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37 试练之前的闹剧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开始传送进入准备空间……】

  下一秒,伊天诚和冴子,便再度被系统传送至试练者集合房间。

  这一次的集合房间,面积相当于篮球场地那么大,但是之对应的是在这个房间里,至少集合了二十多名试练者。

  虽然所有人都在环顾四周,观察着其他人的情况,但是有的人充满了警惕,有的人一脸兴奋,有的人故作高深,有的目中无人,有的人冷漠寡言,有的人拘束谨慎,有的人猥琐不堪。

  “佐藤小姐,你也来了,快到这边来。”一名带着黑框眼镜的青年,操着一口地道的日语,冲着人群中一名身穿JK制服的女孩,大声招呼道。

  “嗨!松本君,你也进来了啊!”原本还有几分拘谨的JK少女,在看到对方后,立刻朝着对方所在的小团队走了过去,同时也冲着其他两名男生打起了招呼:“山田君,还有藤原君,大家都在一起,这可真是太好了,有你们在我就不那么担心了!”

  随着一番寒暄后,四个人便抱成团,开始分享起各自回归现实后的遭遇起来。

  毫无疑问,四人都是十一区的试练者,而且此前也一起参与并且通过了首轮试练,所以彼此之间虽不至于知根知底,但是至少算不算陌生人。

  不仅他们四人如此,房间里面其他试练者显然也一样,除了屈指可数的孤家寡人外,其他人都三五成群,主动抱团聚集在一起,准备共同应对即将到来试练。

  考到其他人纷纷开始抱团后,当初COS尼禄的李雨馨,还有快递小哥杨勇,也下意识的靠近了伊天诚,但也仅仅只是靠近,而不像其他团队那么亲密融洽。

  毕竟,他们之前参与的首轮试炼,是开启了杀戮模式的《学园默示录》。

  打破僵局的是李雨馨,女孩鼓足勇气,主动走到了伊天诚身边,低眉垂眼的开口道:“那个,我叫李雨馨,多谢你的指点与帮助,我才能安然度过上次试练。”

  不同于上次那种大胆的装扮,李雨馨的秀发恢复成了黑色,而且这次的着装打扮也成了黑色紧身作战服。

  伊天诚带着好奇的目光,从上到下打量着女孩,不是因为对方的魅力,而是因为他见过另外一个女人,穿过和女孩同一款式的衣装。

  这个女人,就是特勤局的黄薇。

  当然,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效果与魅力也截然不同。

  黄薇穿着这身服饰,整个人看上去英姿飒爽,多了几分野性的气息;但是换了李雨馨来穿,柔弱娇憨的气质,搭配不亚于冴子的饱满峰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制服诱惑。

  没等伊天诚主动开口询问,李雨馨便自报了家门:“我是李铮的妹妹,而且还听黄薇姐姐提到过你,所以……”

  “呵呵,既然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那为什么还敢主动上前和我打招呼?”伊天诚饶有趣味的问道,他可不会自我感觉良好到,黄薇会说自己什么好话。

  但他更想不到的是,眼前这个女孩借着她哥哥的便利,已经将他详细的个人情报,都全部记在脑海里了。

  “因为我相信你不是一个坏人。”李雨馨抬起头来,目光灼灼的看着伊天诚,坚定地说道。

  “……”伊天诚眨了眨眼,看着女孩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所传递出来的深信不疑的眼神,顿时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我不是坏人?姑娘,这可真是我听到的年度,不,是有生之年最大的笑话了。到底有多天真蠢萌,才能得出我是个好人的结论?”

  “你也不是好人啊。”李雨馨摇了摇头,认真的说道:“你是属于那种眦睚必报,恩怨分明的人。”

  “呵,女人。”伊天诚嘲弄的冷笑道:“不要去用自己的主观臆想来认知男人,那真的是太幼稚,也太愚蠢了。”

  伊天诚与李雨馨的对话,自然也引起了房间里其他人的注意,本能的就观察起了伊天诚等人的状况。

  “哇喔!不可思议!”一个将头发渲染成黄毛的十一区小年轻,满脸惊讶的盯着冴子,终于难以置信的叫出声来:“那个JK少女,该不会是毒岛伢子本人吧?!”

  几乎是一瞬间,原本嘈杂的房间便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视线都纷纷转移了过来,最后全部聚焦在了冴子身上。

  “卧槽!还真是的,这相貌,这身材,这气质,这神韵,我他妈射爆啊!”

  “完全是二次元走出来的一样,我敢用节操担保,这绝壁不是cosply。”

  “错不了,那个谁,快说说你是怎么把冴子召唤出来的?”

  “应该就是通过‘契约召唤’入手的,试练者等级提升Lv1级后,就会开放‘契约召唤’功能。”

  “是这样吗?妈蛋!好气啊!早知道我就把个人成就点攒下来,用来提升等级了。”

  ……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时,之前那个由三男一女组成的十一区团队,在低声交流了几句话后,便各自掏出了枪械武器,满脸挂着不怀好意的坏笑,朝着伊天诚等人走来。

  “冴子小姐,敝人是藤原健太郎,很荣幸能够见到并认识真人的你。”为首那名带着眼镜的青年,直接率先开口,冲着伢子微笑道:“让你被一个支那人召唤,这实在是对你的亵渎,不知你是否愿意到我们这边来,如果你身上有什么强制契约的话,我们也一定会全力帮你解除。”

  “这位先生,请你收回‘支那人’这种侮辱性词汇。”原本弱气满满的李雨馨,在听到眼睛男的话语后,顿时满脸愤慨,甚至当场毫不犹豫的责令道。

  她听得懂日语,更知道‘支那’一词,本身就是一个充满了侮辱色彩的蔑称。

  “哼!叫你支那人,没叫你强克猡,就已经是看得起你们了!”站在眼睛男身旁,那个满口黄牙的胖子,满含威胁的把玩着手里的AK47,嘲弄道:“这些动漫世界,都是我们十一区的天才们创作出来的作品,你们这些支那人没资格享受,老老实实把毒岛伢子交给我们,否者就杀了你们。”

  而那个黄毛青年,则一脸猥亵的看着李雨馨,阴笑道:“嘿嘿~!这个花姑娘,长得倒是挺漂亮的,而且身材也很性感啊!其他人杀就杀了,但是这个女人可得留着让我……”

  黄毛青年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朝着李雨馨的身上摸去,但是下一秒——

  寒芒乍现,鲜血四溅。

  黄毛男子的半条胳膊,骤然脱离了他的身体,坠落在了地面上。

  “——啊啊啊啊啊!”

  “手!我的手!”

  “嗷呜!我的胳膊!”

  不止是黄毛,其他两男一女也同样如此,持有枪支弹药的那条手,全部都被一刀两断。

  眨眼之间,原本盛气凌人的四个人,就全部瘫跪在地面上,紧紧抱着自己的断臂,歇斯底里的哀嚎惨叫起来。

  伊天诚淡漠的看着四个人,持剑的右手顺势一抖,将刃面的血珠全部震落,然后才平静的说道:

  “活着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