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43 生或死,看你们自己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黑衣少年自然就是伊天诚。

  他来的时间也比在场人想象的还要早不少。

  眼前的局势,能够按照他的剧本进展,除了远藤一伙人的主动配合外,也少不了他在暗中推波助澜。

  若非如此的话,诗乃就会顺利报警,警方的介入也会让远藤等人有所收敛,不会在那么肆无忌惮,从而也让诗乃继续一个人生活,直至后来进入《GGO》虚拟枪战游戏,成为第三部幽灵子弹篇的女主。

  但是,伊天诚的介入,让这一切注定沦为如果,而不会继续按部就班的发生。

  “喂~!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似乎看不惯伊天诚居高临下的样子,一名不良忍不住冲着他嚷嚷了起来。

  “我?大概算是一个兴趣使然的恶魔吧!刚好听到了这位少女内心的求救,所以前来帮她实现愿望。”伊天诚难得的开启了玩笑,然后从窗台跳到了屋里面:“能不能请你们放开这位少女呢?”

  “噗~!恶魔?真是笑死我了!区区一个中二宅男,还想学别人英雄救美?我看你是……咝咝~!”远野冷笑的说着,但是还没等她把话说完,一股冷冽刺骨的寒意,就充斥在了房间里,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下一秒,原本还在几米之外的伊天诚,瞬间出现在了远藤身边,右手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将其整个人都拎了起来。

  “咯嗝!!”远藤震惊的望着身前的这个恐怖少年,看着对方一脸微笑的向自己问道:“宅男招你惹你了吗?”

  她没有回答,心中满是惊怒交加,极力的用双手扣着伊天诚的虎口,挣扎着嘶吼道:“你,放,放开我……”

  回应她的,是一道清脆而又响亮的巴掌声。

  伊天诚空置的左手,直接就是一巴掌掴在她脸上,让她整个脑袋都歪向了另一侧,连颈关节甚至发出了脆骨声。

  远藤“噗”的一声,连血带牙齿一起吐了出来,右脸上直接印上了一个乌黑的巴掌印,并且以肉眼可视的速度红肿了起来。

  “混蛋!”看到这一幕,三名不良男子们顿时火冒三丈,立刻放开了诗乃,起身想要暴打伊天诚。

  结果,伊天诚一记扫腿,便将他们全部踹飞了出去,挨个砸在房间的墙上,然后弹落在地面。

  “——啊啊啊!”看到伊天诚狂猛暴戾的模样,远藤的那个跟班女生,立刻尖叫了起来,连滚带爬的就朝着房门跑去,想要离开这里。

  ——啪!

  突然从背后伸出一只手,直接按在了门板上,房门便如同被彻底焊死了一样,根本无法打开。

  “这位小姐姐,此前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吗?为什么我一来就要离开呢?”背后传来了恍若恶魔般的声音,让这个女生吓得浑身直冒冷汗,忍不住就要尖叫起来。

  可还没等她发出声音,一个黑色的散发着寒气的金属异物,直接塞进了她的嘴里,让她的声音也变成了呜呜呀呀的呓语。

  但是等她看清楚堵在自己嘴里的东西,究竟是什么东西之后,她当场都吓得花容失色,整个人直接瘫倒在门上。

  因为,那是一把手枪,而且是影视游戏中最常见的沙漠之鹰。

  “千万不要再发出噪音了,吓着我的话不要紧,但是吓到这把枪了的话,指不定就要走火了,明白了吗?”伊天诚蹲下身,将枪口抵在女生剧烈颤抖的额头,善意的劝告道。

  结果,这个女生当场就吓的直哆嗦,身下开始流淌出一片臊气的液迹。

  “啧~!”伊天诚砸了下嘴巴,只觉得真是晦气。

  紧接着,他环视了一圈房间,看着在场每个人脸上惊恐至极的表情,满意的点头笑道:“我再强调一遍,不要发出让我觉得刺耳的噪音,那样我通常会变的很暴躁,然后直接将噪音源彻底抹除掉,希望你们最好不要挑衅我的忍耐力。”

  “求求你,饶过我吧!我什么都没做,这都怪远藤,全是这个臭女人唆使我们做的。”一名不良男子跪在地上,拼命的向伊天诚求饶起来,并直接将责任全都推到了远藤身上。

  “——嘁~!”伊天诚乜斜了他一眼,嘲弄的冷笑道:“居然说出这种话,真是太不男人了,活着也只是个浪费粮食的废物,还是请你回炉重造吧!”

  说完,他便举起了手枪,瞄准了对方头部。

  “不!不要!不要杀——”

  声音在了轰鸣的枪响声中戛然而止。

  男子的头部,仿佛裂了口的西瓜,当场溅射出大片血雾,然后便一头栽在了地上,惨死当场。

  “——啊——呜唔!”门口的女生刚要尖叫,但下意识的就想起了伊天诚的警告,于是连忙死死的捂住了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出来。

  远藤以及其他两名不良男子,直接被溅射了一身鲜血,看着近在咫尺的尸体,当场就被吓得魂不附身,瑟瑟发抖。

  “——呕呜!”而诗乃更是直接趴到一旁,抑制不住的呕吐了起来,原本她还将伊天诚当做救命恩人,甚至在看到对方直接暴力殴打了远藤等人,心里面还只觉得畅快淋漓,可是当对方拿出手枪后,她就已经无法直视对方了。

  而当对方当着她的面,开枪射杀了不良男子后,她终于承受不住种种异感,当场呕吐了起来。

  “再次自我介绍一遍,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恶魔,我想这下应该没有异议了吧?也不会有人认为我是中二病发作了吧?”

  伊天诚俯视着房间里的众人,一改之前恶趣味十足的模样,以淡漠的语气再度询问道。

  没有人回答,因为没人敢回答。

  “很好,看来你们对此都没有异议,那么接下来——”伊天诚停顿下来,嘴角勾起一抹森冷的弧度,微笑道:“让我们玩一个游戏吧!”

  “游戏分为两个阵营,你们四个充当施暴者,而朝田诗乃就是被施暴者。”

  “你们四个,继续做之前的事情,也就是凌辱朝田诗乃,往死里蹂躏她。”

  “而朝田诗乃,你可以进行反抗,但你唯一能够进行反抗的办法,就是使用这把手枪。”

  “你们两边,只有一方可以幸存下来,如果不按照我制定的规则进行游戏,那么你们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我会直接杀了你们全部人。”

  “是生还是死,这是一个问题,答案就看你们自己的选择。”

  说完,伊天诚走到了诗乃身旁,一把抓住了少女那双抽搐不止的手,迫使她死死的握住手枪。

  “撒~!我宣布,游戏正式开始……”