还不是任由咱们拿捏。”

  “嘿~!我跟村里杨大夫打听过了,那条老狗已经是半条腿进棺材了,能活一天就少一天,实在等不及的话,就送他早点上路就是了。”

  “你可别乱来——”

  “放心,我又不是傻帽,犯不着还搭上自己,那老狗的脑子里面有淤血,根本不需要动手动脚,只要找个机会刺激一下他,估计立马就歇气了。”

  “这样,还是会落人口实的吧?”

  “钱到手就行了,管别人嚼舌根干什么?等老狗死了以后,给那个小杂种打发点钱,把房子弄到手,回头就能大赚一笔,估计少说也有一两百万。”

  “咝~!一两百万?这么多钱——”赵红艳瞪大了双眼,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唾沫,然后眼睛里一冷,狠下心道:“一不做,二不休,实在不行就按你说的来吧!”

  “汪汪,汪汪汪汪……呜呜~!”就在这时候,屋外的院子里,突然传来了一阵狗叫,之后便戛然而止。

  “是谁来了?”杨林问道,但是却根本没有起身的意思。

  “我出去看看,估计应该是熟人,小黑叫了两下就停了。”赵红艳起身朝着门口走去,同时顺口询问道:“你之前回来的时候,把院子的大门锁上了没吗?”

  “忘了,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杨林挠了挠头,声音有些敷衍了事。

  赵红艳也不在意,直接开门走了出去,结果——

  “啊——”女人刚一脚迈出房门,就提到了一个异物,等她仔细一看后,顿时被吓得大声尖叫了起来。

  她提到的东西,豁然是一个血淋淋的狗头,而且正是她家里养的狼狗小黑。

  紧接着,就看到银光乍现,一把染着鲜血的利刃,就这么压在了她的颈脖上面。

  持刀之人,正是夫妇二人口中的杂种,居住在隔壁的伊天诚。

  刺骨的寒芒,让女人当场打了个激灵,浑身忍不住只哆嗦,下意识的就将双手举到头上,脚步颤抖的退回屋里,同时战战兢兢的说道:

  “你,你,你……你想干什么?不,不,不不不要杀我,你你不能,不能杀我……”

  头皮在发麻,舌头在打结,灵魂在颤抖,女人连句话也说不清楚了。

  她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脖子已经被割破了皮,只要对方稍稍一用力,就足以割断她的脖子。

  “我想干什么?你眼睛没有瞎吧?!为什么不能杀你呢?你不也都说了一不做二不休吗?”伊天诚面带微笑,轻松的说道。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原本躺在沙发上的杨林,这时候也被吓得醉意全无,他连忙站起身来,冲着已经走进屋里的伊天诚劝道:“小兄弟,冷静一下,千万不要冲动,杀人可是要偿命的,我们两口子刚才也只是开玩笑而已。”

  几句话的功夫,杨林已经极力让自己冷静了下来,同时挤出了一个渗人的笑脸,继续劝说道:“千万不要冲动,请你冷静一点,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谈的,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只要是我杨林做得到的,我一定答应你。”

  “呵呵~!你看我像是不冷静、很冲动的样子吗?”伊天诚眉宇微扬,微微的歪着头,饶有趣味的反问道。

  “……”杨林语气一梗,想说的话直接被堵住了,脸上的微笑也变得有些不太自然了,但斟酌了几秒,还是继续说道:“你要想清楚,如果你真的伤了我媳妇,你也绝对逃不掉法律的制裁,想想你的爷爷,如果你进了监狱,谁来照顾老人?”

  “说的真好听,就凭你这口才与心理素质,应该去做一名凶案现场谈判员才对。”伊天诚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然后戏谑的笑道:“我爷爷,自然由我来照顾,至于你们的话,还是请早早上路吧!毕竟——”

  轻佻的表情开始变得冷漠而又阴戾,嘲弄的眼神开始变得如鹰隼一般锐利残忍,让人忍不住颤栗的恐怖气息充斥了整个房屋,从那张稀薄的嘴里也溢出一句让人绝望的话来:

  “把人全都杀光以后,不久没人知道我来过吗?”

  一瞬间,伊天诚手起刀落,一颗大好的头颅就这么离开了颈脖……

  下一秒,伊天诚的身影就来到了客厅中,与男人直接插肩而过。

  几乎眨下眼皮的功夫,伊天诚就已经冲上二楼,而男人的身体才从左肩至右腹,直接裂成了两半,双双坠落在客厅地板上。

  “养不教,父之过,你儿子罪该万死,你又岂能苟活?”

  “父债子偿,没有谁是无辜的,体内留着你父母的精血,就是你的原罪。”

  伊天诚的刀,锋芒毕露。

  伊天诚的心,冷酷无情。

  短短的十几秒,杨林一家四口外带一条狗,便全部倒在了血泊之中。

  伊天诚擦掉剑刃上的血液,然后收刀入鞘,随手点燃了几间卧室与客厅,又将厨房的煤气打开后,便悄然离开了现场。

  “不够,还不够,这笔血仇。”

  伊天诚喃喃自语着,转身便消失在了夜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