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39 进入灵子世界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灵子世界:刀剑神域

  难度系数:E~C

  试炼人数:25/25

  试炼模式:闯关冒险

  试练任务1:成为《SAO》游戏玩家。

  试练任务2: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提示:任务1必须完成,失败者将予以直接抹杀。

  提示:任务2选择完成,当试练者在《SAO》游戏中成功通关25、50、75与100楼层时,幸存试练者便可进行公投,是否要结束本次试练,回归灵子空间,进行奖励结算。

  提示:试练者进入灵子世界后,可以自动获得语言同步交流能力。

  提示:试炼开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与世界线变动率的提升,世界抑制力的修正强度也同步增加,游戏内的怪物强度也会逐渐提升。

  警告:任何向剧情人物透露「灵子空间」相关情报的言行举动,视情况予以惩处,情节严重可直接抹杀。

  ……

  在开启传送进入灵子世界的瞬间,关于本次试炼的具体信息,就被系统灌注在了伊天诚的脑海中,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额外的身份信息。

  【系统提示:你随机匹配的身份为伊藤家族继承人,人物角色信息已导入你的记忆中。】

  伊天诚睁开双眼,深吸一口气后,便直接从床上坐起身来。

  这是一间富丽堂皇的卧室,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干净的一尘不染,每一个摆件都非常的讲究,于精致典雅中,却又不失奢华情趣。

  “豪门继承人吗?这倒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伊天诚自言自语的笑道。

  在传送开启之前,他便使用了技能【不洁的幸运】,将幸运值提升到了B级。

  当然,光靠幸运肯定不够,但他在此前淘宝的时候,特意入手了保有技能【黄金律】,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黄金律

  等级:B

  种类:保有技能

  唯一属性:拥有被财运缠身的命运,一辈子都不为金钱所困。

  这个出自于《FATE》系列作品中的技能,可以说是那些土豪英灵们的标配,虽然在相关游戏中被玩家誉为‘三大废技’之一,但是在现实世界与灵子空间中,却往往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从伊天诚之前能在村长家顺手牵羊几百万,以及现在直接获得的显贵身份,就不难看出这一点。

  在剧情向灵子世界,拥有一个优质身份,往往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就比如现在,伊天诚是伊藤家族的继承者,这个家族是岛国四大财团之中三井财阀的核心成员,成立于上世纪初期,旗下拥有超过60多家上市公司,业务涉及零售、餐饮、金融、加工制造、影视出版、媒体传播等各个方面,其中为首的伊藤洋华堂与伊藤喜两大集团公司,全都属于世界500强级别的巨头,家族的势力底蕴可见一斑。

  伊天诚虽然只是家族的继承者,而非掌控者,但手上也拥有一定的话语权,能够对财团的运作施加一定的影响。

  利用好这些额外的权利资源,就能让他做到很多其他试练者做不到的事情,从而获得从中获取更多的收益。

  作为过来人,伊天诚几乎没有任何隔膜,便融入当前的身份,然后便开始指示下面的人,为他获取需要的情报。

  当前时间是2022年11月3日,距离《SAO》正式开启公测还剩三天的时间。

  想要完成试练任务1,就必须在这一周时间里,搞到一台NERvGear机器,以及限量一万个名额的《SAO》游戏公测账号。

  作为全世界首款虚拟实境大规模在线角色扮演游戏,《SAO》对于玩家们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所有放出来的游戏激活码,几乎都很快就被扫完。

  这种情况下,试练者们想要弄到入场资格,几乎只能通过非常规手段了。

  其次,光是搞到游戏资格才是第一步,那些没有提前购买身份证的试练者们,还需要弄到合法身份证进行报备,否则等意识禁锢在游戏后,没有及时送往医院维系生命,那么结果还是自寻死路。

  但是这样一来,就必然将自己暴露在其他试练者严重,恐怕谁也没办法放心进入游戏。

  因为无论他们强大与否,一旦进入游戏中以后,那自己现实中的身体就无从保障,随时都有可能被别人趁机干掉。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有任务一的硬性要求,在很大程度上能够避免这种棘手的情况。

  但也仅仅只是很大程度上避免,而不能彻底将这种情况杜绝。

  除此之外,就是在现实中找到那些主要剧情人物,提前跟他们建立好人际关系,以便在游戏中借势。

  伊天诚不同,作为伊藤家族继承者,他已经手握着这个世界最大的势。

  在他紧锣密鼓的安排操作下,整个剧情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一系列微妙的改变……

  就在进入这个世界的当天,伊天诚就利用手中的能量,针对即将发布《SAO》游戏的AUGUS公司,进行了商业干涉。

  当天晚上,伊天诚找到了《刀剑》系列作品中,后期才出场的一个重要角色,他的名字叫做比嘉健。

  如果光是看外表的话,相信没人会觉得这个身材瘦小,带着无框眼镜,身穿动漫人物体恤衫的青年,其实是一名IQ高达140的天才科学家。

  而且,他还是茅场晶彦、神代凛子以及须乡伸之四人,在大学时代同属一个研究室的学弟。

  比嘉健正式登场,是在《刀剑》后期Alicization篇,他根据优纪作为Medicuboid试验者三年间的数据,制作出了能读取并复制人类‘摇光’的STL试验机,也是Alicization篇终最重要的道具,可以直接跳过了与脑连接的接口,通过量子通讯达成跟灵魂沟通的可能。

  在于比嘉健深入浅出的详谈了大半夜后,伊天诚在第二天就带着比嘉健,来到了AUGUS公司的总部大楼。

  随着两人的到来,一名面容姣好的短发女人,径直迎了上来。

  “神代学姐,这么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明艳动人啊!”比嘉健率先冲着女人打起了招呼。

  “你……是比嘉健?确实是很久没见了。”在看到熟人后,神代凛子顿时皱起了眉头,带着一丝质问的语气,向伊天诚质问道:“你就是伊藤先生吧?为什么还带着其他人过来?”

  “我没说过会独自一人前来吧,你可以请示一下茅场晶彦,要不要见我们。”伊天诚开门见山的说道。

  “……”女人半眯着眼,有些拿不定主意,但是紧接着,她似乎得到了主事人的批准,于是冲着伊天诚点了点头,道:“我叫神代凛子,是茅场晶彦的助手,你们跟我来吧。”

  说完,便直接转过身,带着两人进入了AUGUS总部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