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32 人行凶器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我不清楚你以前如何,但我知道自己情况如何,在灵子空间开启的时候,我只是个被现实逼到去卖肾,结果还上当受骗,被器官贩子摘掉了肾脏,却没有拿到一毛钱,以至于初始属性参数几乎都只有3点。”

  当双方展露了肌肉,相互掰过手腕后,伊天诚以远远超乎李铮预料的强大,彻底震慑住了他。

  直至这时候,伊天诚才开始针对李铮之前的一番话,开始了礼节性的回答:

  “你说你是代行者?这难道是什么值得骄傲的觉悟吗?不好意思,我也是代行者,可我完全不知道这有什么值得去炫耀的地方。”

  “说我仗着有点力量,就无法无天,灭人满门?那么在我没有力量之前,他们仗着有点权利,不光侵占了我家的宅基地,还把我爷爷打成了脑淤血,这算不算是无法无天?”

  “我们爷孙俩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理,只能等死的时候,怎么就没见有谁来为我们声张正义?”

  伊天诚的声音很平静,就和他那双静如死水的眼睛一样,虽然没有半点怨恨的味道,但是被这样的眼睛盯着,却让李铮整个人都觉得头皮发麻。

  “就算是这样,那你也不应该……”

  就在李铮刚缓过气来,想要反驳对方时,伊天诚眸子一寒,没有任何征兆,脚下的大理石板突然就被碾压成了蜘蛛网。

  而伊天诚的人,也立刻消失在了原地,直接贴靠到了李铮身前,向他骤然发起了攻击。

  如果说李铮之前的进攻如猛虎扑食,那么伊天诚的进攻便是迅若雷霆。

  ——快!

  ——超级快!

  ——超越意识的快!

  李铮甚至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一拳击中了腹部。

  明明只是一拳,砸在他腹部之后却给他一种,仿佛被风驰电骋的火车正面肛过去一般的冲击感,不但让他将嘴边的话全部收回了肚子里,甚至连他整个人都直线倒飞出去,最后重重的砸在了六七米的墙壁上,在墙上足足挂壁了三秒,才逐渐滑落到地上,还在墙壁上留下了一个凹陷痕迹。

  ——痛!

  ——惨痛!

  ——痛不欲生!

  狂爆的劲力在体内肆虐,五脏六腑都在剧烈抽搐,直至一口瘀血被呛出了抠鼻,李铮在总算是能够顺畅的吐息。

  “——嗬呼~!——嗬呼~!嗬呼!”

  每吸一口气,肺腑里就火辣辣的疼痛;每呼出一口气,都掺杂着淡淡的血雾。

  痛苦会让人窒息,甚至让人崩溃,但是也能让人清醒。

  这一刻,李铮的意识仿佛分离成了两半,陷入了剧烈的矛盾冲突之中。

  此刻的他,已经再不复此前的狂傲,他那满腔的自信都已经彻底被眼前的少年粉碎。

  他甚至有些无法相信这一切,忍不住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恶梦。

  从最开始第一拳的碰撞,对方的强大就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他甚至是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这样的事实。

  可是紧接着,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触怒了对方,但是对方主动发起进攻的这一拳,却又再度粉碎了他的认知。

  虽然难以启齿,但是对方在那一瞬间爆发的速度与力量,他甚至连躲都没办法躲避。

  如果这才是对方的真正实力,那也意味着对方在最开始交手的时候,不过只是在划水而已。

  如果这才是对方的真正实力,那就意味着对方如果想要杀他的话,他恐怕人都已经死了,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太强悍了。

  强大的简直让人绝望。

  李铮想不通,因为非常确信在三天之前,伊天诚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更普通的少年,仅仅只是进了一次灵子空间,仅仅只是参加了一次试炼,为什么就能强大到这种程度?

  看着正朝着自己一步一步走来的少年,李铮极力让自己站起身来,哪怕腿脚都痛苦的想要罢工,他还是背靠着墙壁,让自己站了起来。

  “你说我不应该?你告诉我为什么不应该?”

  伊天诚目光如刀,一字一顿的质问着李铮,也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对方。

  就在距离李铮还有五米间距时,他突然之间撇开了头,一枚从身后飞驰而至的子弹,带着灼热的气流,划过他的耳畔,最后被他突然抬起的右手,夹在了食指与中指之间。

  “5.8毫米机枪弹,是88式狙击步枪吗?这位狙击手小哥是新手吗?他难道就没有考虑过,我就算闭着眼睛也能躲这一枪吗?”

  伊天诚冷眼看着李铮,把玩着那枚子弹问道。

  李铮苦笑了起来,因为他实在是不知道在这时候应该做什么表情,如果伊天诚刚才不拦截住那枚子弹,那么这颗子弹将会在0.01秒后,直接射穿他的锁骨。

  如果是完好状态下,他还有可能躲过这一枪,但是以他现在的状况来说,绝对躲不过去。

  “啧~!”咂舌声中,伊天诚突然一记甩手,将手里的那枚子弹残片掷向了身后。

  然后,空中就响起一声如同用尖锐的金属,划过玻璃或者黑板一样的,让人头皮发麻的摩擦异响。

  借着卓越的动态捕捉视力,李铮大致看到了经过,那枚被伊天诚掷向身后的子弹,正好凭空拦截住了另一发飞驰而至的子弹,最后双双掉落在了地上。

  至此,李铮彻底醒悟了。

  他终于意识到,眼前这个少年的实力,已经远远超出了他所能够预料的极限,常规的热武器早就无法对他造成任何威胁。

  他深知毫不怀疑,单凭对方的灵体强度,恐怕就算被巴雷特狙击步枪正面狙中要害,就算处于炸弹的爆炸范围之内,也根本不会受到致命伤害。

  如果再加上这近乎「不见不闻,觉险而避」程度的感知力的话,这个名叫伊天诚的少年,已经彻底成了人行怪物,恐怕就算他的组长亲自出马,都未必能奈何得了对方。

  “停止攻击,你们立刻撤离这里,不要做多余事情,记住千万不要做任何多余的事情。”

  李铮声音喑哑着下达了命令,最后一句话特别着重又强调了一遍。

  “不错,你真的很聪明。”伊天诚终于走到了他身前,笑容虽然很冷淡,却毫不掩饰他对李铮的赞赏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